侠探锦毛鼠之血弥东京 (2019)

导演: 周德新
编剧: 南飞雁
主演: 王九胜 / 李美慧 / 王志刚 / 赵晓明 / 刘磊 / 李伯祥 / 张德晖 / 苌哲涛 / 胡洋 / 刘冰峰
类型: 剧情 / 动作 / 悬疑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19-01-15(中国大陆)
片长: 88分钟
暂无评分

侠探锦毛鼠之血弥东京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0 条 )

热门 /  最新 / 

1 不能不说的秘密 看过 2019-01-16 09:52:21

乡村版陆小凤。

2 momo 看过 2019-01-15 19:03:36

锦毛鼠承包了御猫的工作

2 Jenny👩🏻‍💼 看过 2020-09-07 22:16:25

演员演的还可以的,也没觉得年龄阻碍了演技,反正我也没当偶像剧看。

1 不顾 看过 2021-11-17 08:57:23

还不错,挺好看的

2 dos丶 看过 2019-04-02 12:17:59

打卡电影频道

> 更多短评 1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侠探锦毛鼠之血弥东京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奥兹翔动 2020-09-02 16:51:38

锦毛鼠白玉堂系列电影一览

已上映的锦毛鼠白玉堂电影: 2015-12-09 麻辣白玉堂之刺涿州 2015-12-16 麻辣白玉堂之致命棋局 2015-12-23 麻辣白玉堂之血黄金(上) 2015-12-30 麻辣白玉堂之血黄金(下) 2019-01-15 侠探锦毛鼠之血弥东京 2019-01-15 侠探锦毛鼠之血光再起 2019-01-18 侠探锦毛鼠之鹧鸪天 20...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游侠一笑 2019-01-16 01:32:30

东施效颦辣眼睛

这只锦毛鼠也太老太丑了。我宁愿换一只女版锦毛鼠。 案情也是没什么悬念可言。最扯的是整个案子其实是锦毛鼠找了一堆人来帮忙破的,他自己就没起到什么作用。 模仿古龙模仿陆小凤不要太赤裸裸。东施效颦辣眼睛。 展昭、公孙策和包龙图都变成了工具。正如片中某人说的“我们都是...  (展开)

> 更多影评 2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侠探锦毛鼠之血弥东京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