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吹·吹臣 (2017)

导演: 吳繼業
主演: 陈奕迅 / 余迪伟 / 林二汶 / 卓韵芝 / 陶杰 / 邹凯光 / 骆振伟 / 刘翁 / 王贻兴
类型: 脱口秀
官方网站: http://viu.tv/encore/easons-talk-show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香港
语言: 粤语
首播: 2017-10-07(中国香港)
集数: 1
单集片长: 45分钟 / 73分钟(足本版)
暂无评分

晚吹·吹臣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还没有讨论, )
(还没有讨论, )

晚吹·吹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3 条 )

热门 /  最新 / 

0 yanagi是只 看过 2018-11-18 18:07:17

很好笑也不尴尬,“短暂的低V”、“谁能摸月光”,吹神实力跑偏王

2 Ginnn 看过 2017-10-29 14:45:25

模仿黎明唱腔最好笑

1 海生Liu 看过 2017-10-21 13:21:18

好似好多都喺志云饭局讲过了,主持人太多,话痨口杂,搵不到重点。

0 潮牛丸王子 看过 2017-10-18 12:55:10

陶生鸠问鸠up,阿臣唯有鸠答。唔知讲乜唔该收声啦,留翻d位比摊叔阿芝好过。

0 下落不明 看过 2017-10-22 12:00:30

哈哈哈哈哈哈哈eason一人全场带节奏 驶开啦陶生~

> 更多短评 2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晚吹·吹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晚吹·吹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