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的遗愿 The Last Thing He Wanted (2020)

导演: 迪·里斯
编剧: 迪·里斯 / 琼·狄迪恩 / Marco Villalobos
主演: 安妮·海瑟薇 / 本·阿弗莱克 / 威廉·达福 / 梅尔·罗德里格斯 / 托比·琼斯 / 罗茜·佩雷兹 / 艾迪·盖瑟吉 / 阿娜塔·阿普洛 / 劳拉·尼米 / 大卫·瓦迪姆 / 卡洛斯·李尔 / 布赖恩·泰斯特 / 瑞奇·韦恩 / 米莉鲁佩托 / 亚当·霍斯 / 奥马尔·克鲁兹·索托 / 路易斯·O·罗萨多 / 伊万·J·托雷斯·拉桑塔 / Bill Kelly / Glenn Cutler / Steve Heinz
类型: 剧情 / 悬疑 / 惊悚 / 犯罪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20-01-27(圣丹斯电影节) / 2020-02-21(美国网络)
片长: 115分钟
又名: 遗愿 / 他的最后愿望 / 他最后想要的东西
IMDb: tt7456312
5星
2.8%
4星
4.7%
3星
33.6%
2星
43.5%
1星
15.4%
好于 10% 悬疑片
好于 4% 犯罪片

父亲的遗愿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父亲的遗愿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33 条 )

热门 /  最新 / 

21 看过 2020-02-22 23:19:01

耐飞原创的电影几乎就没有行的,什么红海俱乐部啦,什么高草丛中啦,还有此片,都是开始看就糊涂没想到越看越糊涂的,颇像一个闲聊天想到哪就讲到哪儿的健忘妇人。憋为原创烧钱了,有钱多去支持几位大导,整点《罗马》《爱尔兰人》啥的,比这强。

11 华盛顿樱桃树 看过 2020-02-22 21:35:25

这么烂个本子是什么敲到嘴薇的,电影乱的一句不想多说。嘴薇拿了奥斯卡之后到底是怎么了,无法理解!

4 桃桃林林 看过 2020-02-22 11:32:24

不止是剧作与导演能力的问题,其实表演问题也很大

17 基瑞尔 看过 2020-02-21 19:30:05

说一句很自作聪明的“马后炮”:如果前作成绩那么好,已经足以在当年从年初保持声势到最后。这部阵容明显升级并且跳出了安全区的制作没有去任何秋季节日亮相,已经差不多说明了可以预见的低预期。故事是异常割裂的,时而它好像回溯真实人物作单纯还原的传记片(就是片尾会打出黑底白字的那种),时而又只是身处险境选择脱逃的中美洲“大女主求生片”。Anne很努力把角色诠释的品质从头保持到尾,但除去还算合格的时代还原,全片... 说一句很自作聪明的“马后炮”:如果前作成绩那么好,已经足以在当年从年初保持声势到最后。这部阵容明显升级并且跳出了安全区的制作没有去任何秋季节日亮相,已经差不多说明了可以预见的低预期。故事是异常割裂的,时而它好像回溯真实人物作单纯还原的传记片(就是片尾会打出黑底白字的那种),时而又只是身处险境选择脱逃的中美洲“大女主求生片”。Anne很努力把角色诠释的品质从头保持到尾,但除去还算合格的时代还原,全片没有任何一个环节给予了这位女演员应有的回应。 (展开)

12 牛奶很忙 看过 2020-02-23 23:06:45

不 知 所 云。从《断背山》大胆突破,到《爱情与灵药》商业献身,安妮海瑟薇裸戏拍到今天拍的真的既没必要也不值钱。大本的一生是从第三世界国家救人的一生。

> 更多短评 43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父亲的遗愿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0 条 )

莉莉安 2020-02-26 18:28:33

看得懂的大牛能帮忙解释一下吗?没看懂呢

我是因为安妮海瑟薇和大本才点进去网飞里看的,看了两个小时,使劲在尝试在记名字,人物,前后顺序逻辑,还是完全看不懂。 有没有人解释一下,这部电影究竟讲了什么?已经分不清谁是好人谁是坏人...黑人小哥是什么角色?大本貌似是坏人政客,他是什么官职的?还有那个老结束政...  (展开)
Willyi公孫瑜 2020-03-07 12:03:09

「不语076」逻辑危机——《父亲的遗愿》影评

以真实题材揭露部分真相或探讨权力斗争,抑或是关注个体,这种方法曾有过不少佳作,而这部安妮主演的新作却败地惨不忍睹。一个女主角的努力出演也敌不过导演的毫无逻辑,从基本叙事能力到引发思考的影响力,均无法及格。 导演到底准备说一个什么故事?完全无法梳理。一个执着记...  (展开)
Ying 2020-11-07 07:47:11

