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包,巴士和第二次初恋的影评 (3)

我就是爱吃红豆 2019-01-24 21:22:54

喏 就交往吧~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 这是我最喜欢的日式电影的样子 淡淡的和煦的 光影干净 整部节奏都不疾不徐 慢悠悠的 看得人并不会着急 只是随着ta心里也慢慢静下来 融进电影里 女主和我一样喜欢吃面包 甚至还去面包店打工 男主并不是第一眼帅哥 但是 会越看越舒服的类型 妹妹和姐姐一样瘦瘦小小的 都是日式...  (展开)
thintoy 2020-02-24 02:45:11

今晚睡不着看完了,好喜欢。先以为不过弱智流俗的言情片罢了,尤其推荐人还是个大叔,很奇怪,没想到自然日常又真实。展示了恋爱中的困惑,苦恼,欲语还休和勇敢。里面的感情描写太细微了又不做作。不知道什么时候放弃了绘画放弃了恋爱的富美是为什么呢?看着看着有点想哭啊。...  (展开)
柳三行 2019-03-12 01:56:34

喜欢是持续的还是短暂的?

“喜欢”“孤独”,恰巧是我很喜欢探索的主题,现在很少有电影能超出我的预期,本片确实做到了。巧妙的剧情和台词,看似松散却环环相扣,种种场景和道具的暗示,酝酿着影片内在情绪。几处转场的炫技,虽然也不是那么炫。对于一些较艺术化的场景下,使用艺术化的台词和表演,仍...  (展开)

订阅面包,巴士和第二次初恋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