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想之路的影评 (5)

炳叔 2018-04-26 21:06:27

所谓理想,天生天养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柯宙导演的这部电影《理想之路》, 纯粹是为了动作的动作,电影内容与真实生活毫不相关,它不过是实现导演自己理想的一部作品,是有关肌肉的一场发烧幻想。 你可以当成是一部美漫风格的、自由搏击运动的、招募学员的宣传片。 它告诉你: 1. 训练的肌肉,很美。 2. 打人的痛快,...  (展开)
风华 2018-04-24 08:16:52

实至名归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我带着怎样能获得美国休斯顿国际电影节提名奖的疑惑,再一次进入影院细细观看,沿着故事的情节,演员演得比较细腻、动作流畅、灯光、场景布置合到好处,场面拍得大气、声音立休感强而且震撼,在场外打斗没有出现过一滴血喷出,让观众不感到血腥,在比赛场就出现血拼的精神,设...  (展开)
一只不务正业的 2018-04-21 21:51:00

_(:з」∠)_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学校给的优惠劵去看的,听说很励志,但是看完只想睡觉。对于小孩来说,十岁以下最好别看,十四岁以下谨慎观看。内容烟酒刀枪嫖黑血全了,剧情方面简直不知所云,比如拳击场要带牙套防止咬伤舌头这样的设定都能漏,除了武打还能看一看,以及主角的腹肌能入一入眼以外基本没什么...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游侠一笑 2018-06-03 03:53:16

理想之路,不是编剧导演你想的目前这条

不是中山人,虽然住在隔壁,也没实际去过中山,所以不清楚电影是否有体现中山味道,纯以看电影而言,这是一网大水平的东东。 网大充斥着此类的“动作励志片”,像什么《玩命》、《燃烧的夏之龙虎斗》都是这种,故事无聊俗套,人物千篇一律,动作流于泛泛,感情虚假空洞,甚至连...  (展开)
风华 2018-04-20 12:25:57

武打励志电影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首映夜我们排队进场,电影《理想之路》的打斗场面太震撼了!还想再看一遍”,“动作场面、摄影角度、人物造型、灯光布置都很独特,动作中带着文艺,音响强劲,”,又一部《战狼2》后的“非常好的励志教育动作片,看完我又重拾了自己的梦想”“拳拳到肉,招式很带感,导演水平很...  (展开)

订阅理想之路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