霹雳天命之战祸邪神 霹靂天命之戰禍邪神 (2017)

编剧: 黄强华
类型: 奇幻 / 武侠 / 古装
官方网站: http://www.pili.com.tw/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台湾
语言: 閩南語
首播: 2017-10(台灣)
集数: 20
单集片长: 60分钟
又名: Pili Destiny: In the Wake of War
5星
19.7%
4星
29.0%
3星
41.0%
2星
7.1%
1星
3.3%

霹雳天命之战祸邪神的分集短评 · · · · · ·

霹雳天命之战祸邪神的短评 · · · · · · ( 全部 69 条 )

热门 /  最新 / 

2 年华不染裳璎珞 看过 2018-01-05 11:55:00

拖戏的尿性,编剧没救了。

6 #良民#鱼某 看过 2017-12-30 01:32:46

比一塌糊涂的斩魔录好,但也仅仅是比斩魔录好……无论剧情节奏还是推进逻辑都缺少一贯性,大把的烂尾和乱改设定,理论上的核心人物一页书更是崩得最厉害。大概现在的编剧除了把人写傻写疯之外,已经不会在尊重角色自身发展逻辑的基础上安排剧情冲突了……

0 纸衾裹云眠 看过 2018-04-15 15:49:50

180112 emmm灌水作

6 步惊云 看过 2017-11-19 23:06:10

台蛙这么媚日还非要整些乱七八糟的仙侠风,真是侮辱现代仙侠,得亏媚欧不严重,不然得出现圆桌骑士对战天魔一百零八万部。

2 那那戈 看过 2017-12-29 22:37:17

等了二十集奉天换了个中二马甲上线不到三分钟,大宝贝的众天邪王依旧没影儿。总体来说还算紧凑,没有太多让人想跳着看的戏份。至于破邪传这个名字……(听说还要换国配团队,不要啊这个团队超满意的!

> 更多短评 6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霹雳天命之战祸邪神的剧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霹雳天命之战祸邪神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