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照片 Photo de Famille (2018)

导演: 塞西莉亚·鲁德
编剧: 塞西莉亚·鲁德
主演: 凡妮莎·帕拉迪丝 / 卡米尔·科坦 / 皮埃尔·德隆尚 / 让-皮埃尔·巴克里 / 尚塔尔·罗比 / 洛朗特·卡普洛托 / 马克·鲁赫曼 / 吉莱纳·隆代 / 贝兰奇尔·麦克尼斯 / 梅丽莎·德里罗 / Claudette Walker / Jean Aviat / Emilie Cazenave / Sandra Nkake / Rio Vega / Sadio Nakaté
类型: 喜剧
制片国家/地区: 法国
语言: 法语
上映日期: 2018-08-22(昂古莱姆法语电影节) / 2018-09-05(法国)
片长: 98分钟
又名: Big Bang
IMDb: tt6665904
暂无评分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家庭照片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1 条 )

热门 /  最新 / 

1 炎炎 看过 2019-01-10 14:49:31

今天在飞机上看的,很法式local黑色幽默的片。孙辈三姐弟在祖父离世后,各自生活轨迹也逐渐偏离、分崩离析,因为在为祖母晚年离世能在St Julien而重新相聚。虽最终并未实现善终祖母的计划,但却意外唤起了各自的生活活力及对彼此的爱和温暖。

0 安獭獭 看过 2018-09-08 07:17:46

Vanessa演技还是不错的。每个演员的演技都很好,导演要做的不多,剧本不错对于此类法国电影而言,未来还能再拍。

0 Konec 看过 2018-09-06 00:55:02

史诗级尬片

1 Dean 看过 2020-02-05 23:20:22

Pierre Deladonchamps真是又暖又迷人,那双蓝眼睛我的妈呀,要被迷死了~~

1 爱看电影的浩浩 看过 2020-10-12 10:51:55

结尾的3人拍照,皮埃尔抱着小熊萌死了。片尾曲也是以前喜欢的老歌

> 更多短评 2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家庭照片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家庭照片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