一个烂导演的证明

我和大家一样,是冲着海瑟琳和本来的,结果~和大家遭遇是一样的,自我怀疑!前15分钟看得我怀疑自己为什么总想快进⏩想说最近我怎么了,烂片看多了没耐性了吗?然后,就是一顿快进一直到了40分才看到了本终于参与剧情了…内心想说这他妈的是什么导演,还有这么拍戏的,剧情...  (展开)
allmi 2020-03-21 00:42:21

实在是乱

那个gay老板为什么被杀?女主去是无意的还是被设计的?CIA不需要这样的陌生人去执行啊!完全没必要。很多地方都说不通,女主最后为什么要把东西放在酒店,怎么可能会相信CIA的大本。还有法国间谍为什么要阻止女主去交易?女主在酒店为什么被暗杀,为什么法国黑人刚好出现?导演...  (展开)
tony`h 2020-03-05 04:35:00

三个诸葛亮抵不过一个臭皮匠

三巨头的netflix巨作,被一个貌似喝醉酒的导演或者是剪辑导演给黑了,剧情侧写非常混乱(当然这不是原罪,混乱的神片也很多),但节奏上有强行最后三分钟大反转的恶俗动机(但演砸了),注定说明了导演和剪辑是真的烂,坐等非裔女导抱今年的金酸梅(实现ZZ正确方面的一大进步)...  (展开)
虫二 2020-03-03 16:17:56

文不对题

1,电影名称叫“ The Last Thing He Wanted”,翻译为父亲的意愿,整部电影的大部分时间,父亲并没有去世。 2, 安妮·海瑟薇 依旧散发着成熟的魅力,颜值、身材都在线,为这部电影小有牺牲。 3,故事内容很零散,没有一个明确的主线,主题不突出,人物之间的关系没交代清楚。 ...  (展开)
天D行者 2020-02-26 20:35:33

安妮-海瑟薇不羁的演技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吸引俺看这部影片的原因有几点,一是片名,虽说这个片名并不醒目,但包含着一种深意,引起了俺的共鸣,俺想了解一下片中的父亲有个什么样的遗愿;二是安妮扮演的角色 Elena McMahon,是个记者,这曾经是俺的职业,大多数描写记者生活的电影俺都会过过目;三则是影片牛逼的卡司...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Enjolras 2020-03-01 05:06:02

烂片看看就好,不过可以聊聊故事背后的历史

近年来,好莱坞第一代80后女星的日子不好过,不少人都陷入了事业的瓶颈期。 比如1981年出生的奥斯卡影后娜塔莉·波特曼,从《第一夫人》到《天文馆》,从《光之声》到《天空中的露西》,都只是不温不火的中庸之作; 高光一点的如1984年出生的斯嘉丽·约翰逊,好容易今年凭借《...  (展开)
几何乡 2023-06-28 09:05:52

《父亲的遗愿》影评:有些作家的作品是不能碰的!

安妮·海瑟薇饰演一名卷入军售和政治的记者。 作为美国散文巨匠,琼·迪迪安可能只有唐·德里罗能与之匹敌,电影制作人显然不敢接近他的作品。她1996年的小说《父亲的遗愿》被导演迪·里斯搬上了大银幕,这部支离破碎的电影证明之前的很多导演都是明智的。 故事的核心人物是虚...  (展开)
行走的看客 2020-02-22 23:57:09

千里送人头,礼轻情意重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看完了安妮·海瑟薇和本·阿弗莱克主演的这部犯罪剧情电影:《父亲的遗愿》,实在是太烂了,导演太糟糕了,连最基本的讲故事的能力都没有,剧情一塌糊涂,乱七八糟,白白浪费了这几个演员!莫名其妙的转折,莫名其妙的激情戏,莫名其妙的千里送人头,莫名其妙的关系,给两星,不...  (展开)

> 更多影评 10篇


讨论区   ·  ·  ·  ·  ·  ·

莫名其妙 来自Karley70 2023-08-17 18:04:41
完全胡言乱语 来自Karley70 2023-08-17 18:00:44
大家似乎都看懂了剧情,但是看不懂电影在讲什么…… 来自西边不敞亮 1 回应 2021-04-28 21:50:39
安妮又露了 来自晓思丽英 1 回应 2020-07-15 01:24:50
简介和剧情一样烂 来自渐近自由 2020-03-04 21:59:06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5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父亲的遗愿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