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美好的事 第三季 Better Things Season 3 (2019)

导演: 帕梅拉·阿德龙
编剧: 帕梅拉·阿德龙
主演: 帕梅拉·阿德龙 / 奥利维亚·爱德华 / 西莉亚·伊姆里 / 米奇·麦迪森
类型: 剧情 / 喜剧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首播: 2019-02-28(美国)
季数:
集数: 12
单集片长: 30分钟
又名: 美好事物
IMDb: tt7531854
5星
53.4%
4星
37.0%
3星
8.4%
2星
0.9%
1星
0.2%

更美好的事 第三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更美好的事 第三季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更美好的事 第三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60 条 )

热门 /  最新 / 

7 Xavierum 看过 2019-05-19 13:37:40

这一季探讨女主和女儿、母亲、弟弟、前夫、父亲的鬼魂、朋友、同事、心理医生的感情线,虽然女主Sam作为好莱坞演员,在身份上与观众难以达成共鸣,但她的日常和情绪拍得真实动人,看医生、修马桶、性梦前夫看得特别贴心。这大概是Louis CK身为本剧主创的遗风,Pamela Adlon这部自传性小品的确有时令人想到Louis CK的名剧《Louie》,也是FX出品,Pamela当时还经常客串《Louie》饰... 这一季探讨女主和女儿、母亲、弟弟、前夫、父亲的鬼魂、朋友、同事、心理医生的感情线,虽然女主Sam作为好莱坞演员,在身份上与观众难以达成共鸣,但她的日常和情绪拍得真实动人,看医生、修马桶、性梦前夫看得特别贴心。这大概是Louis CK身为本剧主创的遗风,Pamela Adlon这部自传性小品的确有时令人想到Louis CK的名剧《Louie》,也是FX出品,Pamela当时还经常客串《Louie》饰演情人。三位女儿长得都好欠揍的样子,并不讨喜,多次令人想弃剧。小孩像大人,母亲像小孩,女主真不容易,招牌式的咕哝,偶或崩溃的时候我也有点小崩。 (展开)

5 CharlesChou 看过 2019-05-21 00:07:53

some make it to 50, some don't.

7 浮生若梦 看过 2020-05-20 13:45:16

更年期的时候还要被青春期的女儿折磨----大女儿辍学回家,二女儿离家出走,小女儿会说的脏话比你还多----也太惨了,但也能看到点曙光,因为失眠去看心理医生,买一送一,得到了一个男朋友;背着经纪人去参加了一个话剧演出取得了意外成功,却也失去了多年陪伴的经纪人,但还能做朋友;50岁生日的时候收到了大女儿和小女儿手作的蛋糕和二女儿温暖的卡片。所以啊这就是真实的人生,借用去他*的世界里面的一句话再合适不过... 更年期的时候还要被青春期的女儿折磨----大女儿辍学回家,二女儿离家出走,小女儿会说的脏话比你还多----也太惨了,但也能看到点曙光,因为失眠去看心理医生,买一送一,得到了一个男朋友;背着经纪人去参加了一个话剧演出取得了意外成功,却也失去了多年陪伴的经纪人,但还能做朋友;50岁生日的时候收到了大女儿和小女儿手作的蛋糕和二女儿温暖的卡片。所以啊这就是真实的人生,借用去他*的世界里面的一句话再合适不过了“No matter how bad life got, there was always something good. You had to focus on the good.” (展开)

16 五加皮 看过 2019-10-06 18:08:49

在那么多的单镜头喜剧完结之后,better things可能成了我最喜欢的又幸运得依然呼吸着的一部。

10 名字特别酷的人 看过 2019-05-17 23:43:46

有时一集让人想弃剧,来来回回跟家人那点事实在有点看烦了,然后又会被下一集神来之笔勾住。

> 更多短评 36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更美好的事 第三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58494 2022-05-20 20:05:07

第三季

第一集:max就这样去读大学了,毫不犹豫地甩开妈妈和朋友一起玩,妈妈就这样看着她离开,哭哭。 第二集:开头因为片场太热各种咆哮、脱裤子吃盒饭,还有跟那个客串怪兽在抱怨工作生活,Sam说赶紧让他去空调房吧,笑吐了。 第三集:慢慢感受到三个孩子的变化,很微妙。 第四集:...  (展开)

> 更多剧评 1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更美好的事 第三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