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中心的菜市场 第一季的剧评 (3)

在林中 2019-03-17 15:36:14

改变,从土地开始

虽然每集都有点模式化,但还是特别喜欢!看完之后想要做个农民,每天围着泥土蔬菜水果团团转!最欣赏的部分是种植者饲养户加工者整个链条的从业者对于自身职业的热爱。片子聚焦的生产者和消费者的关系也太友好了,这样的人情味也保证了一种负责任的生产方式吧,更多的本地的,...  (展开)
Claudia 2023-10-05 22:22:14

为一道美食绞尽脑汁,是一件顶可爱的事儿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不管是哪儿的菜市场, 都有着治愈人的神奇力量。 肮脏的指甲和 狡猾明亮的笑容, 地上的污水和 五颜六色的果蔬鱼肉。 为了咧嘴笑着的各色食物, 人们世俗地讨价还价。 朋友说, 这是日常的起点, 是生活家的教堂。 我也来赞美, 为一道美食绞尽脑汁, 真是一件顶可爱的事儿! ...  (展开)
daisy 2021-09-21 21:17:28

国外的菜市场是什么样的?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貌似从去扬州旅行开始,我就很喜欢去每个地方的菜市场。最近去的是云南大理城的菜市场,看到了很多红伞伞白杆杆... 这部关于世界各地菜市场的纪录片被我马克好久了,中秋最后一天,必须消除“想看”! 第一站:巴塞罗那 我感觉菜跟我们这边区别不是很大?也有啥洋葱,大葱...但...  (展开)

订阅城市中心的菜市场 第一季的剧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