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邻西舍 第一季 The Neighborhood Season 1 (2018)

导演: 维克托·冈萨雷兹
编剧: 吉姆·雷诺兹
主演: 塞德里克·凯尔斯 / 马克思·格林菲尔德 / 希·麦金尼 / 马塞尔·斯皮尔斯 / 蒂琪娜·阿诺 / 贝丝·比厄 / 马利克·S / 俄斯奎克 / 朱丽叶·戈利亚 / 莫里斯·拉马奇 / 加里·安东尼·威廉斯
类型: 喜剧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首播: 2018-10-01(美国)
季数:
集数: 21
单集片长: 22分钟
又名: 黑白邻居 / 左邻右里 / 新社区新人事 / 新邻里新人事 / 左邻右舍 / Welcome to the Neighborhood / Here Comes the Neighborhood
IMDb: tt7942794
5星
45.2%
4星
38.5%
3星
13.9%
2星
1.8%
1星
0.5%

东邻西舍 第一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东邻西舍 第一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295 条 )

热门 /  最新 / 

92 Maureen 看过 2018-11-15 00:57:18

还可以啊,这种剧要男主马克斯怎么演?美国喜剧都是这种演技。再说了,人物设定就是唯唯诺诺,给谁演都尬。连起来几集看的很开心,黑人家庭的二儿子是灵魂角色,超可爱,哈哈。就是男主总被排挤有点心疼,不过剧情以愉快的方式处理还是很赞的。(那些说Caroline剧本接的不好的,知道好莱坞接戏有多难吗?竞争那么大,就剧本需要里的金发女郎,编剧能在好莱坞给你找几千个,真是挑三拣四)

7 资深低阶路人 看过 2018-10-04 16:06:01

男主角演技有点烂,观望吧

130 肉圆甲 看过 2018-10-23 12:37:40

相比之下白男主演技确实一般,但是整部剧真的很搞笑呀,尤其是黑人男主,口吐莲花,几乎每一句都有笑点,让我开怀得应接不暇!不知道为毛那么多人打一颗星,是因为没看懂吗?那个三重脑震荡可把我乐坏了!哈哈哈!

17 cherry it up 看过 2019-03-05 20:01:10

美国版春晚小品...看个乐就好

43 黄悦_ 看过 2019-05-31 17:28:45

这剧主要讲的是黑人和白人的冲突 笑点很足 虽然可能白人男主并没有很好 但觉得这情景剧真心不错 最喜欢Marty!好可爱的。然而我发现豆瓣这里没有什么人看而且图片也不多 我来给第一季贡献点截图吧。

> 更多短评 229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东邻西舍 第一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5 条 )

sylvia💤 2019-08-20 18:13:58

非常好笑,个人觉得比破产姐妹好看

非常好笑啊,很轻松,一个晚上就刷完了,哈哈哈 吐槽达人必看,太喜欢黑人大叔了。笑死我了!非常好笑啊,很轻松,一个晚上就刷完了,哈哈哈 吐槽达人必看,太喜欢黑人大叔了。笑死我了非常好笑啊,很轻松,一个晚上就刷完了,哈哈哈 吐槽达人必看,太喜欢黑人大叔了。笑死我了...  (展开)
新熊熊 2023-08-21 21:07:46

白人家庭来到黑人社区的搞笑日常

讲述了一个白人家庭搬到黑人社区后,与邻居们发生的各种有趣的故事。这部剧以轻松幽默的方式展现了不同种族和文化之间的碰撞和融合,既有讽刺和反思,也有温情和友谊。主演们的表演都很自然和生动,尤其是塞德里克·凯尔斯饰演的黑人邻居Calvin Butler,他的语言和肢体都很有喜...  (展开)
從前叫汪小蘇 2019-04-27 05:26:14

两个家族,两个种族,他们是黑白邻居

Dave是一个白人,从第一天搬入这个黑人社区,就对他的邻居Calvin十分在意,这对原本看彼此不顺眼的黑白双雄在历经种种大小“冒险”之后,Calvin对Dave说:you are my man. Dave对Calvin说:I am all yours.(虽然后来被Cal严厉禁止这么说哈哈哈哈),但他们的友情是从日常生活...  (展开)
爱理不理 2020-08-17 15:56:33

管他黑人白人,我就爱看这一群戏精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抖音上看到的推荐,这周每天中午看一集,笑得腹肌都明显一点了。 故事讲述了白人一家(Dave 和 Gemma –就是破产姐妹里的Caroline)搬进了一个黑人社区,Dave拼命想和他的新邻居,老黑Calvin做好朋友的故事。 我觉得好看有三点: 1. 黑白配:演员的种族设定,使得有很多黑人白...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新一柯南 2020-02-28 14:36:56

剧评

Dave是一个白人,从第一天搬入这个黑人社区,就对他的邻居Calvin十分在意,这对原本看彼此不顺眼的黑白双雄在历经种种大小“冒险”之后,Calvin对Dave说:you are my man. Dave对Calvin说:I am all yours.(虽然后来被Cal严厉禁止这么说哈哈哈哈),但他们的友情是从日常生活...  (展开)

> 更多剧评 5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东邻西舍 第一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