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米蒂维尔谋杀案 The Amityville Murders (2018)

导演: 丹尼尔·法兰德斯
编剧: 丹尼尔·法兰德斯
主演: 约翰·罗宾森 / 切尔西里基茨 / 保罗·本-维克托 / 赞恩·奥斯丁 / 莱妮·卡赞 / 伯特·杨 / 乔恩·马克 / 彼特·斯迪克斯 / 戴安·富兰克林 / Noa Brenner / Kue Lawrence / Rebekah Graf / 埃迪·阿尔法诺 / 史蒂文·巴顿 / 莎拉·弗伦奇
类型: 恐怖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8-10-09(尖叫恐怖影展) / 2019-02-08(美国)
片长: 98分钟
又名: The Haunting on Long Island: The Amityville Murders
IMDb: tt6984258
5星
5.7%
4星
4.2%
3星
21.4%
2星
40.1%
1星
28.6%

阿米蒂维尔谋杀案的短评 · · · · · · ( 全部 71 条 )

热门 /  最新 / 

1 枝上雪初融 看过 2019-10-31 15:34:02

垃圾,什么鬼,故弄玄虚。

0 光咻咻xiu 看过 2020-02-14 01:20:15

我是被什么简介骗进来 下载 看完的片子?完全不是谋杀案 因为号称“凶宅”于是非要把它往非自然力量上靠

2 Logan wayne 看过 2019-10-17 00:47:27

招魂2开头讲的也是这个案件,看来这起案件在美国人心中地位很重啊

2 甲🎹 看过 2020-01-04 22:49:36

历史上的真实凶杀案件,招魂2一开始讲的也是这个案子,美国最著名古屋之一。然而,电影并不好看。

0 windfield 看过 2023-06-18 16:02:09 吉林

简单的情节太冗长了。

> 更多短评 7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阿米蒂维尔谋杀案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skyhouse 2024-01-02 15:32:26

阿米蒂维尔

这部电影在我的硬盘上爬了好久,一直没有看,今天看完了整部电影,给我的感觉就是,一个年轻人遭受了家庭暴力之后,吸过毒,经历过抑郁症(整晚都不睡觉),最终陷入了精神错乱的境地,制造了这场大屠杀。 外公外婆说的事情,包括几个年轻人玩招魂,包括父亲丢失的钱,这些都是...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讨论区   ·  ·  ·  ·  ·  ·

外公外婆为什么要这样做? 来自'﹎|零¨ヰ 2 回应 2020-02-17 14:51:03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阿米蒂维尔谋杀案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