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回家了 Ben is Back (2018)

导演: 彼得·赫奇斯
编剧: 彼得·赫奇斯
主演: 朱莉娅·罗伯茨 / 卢卡斯·赫奇斯 / 考特尼·万斯 / 凯瑟琳·纽顿 / 雷切尔·贝·琼斯 / 戴维·萨迪瓦尔 / 亚历山德拉·帕克 / 迈克尔·埃斯佩尔 / 蒂姆·金尼 / 迈拉·卢克利希亚·泰勒 / 克里斯汀·格里菲斯 / 亨利·斯特拉姆 / 比尔·布尔 / 亚历山德拉·艾布拉姆斯 / 费斯·洛根 / 罗伯特·迈尔斯 / 肖恩·雷伊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8-09-08(多伦多电影节) / 2018-12-07(美国)
片长: 103分钟
又名: 迷失家缘(港) / 班恩回家(台) / 本回来了 / 本,回来了
IMDb: tt7545524
5星
6.9%
4星
40.0%
3星
48.0%
2星
4.6%
1星
0.4%
好于 36% 剧情片

本回家了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本回家了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415 条 )

热门 /  最新 / 

78 仇鸠谷 看过 2018-09-10 02:25:02

茱莉亚罗伯茨的表现太抢眼了。剧本写得非常细腻,没有任何的闪回,只在24小时的故事线里抽丝剥茧。越往后越明白当下那些欢笑是多么珍贵。

79 西楼尘 看过 2019-03-09 15:29:11

每句玩笑都需要警惕,每场检查都犹如羞辱,每份信任都变得滑稽,每次出走都开始可疑。本第一次回来,是因母亲许下的圣诞心愿;本再一次回来,是靠母亲从生死边缘的拖拽。树上挂满了礼物,有一包最诱人,眼前有这么多墓地,想埋进哪一块。本还是毁掉了第三个圣诞节,幸好有人守到天明,为他系好安全带。

45 AilsonAir 看过 2018-12-23 07:01:46

Hello, fucked-up kids. 我发现我是真的好容易被这种问题青少年题材的电影击中。“Just tell me where you want me to bury you.”又是一句台词我瞬间起了一片鸡皮疙瘩。在我所经历的短短的过去,我无数次以为我会成为这个问题的接收者。从这个电影里,我不想简单地去歌颂母爱的伟大,因为爱与被爱,选择与牵挂,全都是特别复杂的事情。而在这个电影中,淋漓尽... Hello, fucked-up kids. 我发现我是真的好容易被这种问题青少年题材的电影击中。“Just tell me where you want me to bury you.”又是一句台词我瞬间起了一片鸡皮疙瘩。在我所经历的短短的过去,我无数次以为我会成为这个问题的接收者。从这个电影里,我不想简单地去歌颂母爱的伟大,因为爱与被爱,选择与牵挂,全都是特别复杂的事情。而在这个电影中,淋漓尽致地剖析了这些复杂,镜头越是冷静克制,情绪越是难以抑制。卢卡斯·赫奇呀,在新生代男演员里面已经领先了不是一点半点了。什么甜茶、阿尔文还在演绣花枕头的时候,他的角色真是一个顶一个的有深度,今年不拿奥提天理不容。 (展开)

24 桃桃林林 看过 2019-03-25 17:41:57

禁毒宣传片一样的存在,伤害的不仅自己,更有朋友和家人。演员部分不错。

11 徐若风 看过 2019-02-22 11:54:28

虽在颁奖季的男孩三部曲里品质最好,但也仅维持在及格线。同质化严重,淹没属于必然。拜舞台剧式的一日一夜冲突所赐予,全员太“演”。

> 更多短评 241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本回家了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9 条 )

大卫王 2019-02-09 23:27:16

演技的胜利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这部片子就是演技的大展示。 母亲(Julia Roberts) 毫无疑问是最大的亮点,从和儿子Ben相逢时候发自内心的喜悦,到警告儿子留下条件时的色厉内荏,到之后帮儿子寻找小狗时候的各种纠结。最精彩的一段是她遇到了让Ben最初染上毒瘾的医生,趁着他妻子离开的很短一段时间对已经患...  (展开)
Maggie_in_LA 2018-09-12 15:00:53

《本,回来了》:父母有没有义务一直维护吸毒的子女?

