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枫堂四色日和 鹿楓堂よついろ日和 (2018)

导演: 神谷由美 / 山本天志 / 宫崎修治 / 新田靖成 / 横山和基 / 长屋诚志郎
编剧: 三重野瞳 / 伊神贵世
主演: 诹访部顺一 / 中村悠一 / 小野大辅 / 山下大辉 / 前野智昭 / 鸟海浩辅 / 天崎滉平
类型: 动画
官方网站: rokuhoudou-anime.jp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首播: 2018-04-10(日本)
集数: 12
单集片长: 24分钟
又名: 鹿枫堂
IMDb: tt7725942
5星
39.2%
4星
44.4%
3星
14.6%
2星
1.3%
1星
0.5%

鹿枫堂四色日和的分集短评 · · · · · ·

鹿枫堂四色日和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673 条 )

热门 /  最新 / 

12 碧落旁宁 看过 2018-04-14 04:37:29

OnoD你又配这种八嘎!怎么说呢,我当它是治愈番看的,但它的节奏又把控得不好,就比如第一集高潮处水给女主倒一杯茶,俩人对话,顿一顿,店外空镜,又续一杯茶,女主再自白,水接话,接完话,全体店员行注目礼,女主湿了眼眶,这里应该是一个很大的情绪点,然而女主又开始讲话,就觉得很烦……

13 古兰丹穆 看过 2018-04-11 17:07:22

美食美景与美男的日常…个人比较喜欢这种日常番的…中配版的声音也不错~京水的哥哥叫八京啊…这个名字笑die…第五集后半段的表达方式非常有趣,记者大叔心里的少女,被拯救后认可了自己的真实身份。

2 熊類爆弾 看过 2018-04-21 23:12:05

感覺這個設定就很眼熟,看到一半翻了下硬盤發現確實好幾年前看過漫,不過當時兩三話就棄了,另外之前貌似是翻譯成『甘美男子』這種聽上去非常容易令人誤會的名字hh。原作漫畫屬於買人設的治愈系,作者算是主流派系畫風和敘事風格,不過故事太平淡了;TVA也不是喜歡的類型,表現力過弱。

4 仁慈的父 看过 2018-06-29 00:15:57

画面精美,各种类型的帅哥、猫、美食的固定搭配,无疑只是为了女性观众而特别设定的存在。这种纯女性向温开水一般的日常番,没啥特别的,看到最后心里也没任何波澜,大概腐女会给高分吧。

11 Lycidas 看过 2018-07-16 10:53:56

日常向治愈番,牛郎店无疑。四位声线都太迷人,因此食物与猫、下雨天晴都好像变美丽了几分。

> 更多短评 167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鹿枫堂四色日和的剧评 · · · · · · ( 全部 9 条 )

Macadamia 2018-07-01 11:54:34

鹿枫堂的美食记录(图鉴)

鹿枫堂我是当作美食番来看哒 好喜欢里面按照四季节令而搭配的食物啊 将食物截图收藏于此处 下次去日本按图索骥哈哈 樱花和抹茶简直是我的最爱 可以把食物画的这么精致看的好开心 超爱吃蕨菜饼! 粉粉嫩嫩的夏季食谱 超爱的栗子蛋糕 现在正是最热的时候 好想来一碗水果凉粉 看...  (展开)
回忆当做尘埃 2021-05-28 13:56:30

鹿枫堂 四色日和 治愈美食系

温暖 治愈系的作品哦,对了还有甜品看着超级赞哦 看完之后心情真的很放松,感觉完全融入在其中,感觉你也置身在鹿枫堂里面 享受那一份甜美的惬意时光,喧闹城市中的清净的地方,可以给人驱赶疲惫 画风很温柔也特别的美 真的希望有这样一个像“鹿枫堂”一样的地方 可以让我们去...  (展开)
Linn 2020-12-22 10:30:46

看起来都太好吃了~剧中美食不完全个人收集(疯狂截图罢了)

才看了一半还没看完,持续更新中。 最想吃排行榜: 1⃣抹茶红豆巴菲 2⃣抹茶蕨饼/团子套餐+お茶 3⃣世贵做的任何东西 不知道有没有b站up主考虑复刻一下😂😂😂 真的能拉出那样魔性的拉花吗?拉成那样应该也挺有难度的是吧?😂😂😂(为什么还凑不到140字啊!) 这...  (展开)
好奇心过于旺盛 2020-07-10 11:16:12

我爱的治愈系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鹿枫堂》的动画由制作过《编舟记》《腹黑妹妹控兄记》《初音岛》等动画的ZEXCS公司制作,神谷友美担任导演,赤尾でこ负责系列构成,佐藤卓哉担任执导顾问和音响导演,安食圭负责角色设计,伊藤宪子负责料理设计,小仓宏担任美术导演。本作品的故事讲述了在和风咖啡店鹿枫堂有...  (展开)
whim 2018-06-02 19:02:09

ペースを崩さないように

あんまり人気なさそうだけど、今年に入って、1番サプライズを感じた作品だと言っても過言ではないかなぁ…6回しか観てないけど、めっちゃ癒されたので、レビューを先に書きます。 「鹿楓堂」という甘味処を巡って展開してた、極日常的なストーリーで、主人公のイケメン4人が店...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陈美珠 2022-11-27 21:05:18

「没有也可以,但是如果有的话,就会变得舒适惬意许多」

第一次看鹿枫堂的时候大概还是大三的时候吧,那时候对日漫很着迷,盲目地追cv,以听得出cv声线为荣。不过,也正是因为那个时候只看cv,反倒没怎么关注剧情,草草看了两三话也就过去了。 认真看完这部番大概是在两三年前,当时就被温柔舒适的动画节奏打动了。虽然走的是朴素的治...  (展开)
点绛唇 2021-04-27 12:06:26

评论

说实话这一集看得人心里很难过,贴吧里也一直在骂PD,可是这种争执才是最真实的合住场面吧。人和人之间的关系总是在争吵中才得到升华,虽然大部分浅薄的关系都会在误解中破碎。 看到很多人在骂敏雨,一方面感觉到这孩子真的是不懂人情世故,又太过小心翼翼,于是也真的不忍心去...  (展开)
新一柯南 2021-02-22 19:48:37

评论

神谷友美担任导演,赤尾でこ负责系列构成,佐藤卓哉担任执导顾问和音响导演,安食圭负责角色设计,伊藤宪子负责料理设计,小仓宏担任美术导演。本作品的故事讲述了在和风咖啡店鹿枫堂有4位能力很强的专业店员,他们一边为客人提供着美味的食物一边帮客人们排解各种烦恼,比如苦...  (展开)

> 更多剧评 9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鹿枫堂四色日和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