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路爱侣 How It Ends (2018)

导演: 大卫·M·罗森索
编剧: Brooks McLaren
主演: 凯瑞·碧许 / 西奥·詹姆斯 / 福里斯特·惠特克 / 卡特琳娜·格兰厄姆 / 马克·奥布莱恩 / 格蕾丝·德芙 / 南希·索瑞尔 / 杰夫·沃尔 / 阿隆·休斯 / Lanie McAuley / Derek James Trapp / Josh Cruddas
类型: 惊悚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8-07-13(美国)
片长: 113分钟
又名: 末日 / 末路 / 为何结束
IMDb: tt5246700
5星
4.6%
4星
12.4%
3星
36.1%
2星
32.5%
1星
14.4%
好于 11% 惊悚片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末路爱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764 条 )

热门 /  最新 / 

18 寒狐居士 看过 2018-07-19 22:58:13

末日吃鸡?守桥?不存在的!防隔壁老王才是王道!

31 荒林 看过 2018-07-15 02:35:31

网飞最喜欢出这种毫无节奏一盘散沙平淡乏味让人昏睡的小破片

14 白狼 看过 2018-07-14 01:03:01

扯什么狗屁核弹火山,说到底你它喵的就想表达人性本恶对吧!

10 EVA_征服天堂 看过 2018-08-16 03:07:55

没有想象中的那样差啊!经历大风大浪的岳父通过这次旅途教会了书呆子般女婿成长为真男人的故事。整个灾难背景渲染出的恐怖气氛很到位。

8 Carf 看过 2018-10-30 21:19:55

好女婿的训练日

> 更多短评 76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末路爱侣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2 条 )

啤酒面包 2018-07-30 11:05:42

如果你看到“成长”,这自然是一部好片

我从这部片子中看到了“成长”和“成熟”。你呢? 一开始男主只在乎自己的感受,不懂得为别人着想,所以和老丈人相处困难,甚至不敢跟老丈人开口提结婚的事。 和老丈人开车上路,一开始男主完全被动、弱鸡,事事要靠老丈人决断和保护,还质疑老丈人带枪。所幸他很快意识到这不...  (展开)
trippin 2019-03-26 16:56:48

《How Exactly It Ends》深度挖掘每一帧 Part. 1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观影第一遍就能看出来Netflix这部被低估的“灾难片”绝对没有表面上那么简单 由于这部电影细节过多,而且最近比较忙,准备陆续分成3到4篇影评来写 前2篇为电影前后两半的大部分独立细节或BUG,连贯性的细节会在后面的单独列出 主线剧情很简单,就不说了 Let's begin 电影开场,...  (展开)
ugccp 2018-07-25 11:39:38

这不是什么科幻片,而是末日生存素描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觉得大家想多了,片子没那么复杂,没那么多隐喻,就是在探讨一种状态——末世情况下,社会和人会是一种什么状态。片子最后借助男主和情敌的互怼说的很清楚:这是一场可以通过游戏模拟的战争;f**k u 模拟,这就是生存! 末世的原因并不重要,片子与普通灾难片不同并不需要去说...  (展开)
尚海伟 2018-07-16 23:08:08

此片很有深度,差评的请再看一次。

此片很有深度。有一些看似不合理的剧情都是为了后面的铺垫。 全程几乎就是一两栋房子和几辆车,靠着两三个演员撑起来的。这是国产片动辄几亿拍的洗钱的烂片不能比的。 不要去细究故事情节合不合理。本就是带点科幻性质的电影。至始至终没有明确告知灾难发生的原因。一个被父亲...  (展开)
北投鳲 2020-12-27 12:11:36

所以我也...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喜歡這部片,打分前翻了下影評,發現爛番茄上一面倒的批評,豆瓣倒是有些同好。 手癢來寫幾個字,分析一下喜歡的原因跟劇情理解。 首先,喜歡這部影片的人大概一半以上都是生存狂? 因此打4星以上的親可以交流一下家裡緊急裝備都有啥、罐頭存糧是哪個牌子...之類... 打3星以上...  (展开)
林小花 2018-12-29 18:26:45

电影《末日》《如何结束》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电影《如何结束》(《HOW to ends》),偶然的看了这部电影,因为它是一部灾难片,我和我预期的不太一样,更多的他没有把情节放在灾难破坏性,是男主角和针锋相对的岳父一起去寻找怀孕妻子的路程中,不过这部电影,可能是太想主打亲情牌了,所以说在末日情节的表述上有一些不足,...  (展开)
唐太多le 2018-09-18 21:51:54

何必追究原因,末日殊途同归!

评分貌似不高,可我竟然觉得很好看[手动挖鼻] BGM没毛病,昏黄的画面十足质感,末日既视感……对了……还有那台凯迪拉克CT6,美式车好粗犷霸气的样子……一直想买一台,最后还是选择了其它。 作为重度强迫症加好奇症患者,唯一不能忍的就是最后都没说明末日来临的起因,但如果...  (展开)
一分钟影评 2018-08-28 18:16:23

末日题材公路片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事业小有成就的威尔打算向已怀孕的女友正式求婚,但是控制欲极强的准岳父是他绕不过去的一关,在与准岳父一次不愉快的见面后,一场不明灾难席卷了美国,而威尔女友的居住地是这场灾难的重灾区,为了心爱的女人,威尔不得不和不喜欢自己的准岳父踏上营救女友的末日之旅。 这可能...  (展开)
2018-07-23 05:26:18

没那么差,可以看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没那么差,可以看,气氛营造得非常不错啊,气势宏伟的背景音乐衬托出末日气氛,背景音乐赞一个! 剧情比较写实,突发未知灾难,我们什么都用不了啦,只能一路冒险逃亡……结局不好,没得很突然,貌似还没完。 没那么差,可以看,气氛营造得非常不错啊,气势宏伟的背景音乐衬托...  (展开)
任务刺客 2018-07-17 01:58:07

一切都是那么的始料未及

如果,男主开的不是卡迪拉克,是一辆日系车 应该准备150-200L油,就能从芝加哥开到西雅图了(全程3200KM左右) 如果,男主真的开的是日系车 早TMD在路上被撞死了吧。 如果,男主开的不是卡迪拉克,是一辆德系车 应该准备250-300L油,就能从芝加哥开到西雅图了 而且路上也不会害...  (展开)

> 更多影评 12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末路爱侣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