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话先生 (2017)

导演: 李宗泰
编剧: 段然
主演: 曹操 / 王静博 / 蒲枭虎 / 蒋欣枚 / 王明帅 / 杨鑫 / 易子琦 / 梁木 / 方瑶
类型: 剧情 / 喜剧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17-10-24(中国大陆)
片长: 90分钟
又名: Mr. Made
5星
2.9%
4星
11.4%
3星
48.6%
2星
17.1%
1星
20.0%

童话先生的短评 · · · · · · ( 全部 51 条 )

热门 /  最新 / 

10 不要不开心哦 看过 2017-10-24 09:03:55

挺感人的故事。

4 野菜 看过 2018-03-02 22:34:22

洋大人抱得中国美人归,这才是童话的结局和最终目的,导演想达到的境界非常高,但是过程无比垃圾,难以想象孩子们和老外是如何建立起无比深厚的师生情,女老师纯纯女追男,看到洋大人眼睛都发光了。小演员没有一个入戏的,女老师镜头特别多但是也游离于情节之外,总之不明白这个电影想表达什么

0 彩戏师wala 看过 2017-12-25 23:48:27

好而不真

3 酒随意 看过 2018-01-19 18:15:35

故事很简单,但还是没能拍好,挺可惜的,不然的话三颗星肯定是没问题的,现在只能给两星了。

5 老二 看过 2017-10-24 16:52:21

虽然没什么,但流了两次泪。

> 更多短评 5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童话先生的影评 · · · · · · ( 全部 51 条 )

沈一泓 2018-01-10 22:14:48

童话先生:欢迎来到矣勒世界

人民网昆明9月4日电 (薛丹)9月2日,由云南出品方投资和制作的电影《童话先生》在云南文山普者黑景区举行开机仪式,同时也掀开“云南电影云南制造”的大幕。(2015年) 矣勒村隶属于云南省红河弥勒县朋普镇矣厦行政村,属于半山区。该村现有农户18户,共乡村人口54人,其中男...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游侠一笑 2017-12-09 01:54:42

未来还会有外星人来乡村支教,不信就等着瞧!

开头以童话(动画)故事引入正式剧情,让我想起了一部刚看的大烂片《宝贝特攻》。通常这种故弄玄虚的开头,往往预示着后面是大烂货。 果不其然。剧情。非常地童话——不合情理:一个山村小学要请老师,广告打到了英国,恰好被一孤儿看到,然后这孤儿还像天使降临一样,授...  (展开)
Xkkkkkkk 2018-05-18 23:07:44

心若净,世界皆童话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主人公玛德是一位正处在人生低谷中的英国童话作家,在Lucky的鼓励下,他只身一人来到云南的山村支教,遇到了古板的村长、严厉的正牌支教女老师和一群天真的孩子,麻烦和幸运也接踵而来。 场景调度生涩,剧本不够严谨,剪辑不够流畅……但它打动了我。好在电影真实、简单,动人...  (展开)
PG@ one家女朋友 2017-10-24 21:57:39

童话里的现实?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我看过的电影有很多,但能让我感动的却很少,《童话先生》没有《羞羞的铁拳》那般搞笑,也没有《飓风营救》那让人惊悚的画面,但是它就像是给观众的一碗鸡汤…… 《童话先生》是云南本土纯朴的电影,拍摄地址在普者黑,那里风景优美,确实是个拍戏的好地方。影片以平淡的语言叙...  (展开)
浩南 2017-10-24 21:20:10

心若简单,生活就是童话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一个生活中充满失败的玛德,从未被关注的童话作家,他出的书只有小女孩lucky一直喜欢并支持着他,生活原本就糟的不行却得到lucky患病的消息。为了自己对小粉丝lucky的承诺,玛德不远万里从伦敦赶到了云南的矣勒村,从一个乡亲们眼中的洋鬼子成为一个人人心中的好老师,经历了许...  (展开)
我有一个好名字 2017-10-24 21:16:31

希望,是每个人的英雄

这是一部很好的电影,真实的反应了我国现有的教育机制,边远的山区没有教师愿意去的现状,对于未来中国影响深远的问题,教育资源不均衡则占了其中之一,中国有很多类似电影中矣勒村这样的偏远山区,因为师资的匮乏,孩子们接受不到正规的义务教育。在主要发达城市,将近80%的学...  (展开)
炫幻 2017-10-24 21:15:47

童话先生影评

童话先生与丹麦作家笔下的丑小丫,灰姑娘,所写的不同;电影中的童话先生玛德是一个英国童话作家历经矣勒村生活后写出了好作品。 在自己的签署会那天摆出来了自己的许多书,但是没有人买,他的心情很低落,自己已经很努力了,在他把书搬到车厢时,被人转到后路人无情的走开,他...  (展开)
202386 2017-10-24 21:11:48

没有超能力的英雄

这是一部外国人来中国乡村支教的影片,外国人学汉语,云南各地搞笑方言,中外文化的冲突,美丽的童话故事,普者黑的自然风光,独特的展现手法,方言的巧妙运用,与往常我们所看的电影形成了鲜明对比,给观众带来了视觉上的冲击,通过这部电影能让全国人民看到不一样的云南,不...  (展开)
可爱的洪水猛兽 2017-10-24 21:10:46

有一种心声叫感动

有一种职业最美丽,那就是教师;有一道风景最隽永,那就是师魂;有一种情感最动人,那就是师生情.我们拥有同一颗炽热的太阳,我们拥有同一片广阔的天空,在同一片天空下,我们用爱播撒着希望…… 影片取景地来自云南普者黑小村子中,让观众领略云南地方村落之美,影片中有玛德的英语...  (展开)
旧. 2017-10-24 21:09:36

英雄的童话世界

童话世界,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那是一个让无数人趋之若鹜的世界,把自己幻想成童话里的公主或王子。影片中孩子们问玛德是不是英雄,玛德回答说:我不是,因为每个英雄的特点是:坚持所以他认为他不是英雄。再后来的时间里他慢慢试着与孩子们相处,给他们讲故事。后来玛德在与孩...  (展开)

> 更多影评 51篇


讨论区   ·  ·  ·  ·  ·  ·

六公主的电影党来报道啦? 来自DHA🤗310101南 2020-05-08 00:18:46
贵在真实 来自Mo me。 2017-12-11 14:47:27
有人评论吗?觉得这个电影怎么样 来自 10 回应 2017-10-25 22:07:37
哟嚯??没人?? 来自包子吃人 10 回应 2017-10-24 20:41:44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4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童话先生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