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节前12天 Once Upon a Time at Christmas (2017)

导演: Christopher Jolley
编剧: Christopher Jolley / Simon Phillips
主演: 西蒙·菲利普斯 / Sayla de Goede / Paul Thomas Arnold
类型: 恐怖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7-12-01(英国) / 2017-12-12(美国)
片长: 97分钟
IMDb: tt6172696
暂无评分

圣诞节前12天的短评 · · · · · · ( 全部 9 条 )

热门 /  最新 / 

1 李湘 看过 2019-05-04 21:23:58

很像是vlog画风。

0 一定是那个球球 看过 2018-01-15 09:35:57

这么劲爆的片子第一次感觉这么失望,恐怖氛围的笼罩让我看的差点笑出声来,小孩子过家家吗,还是想到哪里拍到哪里,邪恶的意思就是丑到爆吗,让所有人恐惧的圣诞变态在小女孩面前就是玩偶,难道就因为知道是自己的爸爸。最不能忍的是最后结尾还搞个悬念。low爆到底,这下连一分也没有了

0 Oneiroi 看过 2020-12-25 01:30:25

都给圣诞老头配上斧头和打扮成小丑女模样的女助理了,可惜拍得真是烂啊,该血腥的时候反而假正经。没拍成洒血片,我感到万分遗憾,烂就一个字,一个本应该各种死法喷血的恐怖片成了没什么可看镜头的认爹破案犯罪片,都2017年了对得起圣诞老头一身红装吗?

0 难以定义的用户 看过 2023-03-12 16:27:46 山东

造型太low,没什么看点

0 海歌 看过 2021-04-07 16:01:10

> 更多短评 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圣诞节前12天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奶油球 2017-12-27 20:39:46

无聊至极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导演你到底想表达什么 完全一个无脑的片子 浪费时间 两个人是缺心眼儿吗杀来杀去 小成本制作 血腥的环节也不到位 前言不搭后语 两个疯子像傻子一样的表演 看过这么多片子没有比这个更差的了 女主长得太难看了 男主就更不用说了 哪里的二百线小明星 简直是无语了😓 白瞎了我的...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圣诞节前12天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