倩狐传 (2017)

导演: 吕磊
编剧: 陈崇
主演: 傅筱 / 李豪 / 林皓洋 / 庞勇 / 葛行于 / 刘春霞 / 王若菲
类型: 爱情 / 奇幻 / 古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17-10-24(中国大陆)
又名: 鬼狐传说·聂小倩
暂无评分

倩狐传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0 条 )

热门 /  最新 / 

8 莫奈的睡莲 看过 2017-11-02 18:10:16

最近喜欢看这些粗制滥造的电影,觉得有种莫名的喜感。

0 豆友108693709 看过 2019-10-16 00:06:48

小倩与宁采臣的故事,颜值演技故事都有

0 обломов 看过 2019-06-13 22:05:11

剧组没什么资本,找的小倩真…

1 HarperYug 看过 2018-02-14 19:41:22

我X,小倩长的也太那个了吧,声音也那么难听,电影的道具服装应该是缺钱吧,头套粘的那么明显,一群尴尬的演技,粗制滥造。

2 渐行渐远 看过 2017-10-24 22:49:20

由于不能打零星

> 更多短评 3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倩狐传的影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yvonne 2018-10-19 21:02:54

粗制滥造版倩女幽魂

烂片一部,跳着看的,女主小倩和黑山老妖都是整容脸,黑山老妖整得特别假,相当僵硬,台词说的跟念书一样,有气无力,那个欧式双眼皮可以夹死蚊子了,我以为是刘籽晨宝宝的弟弟呢。还有小倩的好姐妹小兰,小兰全身就穿蓝色的衣服,要是小红呢?全身红色?全片五分钱特效,某些...  (展开)
渐行渐远 2017-10-24 23:04:52

见识一下啥叫零演技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完全是学校学生闹着玩拍的,也就化妆和后期特效,布景还看的过去,情节和演技那简直就是搞笑,姥姥就会傻笑,说的很厉害,结果两下就被干死了,黑山老妖吸了看上去很厉害的灵丹,也只是三下就死,真省钱啊!里面没一个会演戏的,能给你皱一下眉毛那已经是有表情了,小倩的妹妹...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小鱼干 2018-03-29 02:34:20

五毛特效零演技

这还是聂小倩和宁采臣吗?翻拍的整容式女鬼和书生,双眼皮还没恢复,下巴垫的太长了,比女鬼还女鬼!女鬼一直生涩涩的念着台词,用尖尖的下巴,穿着性感的勾引着书生,然而宁采臣竟然尴尬的不知所云,台词念的结结巴巴,以为黑山老妖那么牛p,结果大双眼皮宁采臣一个兰花剑指,...  (展开)

> 更多影评 3篇


讨论区   ·  ·  ·  ·  ·  ·

水军真的很多! 来自帅彬彬 3 回应 2017-11-10 16:22:50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关于《倩狐传》的问题 · · · · · · ( 全部1个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倩狐传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