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囧案 第二季 American Vandal Season 2 (2018)

导演: 托尼·亚达
编剧: 塞斯·科昂 / 艾米·波查
主演: 泰勒·阿尔瓦雷兹 / 格里芬·格鲁克 / 特拉维斯·托普 / 梅尔文·格雷格 / 卢·威尔逊 / 泰勒·克兰斯顿 / 德龙·霍顿 / 莎拉·伯恩斯 / 贝利纳·洛根 / 亚当·雷 / 巴尔巴拉·迪林 / 奥利维亚·诺尔曼
类型: 喜剧 / 悬疑 / 犯罪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首播: 2018-09-14(美国)
季数:
集数: 8
单集片长: 35分钟
又名: 美国罪案闲事 / 美国破坏分子 / 美国高中破坏公物事件(台)
IMDb: tt7559906
5星
64.6%
4星
29.2%
3星
5.2%
2星
0.7%
1星
0.4%

美国囧案 第二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美国囧案 第二季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美国囧案 第二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652 条 )

热门 /  最新 / 

119 鸡毛山人 看过 2018-09-15 00:19:54

相信我,你想象不到这部剧在表象之下埋了多少层次的真相:加上牛逼至极(比上季要紧凑多了)的叙事方法,如果2018你非看一部美剧,我推荐他。(草你能想到最后这是黑镜?)

80 t0psh1t 看过 2018-09-16 12:58:30

囧案又来了!反校园暴力巨制 条理清晰悬念十足 这不比13Reasons好看一百倍?

61 GAbLvXBuoZG3 看过 2018-09-15 07:52:57

https://www.instagram.com/theturdburglar/ 人家真的有 Instagram 哦

104 nakedgun 看过 2018-09-14 20:07:32

“It’s poop, but it goes a lot deeper than that!” 有屎以来,一次迂回曲折的深查。在屎尿屁中挖掘出网络时代的人性。

58 Combeferre 看过 2018-09-15 11:01:59

第二季也超好看呢!选角满分!已经被Fruit Ninja洗脑了!Peter和Sam的拍摄手法以及侦查和采访能力又有了提升,这次很少会触及大家十分隐私的问题了呢。(😂笑。其实看到一半就猜出来第一次Brownout的犯人了,但是后面的犯人和作案动机真的意想不到。这一季主题看似很低俗,但是背后依旧有很多社会问题存在。结局还是蛮皆大欢喜的...我们都活在社交网络的面具之下,We are all 💩.(希望... 第二季也超好看呢!选角满分!已经被Fruit Ninja洗脑了!Peter和Sam的拍摄手法以及侦查和采访能力又有了提升,这次很少会触及大家十分隐私的问题了呢。(😂笑。其实看到一半就猜出来第一次Brownout的犯人了,但是后面的犯人和作案动机真的意想不到。这一季主题看似很低俗,但是背后依旧有很多社会问题存在。结局还是蛮皆大欢喜的...我们都活在社交网络的面具之下,We are all 💩.(希望有第三季!我看看你们还能一本正经地编个什么案子出来) (展开)

> 更多短评 165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美国囧案 第二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22 条 )

WaNnaBe 2018-11-10 22:59:23

为Peter和Sam上升的制作力扣一星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没有第一季的伪纪录片魂了,形式还在。 第一季给我非常高的代入感可能主要是因为所有的footage真的是都存在得很合理,听证会的录制啊社交网络上的小视频啊,猜测的部分和理论上拿不到的footage的部分就做做3D模型啥的,成片效果就非常符合高中生做犯罪纪录片这件事,拿不到的素...  (展开)
Goldenslumber 2018-10-23 03:00:44

第二季依旧一口气看完,最后一集让我抽了半包烟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很久没有回豆瓣写点什么,很多以前认识的豆友也没看到什么动向了,我曾一度有网络虚幻所以让生活来充实的幻象,然而孤独是离不开你的,我依然还是回来寻求认同感和找些陌生人可以聊聊天。 看完之后,我删了很多觉得幼稚的影评,然后又开始质疑自己不真实,毕竟和这部片子的主题...  (展开)
狗肉 2020-02-29 00:18:59

你要小心呀,那些微笑都是用#来打出来的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声明:本篇文章的作者只是一位才疏学浅的电影爱好者,不具备任何电影方面的专业知识,文章内容不具备任何参考价值,仅代表作者个人意见,用以记录观影体验。 L'amour est comme l'oiseau de twitter 爱情就像那只Twitter小鸟 On est bleu de lui seulement pour 48 heuresd 我...  (展开)
猩猩 2018-11-24 20:06:01

不剧透这个很重要

第一季其实比第二部更精彩,但第一季看完的时间已经比较久了,第二季分了两次刷完。网飞出品,每季也就八集左右,一集三十分钟,非常适合在剧荒时一口气刷完。伪记录片的形式近年大行其道,美国囧案的精彩之处在于首先他不是一部无脑爽片,每季案件的设置既让你觉得破案似乎并...  (展开)
破词儿 2018-10-16 19:03:27

屎尿屁越狠,我心越浪

任何时代,低俗都不会在银幕上殆尽,它只会不断更迭,越来越详实。 我从未见过如此壮观的拉屎场景。 《美国囧案第二季》开场,圣伯纳丁高中的学校食堂,教室走廊,到处是屎。 学生们如同失了禁,个个慌不择路,厕所已然不够,但凡是容器,纷纷解开裤带,拉个畅快。 虽然恶心,...  (展开)
Inka 2022-03-23 14:02:25

Gist

we are not the worst generation, we are just the most exposed. We are living in a constant state of feedback and judgment. So maybe the masks are a tool to survive the time, maybe they provide a thin layer of protection, a place to grow, discover, reinvent....  (展开)
YEAHVICKY 2022-03-01 10:55:36

无可挑剔的满分美剧!!!

堪称完美!一天刷完!!这个剧绝了真的!!全世界的人都给我去看!!Netflix最棒的一部!比第一部好!看似滑稽甚至有些无厘头的事件之下居然揭露出了这么多问题,包括校园霸凌和网络霸凌导致人走向极端,包括网络诈骗的根本原因其实是孤独,而那些表面看上去最光鲜的人其实最孤...  (展开)
JUDY 2020-12-30 07:14:20

This show is sickkk!!

2季2天一口气看完,非常引人入胜。记得昨天打开看第一集时不敢相信这部剧的画风,反差巨大,非常严肃的探讨一件非常搞笑荒谬的事件,但当许多真相浮出水面却伴随着许多心酸和复杂的情感。 虽然知道是一部伪纪录片,但是剧中许多细节都会真的让我觉得这就是Peter和Sam拍的“真纪...  (展开)
超酷 2020-10-07 09:49:04

cr

Netflix将在9月15日上线《#美国囧案# American Vandal》首季,该剧风格是真实罪案纪录片,但其实是讽刺题材,剧中指有人在高中向27名教师的汽车喷上JJ图案,在8集的第一季,一位有抱负的高中二年级生兼记录片工作者Peter Maldanaldo(Tyler Alvarez饰),调查被指控犯下该恶作剧...  (展开)

> 更多剧评 22篇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美国囧案 第二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