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鸟老警 第一季 The Rookie Season 1 (2018)

5星
41.4%
4星
45.2%
3星
11.7%
2星
1.3%
1星
0.4%

菜鸟老警 第一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菜鸟老警 第一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287 条 )

热门 /  最新 / 

8 godannar 看过 2019-10-26 00:23:45

融合了一些类似刑事剧的「职场」要素(邀请童星搞宣传那段实在太大搜了),在美剧大环境里算是比较新鲜的款式,但是剧本水平波动较大,且编剧明显不擅描写配角,这在本该出场人物众多的大警局题材里是个致命伤。Nathan的表现我倒是很想加分,可惜他的戏份并没多到可以一美遮数丑的地步。

111 Sasha璐姐 看过 2018-11-04 19:49:35

这戏的节奏太舒服了。特别纯粹的officers基层民警片,没有悬疑推理,没有法医鉴证,没有律政。三组搭档三条线,一集不止一个案件,案情简单又不乏深刻,可以说是团结紧张严肃活泼[偷笑]算是罪案片的新套路吧。 iPhone

25 漫漫云端 看过 2019-04-18 17:40:57

EP9最惊险的一天 EP11最无奈的一天 EP16最沉痛的一天 EP20最恐慌的一天 一直忍受有施暴倾向的女票结果被杀死的壮男 自告奋勇当卧底最后彻底被毒品侵蚀的女警 穿着婚纱挂在HOLLYWOOD上的女人 抱着孩子警察也无能为力只能流浪街头的女人 差点闷死在车里的小男孩 被吸毒女子杀害的男生 退伍后知法犯法的警察 被流弹误击致死的女人 儿子将痴呆母亲绑家里 警察真的每天都面对生活的糟心事儿 期待... EP9最惊险的一天 EP11最无奈的一天 EP16最沉痛的一天 EP20最恐慌的一天 一直忍受有施暴倾向的女票结果被杀死的壮男 自告奋勇当卧底最后彻底被毒品侵蚀的女警 穿着婚纱挂在HOLLYWOOD上的女人 抱着孩子警察也无能为力只能流浪街头的女人 差点闷死在车里的小男孩 被吸毒女子杀害的男生 退伍后知法犯法的警察 被流弹误击致死的女人 儿子将痴呆母亲绑家里 警察真的每天都面对生活的糟心事儿 期待第二季 希望蒂姆没事儿 (展开)

4 . 看过 2018-10-24 23:39:28

越后面越扯

23 赫连晓妖 看过 2018-11-05 10:15:49

出到第三集我才开始看,看的有点晚了,原以为是搞笑风复制一下灵书妙探,没想到走的是严肃题材,不得不说有点借鉴加拿大那部菜鸟警察的影子,今年秋季档公共台新剧最佳。

> 更多短评 128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菜鸟老警 第一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0 条 )

2019-05-31 03:03:23

《灵书秒探》之后再添神作,为梦想努力的胖大叔超帅

又到了周四,你们的流哥下意识的打开了各大资源站点,习惯性的搜索了一圈之后,才突然醒悟,《The Rookie》第一季早早就播完了,没有第21集的。 唉,第二季快点拍啊啊啊啊啊啊~~ 如果要说谁是我心目中的美剧最帅男主,那必定是这个胖胖的中年大叔 ——内森·菲利安 有些人帅是...  (展开)
北区白山客 2018-10-20 16:06:32

为萤火虫盖楼,为菜鸟加油!

提到内森,大家一般都是灵书的粉丝,我当然也不例外,但更加膜拜他的另一部剧:萤火虫,可说是心目中太空科幻剧的巅峰之作,里面从设定到人物,从探讨人性到笑点,以我的标准来看都接近完美,至今未被超越,最可惜的是只播了半季就被砍了,即便如此,也可被奉为教科书般经典。 ...  (展开)
一颗大甜瓜 2023-10-17 01:27:12

补完五季之后的一点想法

首先得说明一点,看完五集之后我磕上了chenford,正所谓喜欢就会偏爱,所以对于他俩的人设和演技戏份,我完全无法客观看待,主打一个溺爱,所以就不评他俩了 言归正传,男主的演技是一如既往的平稳,属于自然流畅型演技,但是编剧仿佛在男主这条线上失心疯了,给他的主线写的无...  (展开)
Netflix策划部 2019-10-10 03:23:01

中国缺乏的题材,推荐

警察职业剧,韩剧出了部接近真实《live》美剧出了部《菜鸟老警》,同样的题材,只不过区别就是两国价值观的差别和生活方式的不同,对职业的忠诚、和家人的珍惜,对社会的无奈,我们中国呢?这才叫职业剧,从职业、同事家人、社会三个维度叙事,我们的职业剧就是一种——对职业...  (展开)
飞云卷浪 2023-01-11 13:14:25

美国版警察荣誉

四十岁才当菜鸟警察,灵书妙探里英俊潇洒的大作家堕落至此,作孽啊。哪里都有年龄歧视,还歧视的这么明显。三个实习警察和带教警察都个性十足,每天都有各种刺激案件,一言不合就开枪,一言不合就拔刀,在美国当警察不容易啊,这没有强大的心脏,一天都干不下来啊。还是第一次...  (展开)
毛毛 2020-03-13 23:18:04

人生的转折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今天写《人生第二春》的短评,突然想到了这部《菜鸟老警》,Nolan和Carol一样,都是人到中年,对自己的人生做出了完全不同的选择,转向了一个与以往人生完全不同的轨道。 剧集改编自真实故事,非常励志。Nolan人到中年,离婚了,儿子上了大学,似乎人生都缺少了目标,于是他离...  (展开)
昂昂万里 2019-03-15 01:42:14

菜鸟老警第一季

都出完好几集才开始追的。不错的剧,设定挺新颖,以前还没看过这种题材。听说加拿大有同名剧,没看过。所以看到这个很新鲜。看电影追剧这么多年,能觉得新鲜已经非常不容易了。连今年奥斯卡得奖的《绿皮书》都有似曾相识的情节和设定。 《灵书妙探》散伙之后,女主接了《失联》...  (展开)
hzuunb302 2023-08-23 15:41:15

一个中年男人重新开始挑战职场

一口气在人人视频看完了,太好看了!这是一部讲述中年男人重新开始当警察的故事,既有悬疑犯罪,又有人生感悟。内森·菲利安饰演的约翰·诺兰是一个离婚后决定从头来过的男人,他加入了洛杉矶警局,成为了最老的菜鸟。他要面对各种危险和挑战,还要应付同事和上司的偏见和压力...  (展开)
eaea2024 2018-12-02 21:33:56

搞笑剧

这个剧挺搞笑的。美国和中国绝对有文化差异,而且这种文化差异还不是一点儿半点儿。 首先,这个剧表现的地方,会发现,打开电视不播台的时候都是单曲循环这个剧的插曲。这个剧的插曲有点像游戏,有些游戏也有这种音乐,但是不是。后来我才发现这个可能是美国主流价值观的一种表...  (展开)

> 更多剧评 10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菜鸟老警 第一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