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纬二十八度的影评 (3)

天晓 2017-11-27 19:35:20

低成本的片子不容易

没看过电影就说人家抄袭的,只能说看片太少了,也就知道个过三生三世吧。这个电影剧本该是16年夏天完成,当年秋天开拍时,三生三世还没播呢,怎么会是抄袭呢?要说这个类型的故事就是抄袭,那恋恋笔记本是不是抄的古今大战秦俑情呢?假如爱有天意又是抄的谁呢?类型相似而已。...  (展开)
中国实话 2017-11-26 09:12:42

中国版的假如爱有天意

首映当天去看的,又去了专业平台看了一下,排片不多。估计是大片抢了排片。 故事画面、音乐都比较棒。就是中间有些没看明白,但后来自己仔细回想以后,还是很合逻辑的。 建议大家看的时候一定要专心,不然绝对错过里面很细微的细节展现。 结尾地方挺感人,出乎意料,我本以为男...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冷落 2017-11-26 00:17:48

如果你回来,我在北纬二十八度等你

如果你回来,我在北纬二十八度等你。万年的等待,只为了让你能想起我们的爱。有些等待却是永远也回不来了。 这个电影刚刚上映,第一场,我就去看了,当然,我是抱着这是在古蔺拍的电影的态度我才去看的。这个电影给我的直观感受还是不错的,电影从一个传说故事开始,当时我有点...  (展开)

订阅北纬二十八度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