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乘危机 第一季 The Flight Attendant Season 1 (2020)

5星
10.6%
4星
29.2%
3星
43.6%
2星
13.1%
1星
3.5%

空乘危机 第一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小组讨论   ·  ·  ·  ·  ·  ·

看到这里只想打死她 来自江湖救急 2 回应 2022-06-26 21:33:16
是我看的太粗心吗,第四集才知道那是她哥? 来自最近稍微有点忙 7 回应 2022-05-28 20:47:56
Penny的包里有什么,空姐翻包 来自已注销 2021-10-18 00:32:42
感觉不好看呢 来自铁人小跟班 4 回应 2020-12-26 16:20:34
高圣远在第五集出现有点惊讶 来自最近稍微有点忙 7 回应 2020-12-23 21:37:45
另一个空乘员的剧情... 来自VicWallflower 5 回应 2020-12-15 23:05:50
小小观后感 来自温柔鞭 1 回应 2020-12-12 15:27:50

> 去这部剧集的小组讨论(全部91条)

空乘危机 第一季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空乘危机 第一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025 条 )

热门 /  最新 / 

179 2cool4school 看过 2020-12-04 14:42:24

这么讨厌的女主是怎么交到这么愿意为她赴汤蹈火的朋友的

30 羊tt 看过 2020-12-01 02:56:11

ummm剧里除了女主之外的角色都不错,女主真的太令人讨厌了,自私到极点。看到第五集,为啥女主跟闺蜜男友的互动这么多?要是最后她真的在闺蜜和男友中间插一脚,我就给编剧寄刀片

20 米姐起飞 看过 2020-12-27 16:09:33

大家都说是 真·戒酒宣传片儿 哈哈哈哈 看到中间会有一些情节感觉略浮夸 无厘头 但整体观感是舒服的 音乐 拍摄技巧 演技这些都是没问题的,而且越到后面越精彩 虽然弹幕里有人说“高开没走” 但我觉得 整剧看完不算浪费时间 竟然还有点莫名感动

53 扭腰客 看过 2020-12-01 02:07:12

能看出Cuoco的努力和挣扎,但她应该很难走出Penny这个角色了,《生活大爆炸》里其他几位也是,更古早的《老友记》也不例外…

123 💅 看过 2020-11-30 01:08:19

penny的角色太蠢了,不是在灌酒就是在犯蠢,所有人包括反派都能喜欢她也是种本事。我也是,如果不是penny演的我就两星了……

> 更多短评 202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空乘危机 第一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24 条 )

20岁斯皮尔伯格 2020-10-21 18:54:54

yeah

当女主醒来发现床上的男性死了以后 陷入了极度的恐慌 在极度恐慌的情况下 她试图清理现场的一切 掩盖这个犯罪的现场 清除自己会出现在这的一切痕迹 但就在这时 大门突然被敲响了 女主惊恐的猛的向门看了过去 门外传来富有规律节奏而循环响彻的声音 “咚咚咚 佩妮 咚咚咚 佩妮 ...  (展开)
Vespertine 2020-12-14 22:41:39

不停拥抱,又不断逃离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整部剧最打动我的地方就是童年的Cassie在目睹飞机失事后,不顾一切奔向事发现场,终于消失在弥漫四散的火焰与硝烟中。 觉醒前的Cassie看来,这是令她顿悟成为空姐就可变成英雄的一刻; 觉醒后的Cassie明白,这是使她上瘾变得对苦难和混乱格外吸引的起点。 什么职业能让你不停拥...  (展开)
小片片说大片 2020-12-04 19:03:10

佩妮能转型成功吗?

大家好,我是戴着眼镜拿着话筒的阿拉斯加,片片。 不知道你有没有喝多过,断片的那种。 我不太能喝酒,但我见过有人喝断片。 他们往往会酒后各种疯狂,醒来后却啥都忘了。 讲述断片经历的经典喜剧《宿醉》,是几个男的喝多了惹了一堆麻烦事。 比如戏耍了拳王泰森。 比如酒后在...  (展开)
Royyjk 2021-01-29 07:21:02

真的,别酗酒。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最后两集前,真的被Kaley聒噪到想弃,哪怕智商偶尔在线,而且还得亏尸体先生从旁协助;连带着看Big Bang Theory也觉得Penny嗓门大;我能小声说Kaley和Buckley睡过第一晚后,我就猜他是反派了么;最后结局像是要展开一个新故事,就像真实的谎言一样么,一番折腾,结果最后还混成...  (展开)
IseeU 2020-11-29 14:10:14

很典型的美剧开场

实在是太典型的美剧了,开场雷声大,然后到处挖坑,转而一集一集雨点变小,有时候一集演完只见挖坑不见填坑,而大坑的尿性就是不到最后一集是不会填满的。作为悬疑剧,剪辑有点凌乱,作为罪案剧,逻辑不够紧密,女主人设一团mess,看完三集尽然有种——啊算了,这样的人设,被...  (展开)
蟹老板 2020-11-23 11:28:41

Serial Ape-ist2:Monkey see, Monkey kill(杀人恶猿2:猴见猴杀)

Penny:Somtimes I feel I can control the killer gorilla instinct inside of me,but then i see these bananas and i just want to eat them and then kill people. 有时候我觉得我可以控制自己内心的大猩猩杀手本能,但是后来我看见了这些香蕉,我只想吃掉它们然后杀人! Sh...  (展开)
Moriaty* 2022-12-09 17:39:58

心理咨询成功案例介绍片——我们的自救指南

以下是一段将悬疑片看成“心理咨询成功案例分享片”的经历 《空乘危机》第一季是在20年12月份看的,第二季是22年11月份看的,恰巧两次都是在我生活最迷茫的阶段。不知道什么原因,我一直对于深受大家喜爱的悬疑剧情片不太痴迷,即使看了一半也能随时停下来,不太会随着剧情的推...  (展开)
Jessa 2021-03-19 22:06:52

当生活大爆炸的佩妮变成空乘凯西——像《杀死伊芙》一样精彩的双女主电视剧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人们都喜欢女间谍故事——2016年的时候,推特网友强烈要求吉莉安·安德森(Gillian Anderson)出演新的女性版詹姆斯·邦德就足以证明这一点,这位演员最出名的角色包括X档案女主角丹娜·斯嘉丽 (Dana Scully)和《堕落》的警长斯黛拉·吉布森(Stella Gibson)。尽管如此,间...  (展开)
没昵称的兔子 2021-03-14 06:52:52

合格的女性视角的悬疑片,Penny告诉大家自己是胸大又有脑的金发美女

这剧是Penny姐的baby,从选题制片到主演都在主导。她说她在书店看到原作,还没看书内容,就看了个封面,就产生了要把书买过来改成电影的想法。事实证明她有慧眼有能力。剧播出后反响不错,还给她带来了金球题名。其实我想给三星半,多半星给不是凡人的michelle gomez姐姐。 剧...  (展开)
红影前瞻 2021-03-12 13:49:49

潘小花告别团建后的独角戏

这是谁呀?谁呀?谁呀?从《生活大爆炸》的女主潘小花,到#空乘危机#某航班商务舱空姐,凯莉·库柯犯罪惊悚新剧上演。性感多面的她,艳遇之后摊上大事儿,可怎么好呢?HBO Max上线,刚刚看个开头,有点《宿醉》苗头。剧中,凯莉惊慌失魂、独角戏时间有点长,不过还是期待是个好...  (展开)

> 更多剧评 24篇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空乘危机 第一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