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一家人 短评

热门 最新

601 老苏的马甲 看过 2018-11-11 00:58:49

董洁和翟天临好搭啊。

150 一个小马甲 看过 2018-11-11 19:48:26

又抄袭韩剧?呃……

374 妞妞 看过 2018-11-16 09:08:03

不知道给一星的人是什么感想?就算董洁你们不喜欢,也不能抹杀其他那么多主演的演绎吧?翟天临和李立群演绎的很棒,其实这部剧里面没有一个人在演技上拖后腿,剧情来说也还算不错,把酸甜苦辣咸都糅合在一起了,生活不就是这样吗?一家人在一起总归是有温暖,有矛盾,有吵架的时候也有温馨的时刻啊!那些说董洁演少女我真是服了,你都没看你评论什么?董洁演的是36岁的剩女好么!评论她私生活的我也是服了,你是看这部电视剧还是看她个人的婚姻啊?你是评价电视剧好嘛!不是她的私德!放眼娱乐圈有几个干净的?出轨吸毒私生子约炮偷税啥都有,出轨的一大堆,不也照样在娱乐圈蹦跶?

18 小方方爱小兰兰 看过 2018-11-30 07:08:27

还行吧,剧情一般,主要是不喜欢董洁,翟天临还不错。

1388 imagine 看过 2018-11-12 23:30:14

尬黑的人真可恶!你们对不起豆瓣“看过”两个字!什么中年妇女演少女,请问看剧了么?!有不喜欢的演员麻烦不要点进去,既然选择看,评价请客观!豆瓣评分反映的是剧的质量,不是观众对演员的喜恶,请还豆瓣一片净土!

216 安妮 看过 2018-11-11 11:16:12

喜欢老戏骨李立群,曾经的偶像派邱泽也感觉演技爆棚啊,变成了演技派熟男!

20 芽儿 看过 2018-11-30 13:21:29

为什么他们家的孩子都是别人追着他们?房天忆真的好刻薄,小儿子更不靠谱,这两个人还有人这么喜欢,真是瞎了狗眼了。大女儿整天说公司公司,好像公司没了她就不运转了。建功集团也够搞笑的,翟天临啊真的不适合这个角色,没头没脑的。爸爸真的好惨呀。

205 vita 看过 2018-11-11 14:46:00

看完感触很多,故事很生活平实,但看到很多自己的影子,自己也常因为工作忽略了父母,偶尔打个电话回家,妈妈就很开心。房爸爸的角色由李立群来演真的很适合,看了很为他心疼,我也想要一个这样的爸爸。另外,还看到跟过去不一样的董洁、翟天临和邱泽,帮戏加分很多。

141 Fanny 看过 2018-11-16 12:23:16

我不管董洁什么生活作风,也没看过韩版,反正这部剧我很喜欢,演员们都演技在线,特别喜欢天心和王烁的戏,整体搞笑又温情,爱了

6 沧海一小生 看过 2019-02-11 19:17:58

我当时觉得这剧名字起得真是逗,这是幸福吗,闹心啊!不过剧情还是不错的,演员演技也都不错,可以看看,但是还是真心不喜欢这男演员!

207 小老虎沙冰 看过 2018-11-16 18:56:17

把演员私事上升至电视剧真是一件无聊透顶的事情。在我看来翟天临董洁确实很有cp感,邱泽确实很禁欲,讲的故事也是实在的。比下饭剧还要强上一些....不知道给一星二星的人是怎么想的...

46 care 92 看过 2018-11-12 14:12:59

喜欢这种家长里短 但是剧情bug太多 言情味重 其实精简下 也可以很TVB。

40 Lonely Mandala 看过 2018-11-21 16:15:29

五分给李老师,真的演的毫无痕迹,有笑点也有泪点,是一部好的生活片。

23 棉花糖 看过 2018-11-23 21:59:13

挺心疼那个爸爸的,养了三个白眼,真是越看越气

15 虫不语 看过 2018-11-21 01:14:10

不婚长女遇极品富二代,帅气面瘫医生遇见主动送上门的富家千金,最搞笑的是老三,好吃懒做再加啃老居然也有可爱美女主动送上门陪吃陪住,这么糟践李老师的演技,编剧你的心不会痛吗

177 西米格 看过 2018-11-16 21:04:03

评分太低,不合理。

100 文恒谦 看过 2018-11-17 10:14:37

李立群的卓越演技表现,从木讷的眼神看出是被生活束缚的老人。他周旋于子女和家人之间,他苦心经营面店,他的付出又被子女熟视无睹。剧中邱泽抱怨普通的父亲无法推动他的前进方向。请不要鄙视邱泽的角色,他只是道出了大多数人的心里话。尽管有搞笑诙谐的爱情故事,但是李立群成功刻画了一位鲜明的中国父亲。

4 3Day 看过 2019-02-11 19:40:54

我最喜欢这里的老演员李立群,不争不抢,踏踏实实和演员们配戏,有的争执场面我看得很不舒服,但是他演得很好、情绪非常到位,年轻演员要学习!

107 粉絲爱电影 看过 2018-11-11 01:21:34

嘻嘻闹闹一家人,欢欢喜喜一家亲。没想到这么温馨又搞笑,平凡点滴构筑出的真实生活感动。在初冬时节带来更多暖意,蛮期待第三集男女主角的火花。

33 安蓝·怪伯爵𓆝𓆟𓆜 看过 2018-11-19 20:01:51

陪我妈看的,看不下去了,这一大家子,一群白眼狼,见钱就眼开,没一省心的,心疼李立群,爹当的憋屈,还要得绝症,白瞎了演技。不过说归说,挡不住催泪……ps,王总那么有钱能换身西服不?算了王烁真是讨厌到极点了,幼稚到极点了,油腻到极点了,倒是跟常有理房天心挺配,你俩爱咋作咋作吧。

> 去 幸福一家人 的页面

幸福一家人

导演: 冯凯

主演: 董洁 / 翟天临 / 李立群 / 邱泽 / 何美璇 / 任运杰 / 虞金泽 / 洪佳宁 / 郭一扬 / 吴竞 / 刘瑞琪 / 高维蔓 / 张洛齐

类型: 剧情, 爱情, 家庭

地区: 中国大陆

片长: 45分钟

首播日期: 2018-11-11(中国大陆)

> 豆瓣违规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