拯救资本主义 Saving Capitalism (2017)

导演: 萨里·吉尔曼 / 雅各布·科恩布卢斯
主演: Robert Reich
类型: 纪录片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7-11-21(美国)
片长: 90分钟
IMDb: tt6185286
5星
13.8%
4星
36.6%
3星
42.9%
2星
6.3%
1星
0.4%

拯救资本主义的短评 · · · · · · ( 全部 88 条 )

热门 /  最新 / 

4 冰可乐的汽 看过 2020-11-22 15:39:51

虽然早就知道资本家觉得自己就应该拿那么多钱,但是面对指责他们竟然如此愤怒实在震惊了我...右派就这样戳瞎自己的眼睛,然后说我努力工作当资本家,所以那些更努力工作连肚子都填不饱的人不应该指责我,因为资本家努力工作了!但是那些更努力工作的中产和工人呢,先不管,反正资本家不能被指责! 所以蚂蚁IPO停了以后,马云之流会那么生气,不是装模作样而是真生气,他那么努力想出来的割韭菜办法你们居然不让他做,... 虽然早就知道资本家觉得自己就应该拿那么多钱,但是面对指责他们竟然如此愤怒实在震惊了我...右派就这样戳瞎自己的眼睛,然后说我努力工作当资本家,所以那些更努力工作连肚子都填不饱的人不应该指责我,因为资本家努力工作了!但是那些更努力工作的中产和工人呢,先不管,反正资本家不能被指责! 所以蚂蚁IPO停了以后,马云之流会那么生气,不是装模作样而是真生气,他那么努力想出来的割韭菜办法你们居然不让他做,真是气死他这个努力工作的人了! (展开)

3 椰斤 看过 2017-11-30 14:55:25

前面說有錢人和大公司如何牢牢操縱社會運行規則和政府,人民的意見對政策的影響如何微不足道⋯結尾又說人民該組織起來發出聲音創造改變⋯真的很自相矛盾,自欺欺人。規則已經以普通人看不見的形式被少數人控制了,就算發出聲音,也根本沒人要聽。呵呵

2 TimberNord 看过 2018-02-15 08:54:21

the preference of the average american appear to have only a minuscule, near zero, statistically non-significant impact upon public policy

4 Flâneur 看过 2017-12-15 17:51:48

认知左右共有的不满,剖析病征和病灶都挺好。处方很折衷。Save Capitalism,如果可能,如果值得。我是悲观的。也许Capitalism从来就没有健康过。

4 M4S 看过 2020-09-02 17:47:29

宣扬政治参与的片子 *populism has two very different faces, donald trump and bernie sanders 这句话有笑到

> 更多短评 8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拯救资本主义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拯救资本主义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