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成家庭 Instant Family (2018)

5星
16.7%
4星
48.4%
3星
31.0%
2星
3.2%
1星
0.6%

速成家庭的短评 · · · · · · ( 全部 6085 条 )

热门 /  最新 / 

278 Iker 看过 2019-01-02 23:02:58

马克沃尔伯格就只能演喜剧片里的老公和动作片里的警察两个角色。

161 蛋挞 看过 2018-11-22 07:10:48

真的就是大型领养宣传片,这些孩子们真的太可怜了,看得哭出一公斤眼泪!电影院宣传板旁边还有本州adoption组织搭建的宣传台,不少看完电影的人都在咨询……真是厉害了…………

137 NarvikAustin 看过 2018-11-25 10:39:59

喔唷,沃尔伯格居然演了个不是发生在Boston的故事 iPhone

101 桃桃林林 看过 2019-01-10 13:34:02

又是一部暖到不行的温情片,在各种小幽默的同时,则是一波又一波催泪弹。可能确实老了,现在不是特别能扛住这种温情电影,各种被感动。故事并不高级,却足够触但你内心最柔软处,人物设计也很好,两个单纯、善良的傻白甜。几处转折也不那么硬,是可以接受的。虽然没有血缘关系,但逐渐试探与学习,让他们学会爱。有时候,我们确实很需要这样温暖的电影。

92 同志亦凡人中文站 看过 2019-01-20 17:08:03

套路化喜剧带来了意外的感动。可能真的到这个年纪了,看领养电影都会又哭又笑。为人父母不应该是心血来潮,爱没有血缘的孩子注定不容易。其实世界上哪有什么速成家庭?都是用爱小心翼翼的融化坚冰...

> 更多短评 608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速成家庭的影评 · · · · · · ( 全部 40 条 )

Maggie_in_LA 2018-11-15 13:39:47

《速成家庭》千万别小看这部喜剧,可能让你泪流满面

没人把这部片当回事儿,直到你看到它。就像微博甚至都没有这部电影的首页,很多影评人宁愿选择去看赛季电影而不去看这部,派拉蒙连发了三次邀请函,去看的人才坐满影院的一半。要知道,Overlord可是一次就全满了,还令加了一个厅! 为何这部没人关注呢?主要是因为导演和 马克...  (展开)
蓝抑郁剂Lily🌈 2019-03-09 22:17:05

为人父母,难道不需要考试?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前段时间看了一个视频,讲的是一个中国女婴被抛弃,被美国夫妇收养,20多年后通过视频认亲的故事。 视频配着极为煽情的音乐,一头是这边的生母声泪俱下的说“对不起,妈妈不能保护你”。一头是美国家庭长大的女儿笑容灿烂的说“没关系,丢了是个好事。 看似感人的画面,却让人...  (展开)
武小沐 2018-12-19 17:21:08

你会选择领养小孩吗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在影院里看了这部上映了有些日子的片子。 之前看预告片的时候,我猜到过这会是一个一对夫妻领养三个孩子,经过挫折,最后happy ever after的片子。当然,大部分的美国喜剧,也基本上都是这样。再掺杂些无厘头,我以为这会是一部爆米花电影。 但是这部影片却让我刮目相看。首先...  (展开)
酒酿红豆小圆子 2019-03-07 13:20:36

装修房子和养孩子,其实是一回事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故事聚焦美国社会不可忽视的现实问题——儿童领养,虽然逃不脱家庭类喜剧的常规套路,但切入视角独特,是一部诚意满满、会让观众笑中带泪的好片子。 导演希恩·安德斯作品不多,但在喜剧电影领域并不是新人。他在《波普先生的企鹅》和《冒牌家庭》中担任编剧,也是《恶老板2》...  (展开)
Phoenix Wright 2019-02-26 20:15:57

“一部中西方关于教育的比较和学习”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第一次写,勿喷)看完影片后体会到美国拍家庭题材电影的幽默和风趣,更能体会西方国家对收养孩子的责任心。影片大概讲述一看对夫妻想收养孩子,在接受一系列的学习后,收养了三个小孩,这对夫妻真心的教育和照顾这三个孩子。原来这三个孩子是生母是由于吸毒和贩毒关进了监狱...  (展开)
夜观风 2020-06-03 11:52:42

只有爱远远不够

想要一个已经有自主意识的孩子接受你。需要满足很多条件。一、他知道什么是对他好;二、他认为你对他好;三、他认为你对他好是出自真心;四、他的真心能接受你真心对他好。 原生家庭大多数是回推式。亲生父母如无意外都是真心对你好,而你即便叛逆大抵也不会认为父母的好是别有...  (展开)
张楠 2022-03-23 21:13:34

速成家庭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2022-3-23 速成家庭 爱奇艺 男主女主买了一间破旧房屋装修 女主负责设计 男主负责装修 二人决定领养孩子 领养需要上课 上课结束后进入挑选阶段 二人结识南美血统十五岁的女孩 女主家庭其实并不同意领养 二人本来要放弃但还是决定领了 女孩还有弟弟和妹妹 二人来到之前的领养家...  (展开)
村甜有述 2019-03-07 08:19:22

看完这部电影,你是不是也想成家了 ——评《速成家庭》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到今天为止,《速成家庭》豆瓣标记人数仅为4500人,冷门吗?非常冷。如果不是这次机会,我可能会过几个月才会发现这部豆瓣7.6分的“喜剧片”标记想看之后就束之高阁,在我如海洋般的想看片单里被遗忘。至于原因,我想可能与宣传海报上浓浓的烂俗气质喜剧片气质脱不了干系,看之...  (展开)
muziyu_ 2019-01-06 12:16:35

《速成家庭》(Instant Family, 2018):一些笔记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一、家庭与母性话题 这部电影同名字般直率:“速成家庭”,叙述的是一对二人世界与事业持续已久的夫妻领养孩子,并如何与他们相处并建立关系的故事。 导演西恩·安德斯(Sean Anders)在讲述真实故事和真实社会问题的同时,也在为家庭作了另一维度的诠释。 并不是血缘或天生的...  (展开)
天羽 2022-11-26 17:03:24

一部被低估的电影

个人认为我自己的共情能力还是很差的,观影那么多年上一次落泪,还是因为那部电视剧《一公升的眼泪》打开这部电影,是因为它在我的硬盘里躺了很多年,我今天偶然看到了。闲来无事,就把它看掉。就像那句话说的,生活就像巧克力盒一样,你永远不知道下一块巧克力是什么味道。我...  (展开)

> 更多影评 40篇


讨论区   ·  ·  ·  ·  ·  ·

为什么男主女主两个人不自己生小孩呢? 来自身在雨中不知雨 4 回应 2024-03-08 14:44:29
这部电影还提了弱点 来自情枭 2023-12-14 12:46:57
男女主不用工作的吗? 来自K小K 8 回应 2023-06-21 22:47:44
一直觉得美国片里的是非观很正,但这片倒有点过头了 来自情迷吾慧 11 回应 2023-01-06 23:08:09
我也想领养小孩了 来自Nicole Lu 9 回应 2022-09-06 21:29:43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26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速成家庭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