棉花糖和云朵妈妈 第二季 (2017)

导演: 魏星 / 邵建明 / 张帆 / 黄安华 / 申正
编剧: 段立欣 / 孙睿 / 曹家硕 / 张涧赤 / 谢孝先 / 赵辉 / 康静 / 张军
主演: 陈苏 / 郏捷 / 耿晨晨 / 刘校妤 / 杨莹 / 李金燕 / 阎萌萌 / 曹云图 / 孟宇 / 刘妤姻子 / 苗得雨 / 李楠 / 状元
类型: 动画 / 家庭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首播: 2017-09-30(中国大陆)
季数: 2
集数: 120
单集片长: 10分钟
暂无评分

棉花糖和云朵妈妈 第二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棉花糖和云朵妈妈 第二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4 条 )

热门 /  最新 / 

8 谈瀛 看过 2018-12-28 19:52:51

就不谈美术设计了,讨论这个是欺负人。但这部受众主要是是三观未成形的学龄前儿童动画片宣扬的什么呢?第一集:即使你是一个辞去高薪有前途工作,全心全意丧偶式育儿的妈妈,如果你身材胖,你的女儿就可以不喜欢你。你必须瘦成芭比,才能赢得老公女儿和身边人的肯定。第二集:妈妈认认真真为家里人翻花样做饭,就是因为味道不好,公婆老公女儿就能给你脸色看,当着你的面把食物丢给宠物狗吃。然后告诉你让每个人都满意是不可能的,... 就不谈美术设计了,讨论这个是欺负人。但这部受众主要是是三观未成形的学龄前儿童动画片宣扬的什么呢?第一集:即使你是一个辞去高薪有前途工作,全心全意丧偶式育儿的妈妈,如果你身材胖,你的女儿就可以不喜欢你。你必须瘦成芭比,才能赢得老公女儿和身边人的肯定。第二集:妈妈认认真真为家里人翻花样做饭,就是因为味道不好,公婆老公女儿就能给你脸色看,当着你的面把食物丢给宠物狗吃。然后告诉你让每个人都满意是不可能的,所以你重新做三份吧。第三集:对不起我看不下去了……都8102了为什么这种片子还能在各大少儿频道轮流播出?! (展开)

5 叫我女王陛下 看过 2018-05-03 05:09:39

打一星,就想着以后会不会被这部动画的受众群洗白?

0 鲁特 看过 2023-06-18 22:48:26 湖北

恶心

3 啊嘟嘟嘟子 看过 2021-03-09 19:40:32

棉花糖令人感到讨厌,只看一会,就会发现她的行为举止很任性,撒谎、没礼貌、软弱胆小、没有好的安全意识等等让人看得难受,我不会希望我的孩子学习她的行为举止。

1 林南一 看过 2022-01-24 16:39:43

就……落魄国产动画通病,编一些逻辑不通的故事来硬讲道理,人物塑造和剧情逻辑从来就不在考虑范围内,自然也就经不起推敲。让孩子觉得“有趣”非常简单,但是能让孩子成人之后依旧能够回却很难。同时这种动画也没有成功起到引导孩子的作用。

> 更多短评 4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棉花糖和云朵妈妈 第二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棉花糖和云朵妈妈 第二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