同一天看了“甜茶”蒂莫西·柴勒梅德( Timothée Chalamet)的《漂亮男孩》(Beautiful Boy)和 卢卡斯·赫奇斯( Lucas Hedges)主演的《本,回来了》(Ben is back),结果不难发现:两部根本就是同样题材!两片均以毒瘾严重的年轻人为核心,展示毒品带给他们及家人的痛苦与...  (展开)
哇哇 2021-02-28 21:17:01

【本回家了】

吸毒是一种行为,但是很多人却要一辈子为这种行为付出代价。人们很难想象那种毒瘾上来之后,大脑难以思考并失控的感觉。所有深陷吸毒的人应该比谁都要恨毒品。他们感觉自己就好像爬行在满是屎尿的下水道,无法自拔。时刻都在质问自己存在的价值。每一次发誓戒毒,结果却陷入的...  (展开)
水蛮子 2019-05-15 10:21:57

《本回家了》,回得了么?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本回家了》,回得了么?Ben is Back 圣诞前夕,荷莉(朱莉娅·罗伯茨 Julia Roberts饰)从教堂带着几个孩子回家了。路上遇到了从外面回来的大儿子本(卢卡斯·赫奇斯 Lucas Hedges饰)。他兴奋告诉他在外面的奇遇,朋友家的快乐。母子俩都沉浸在欢乐中。 本是个瘾君子。就和...  (展开)
cliosong 2019-03-27 22:25:53

一条长短评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7.0/10)没有背景介绍,直接在祥和的圣诞氛围里把瘾君子本放入了没有他但过得幸福美满的家庭之中,被剥夺了上帝视角的观众不安地目睹着紧张的气氛在这个家庭之内蔓延。半路进入故事加上掩藏关键信息对于在这样不那么冲突激烈的题材中抓住观众的注意力是很有帮助的。互助会中...  (展开)
孟凡 2019-03-22 15:36:19

我们该理解我们是谁,就会明白该如何去爱

一边是遨游云端的诱惑,一边是道德与亲情的拉扯。美国重组家庭的和谐亲情气氛是我们很难做到的,其实凡事都有个度,亲情也是,无溺爱才会有大爱。影片很不错,让我们以母亲的视角体会问题儿子的放纵与不易,全片无暴力冲突却能感受到男主曾经经历过哪些不堪。事件因为母亲的一...  (展开)
漫步天笑 2019-03-02 11:57:05

用一天解读毒品对亲人精神的折磨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快乐千万种,健康方可有 吸毒一时爽,亲人两行泪 是的,珍爱生命,远离毒品,无数人的人生都是被毒品毁掉的。 每每谈及于此,我们都痛恨当事人意志不坚定而给家庭带来麻烦。 而此类故事也多是重点刻画当事人的惨状来告诫我们不要触碰毒品。 可是,这部《本回家了》却给我们提供...  (展开)
龍博 2019-02-25 22:58:20

伤害太难,爱更难

你在伤害的,真的是那些在乎你的人,爱你的人。 从本那句,锁好车开始,我就知道欺骗不远了。 而,大嘴对儿子的爱是那么的炽烈。一面说着我不相信你,一面用爱去给他力量,也因为这样,她还是信任了他。 从小店开车走后,我仿佛看到了我小时候有一次和父母吵架,我赌气摔门出去...  (展开)

> 更多影评 19篇


讨论区   ·  ·  ·  ·  ·  ·

没有油怎么开去加油站的 来自松柏清士 1 回应 2023-01-05 02:49:57
卢卡斯爸爸写给儿子的剧本吧 来自小骷髅需要人工智能+ 2 回应 2023-01-05 02:46:22
故事的最后是本自杀还是其他 来自TM就是干干干 8 回应 2023-01-05 02:39:53
还可以吧 来自皮卡丘 2020-09-17 15:06:06
还可以吧 来自皮卡丘 2020-08-14 15:28:00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6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本回家了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