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外国朋友 나의 외사친 우쥬 비 마이 프렌드 (2017)

主演: 李寿根 / 吴妍秀 / 尹厚 / 尹钟信 / 李泰俊 / 李泰叙
类型: 真人秀
官方网站: http://tv.jtbc.joins.com/trailer/pr10010511/pm10044797/vo10175637/view
制片国家/地区: 韩国
语言: 韩语
首播: 2017-10-15(韩国)
集数: 11
单集片长: 95分钟
5星
33.3%
4星
45.2%
3星
19.3%
2星
1.8%
1星
0.4%

我的外国朋友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我的外国朋友的短评 · · · · · · ( 全部 86 条 )

热门 /  最新 / 

6 诗鸣 看过 2018-01-20 20:31:00

韩国综艺厉害的地方,既有往外的视角,又有感情细微的洞察。更喜欢孩子部分,dogi懂事体贴,学习好,也开朗,比泰俊更细腻,离别的依依不舍。厚和汉娜爸爸好像更有couple感哦,很简单纯真的孩子们。即使校园不大,但他们自己是主人。羡慕孩子们啊

1 余额荡漾 看过 2019-05-23 18:31:46

为了寿根叔

11 吮指原味鸡 看过 2017-11-05 22:11:53

愿秀根叔的夫人和小儿子早日康复!还有我爱的厚别再胖下去了……

2 nikki 看过 2018-06-21 21:00:17

当初为了李秀根拖的现在才看没想到他家发生这么多事真是不容易;三段中有两段主角是小孩确实也是小孩这两段更加纯淬;不丹十岁班上老师和同学玩游戏,失手犯错的小孩被同学指出老师说不要告状自己要正直不丹的教育真不得了;尹厚一个十岁小孩自己一个人(跟工作人员)去美国。#03

13 辣年糕丸子 看过 2017-12-11 13:43:11

为秀根叔打爆灯(ง •̀_•́)ง好喜欢不丹的教学方式啊,每个人都好善良呀

> 更多短评 8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我的外国朋友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鲤鱼 2017-12-01 18:25:32

《我的外国朋友》:永远保持好奇心,永远年轻

《我的外国朋友》,是出演者们前往外国,在环境、职业、国籍都各不相同的同岁朋友家寄宿一周的真人秀节目,目前节目已经播出过半,这篇文章写于更新到第四集的时候,对一个节目的喜爱表现,大概就是等不到结束,就愿意写下长篇推荐。 中年女演员吴娟受前往意大利,去到了被誉为...  (展开)

> 更多剧评 1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我的外国朋友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