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清洁工 The Cleaning Lady (2018)

导演: 乔恩·克劳兹
编剧: 亚历克西斯·肯德拉 / 乔恩·克劳兹
主演: 亚历克西斯·肯德拉 / 斯特里奥·萨万特 / 瑞秋·艾里格 / 伊莉莎白·桑迪 / Mykayla Sohn / JoAnne McGrath / Keri Marrone / Robert Hugh Starr / Carla Wynn / Kim Marie Cooper / Logan Garretson / Zarif / Nicole Danielle Watts / Kai Cofer / Skye Sea
类型: 惊悚 / 恐怖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8-08-24(恐怖电影节) / 2018-09-15(美国)
片长: 90分钟
又名: 地狱家政妇(台)
IMDb: tt7044076
5星
6.9%
4星
9.7%
3星
40.3%
2星
33.9%
1星
9.2%
好于 19% 恐怖片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女清洁工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85 条 )

热门 /  最新 / 

7 LeungChanXXX 看过 2019-06-03 11:47:17

故事够黑的,但一直在为了黑而黑,剧作真的很偷懒了... 想当然的发展和不知所措的收尾。

2 从一 看过 2024-01-05 18:14:21 上海

不能算是恐怖片...心理动机中段都交代清楚了,其实原配,小三和清洁工都是悲惨的女人,只有男人是大猪蹄子。大叔是带资进组的吧,配那么芭比的小三.......

5 451½°F™ 看过 2019-10-29 22:46:23

铺垫过长而关键信息点又吞吞吐吐且尴尬无比,「女性」被侮辱、欺凌和消费的意义被过往太多惊悚作品消解/消费得差不多,因此当女清洁工最后不过成为一种滥觞,成为某种女性困境中的老生常谈,也就失去了值得讨论或者让观众产生共情/互动的能力。

5 梵顿Kirin 看过 2019-06-03 02:56:54

有点悲伤的故事,前面的氛围不错,可是后面却开始落入俗套了,明明可以展开地更好,剧情却突然急转直下草草收尾,挺失望的。

4 梦之安魂曲 看过 2019-12-06 12:13:09

不恐怖,血腥程度也不够。只是有点猎奇而已。

> 更多短评 18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女清洁工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蛮蛮 2021-03-26 22:38:42

防人之心不可无

3星,这个片子不恐怖,也不太惊悚,更没有大量的血浆。但是这片子没有鬼,没有怪,一个纯粹的世俗片貌似拍成这样已经算是比较吓人了。而且其中不乏一些警世哲理。 在这个损人利己的时代,嘴上说着:未经他人苦,莫劝他人善,但是等别人对你进行加害之时,你就绝对说不出这句话...  (展开)
精灵的梦想 2020-05-23 14:39:25

无聊时间,就靠这样的东东打发!

当电脑正在放《女清洁工》的时候,电视里同时在放着《我依然相信》。 躺在床上的伊,说:你这个人有点变态,这边是阴暗的杀人,那边是充满阳光的青年男女,有意思吗? 其实,我是喜欢看惊悚片,尤其是恐怖电影,看到人头乱滚,血浆四射,潜藏在内心深处,人性背后的残暴因子似...  (展开)

> 更多影评 2篇


讨论区   ·  ·  ·  ·  ·  ·

这片6.5肯定是没问题的。 来自坦坦生威 2024-03-29 23:03:48
很好了,豆瓣太不待见血浆片 来自Tristan 3 回应 2022-03-24 00:02:52
想知道女主最后的结局 来自MXene 3 回应 2022-02-10 08:49:14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3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女清洁工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