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浴场 Le grand bain (2018)

导演: 吉尔·勒卢什
编剧: 阿赫梅德·哈米迪 / 朱利安·兰布罗希尼 / 吉尔·勒卢什
主演: 马修·阿马立克 / 伯努瓦·波尔沃德 / 吉约姆·卡内 / 玛琳娜·佛伊丝 / 菲烈·卡特林 / 让·雨果·安格拉德 / 维尔日妮·埃菲拉 / 费利克斯·莫阿蒂 / 莱拉·贝蒂 / 诺亚·阿比塔 / 彼埃尔·皮罗尔
类型: 剧情 / 喜剧
制片国家/地区: 法国
语言: 法语
上映日期: 2018-05-13(戛纳电影节) / 2018-10-24(法国)
片长: 122分钟
又名: 浮沉大叔(港) / 囧叔大翻身(台) / 五个扑水的大叔 / Sink or Swim
IMDb: tt7476116
5星
15.0%
4星
45.0%
3星
35.5%
2星
4.0%
1星
0.6%

大浴场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大浴场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860 条 )

热门 /  最新 / 

23 Heidyroyal Tea 看过 2018-05-14 04:49:47

就是… 套路啊,但… 好看啊。典型的法国商业轻喜剧,但拍成这样也真的是极致了吧…

22 胤祥 看过 2018-05-14 03:52:05

#Cannes71# 全是丧燃喜剧的套路和喜剧桥段,加一点点体育片套路,没有任何期待,结果结结实实被煽哭了,比起「阳光小美女」可能更接近「光猪六壮士」,不过疗效近似「闪光少女」😂哎妈真是没想到……我先反省着到底为啥这么吃这一套……另外片里那个小黑一点个人故事都没有也……可以吗?

11 内陆飞鱼 看过 2019-07-19 09:33:51

不是loser不玩水,不是大叔不翻滚,挺好玩的,一群大腹便便的法国老男人的逆袭,就像看80年代老电影,前面有点散,中间换上轮椅上的美女教练,节奏就好多了,挺会玩的,音乐很好听,居然《烈火战车》《杀死比尔》里的音乐都用上了。

12 天马星 看过 2018-11-08 23:42:36

刚刚看完卡内自黑的《摇滚学徒》,同样是中年危机,《大浴场》里的卡内怎么能做到又丧又帅。「光猪六壮士」式丧到不能再丧的中年losers自我拯救之路,「五个扑水少年」般脱线的励志群像喜剧,虽说中途一度快要跑偏,但最后10分钟的大爆发实在精彩。欧盟影展开幕良好,明天「影像之书」乖乖睡个好觉。

0 megaclaudiolis 看过 2019-02-24 16:10:43

白男意淫、温吞的中年危机老调,很难笑。男配还不错惹蛮可爱的!

> 更多短评 186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大浴场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5 条 )

欧盟电影展EUFF 2018-10-25 19:34:28

同学,男子花样游泳了解一下?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文 | 马陈义雪 相信有不少人在第一次听到“男子花样游泳”这个词的时候都会感到怀疑人生:一群大老爷们抹着满头发胶,穿着镶满亮片的blingbling泳衣,伴随着《罗密欧与朱丽叶》凄美的音乐,从水中缓缓伸出一条条毛茸茸的小腿?这画面太美,无法想象,尤其当是带头的还是马修·...  (展开)
后知后觉 2020-03-13 12:14:49

中年loser大合集,多少人自动站位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原来去年也有看这部电影,但只坚持了十分钟就换成动作片了。难得疫情期间坚持下来,越看越有意思,笑中带泪。 一群热爱游泳,参加花样游泳队训练,甚至跑去挪威参加世锦赛的中老年loser,是这部电影的主角。 花样游泳队有7个男队员和1个女教练:有濒临破产的老板,没钱支付员工...  (展开)
白羊先生 2019-04-26 00:17:42

《大浴场》:腹愁者联盟

提到花样游泳,想必大多数人的脑海中就会浮现出这么一个画面:一群身材苗条、面容姣好的姑娘在水中翩翩起舞,时而露出上半身舞动手臂,时而潜入水中只露出洁白的双腿摆出各种姿势。仿佛在大多数人的心中,花样游泳这项运动,总是和女性息息相关的。但其实,这项优美的水上运动...  (展开)
一乘寺月 2021-12-30 14:08:29

希望这部122分钟的电影能为你打气,保持足够的渴望,永远不要放弃挣扎。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在印象里我记得我很喜欢这部电影,它叫大浴场。不知道出于什么原因我只在电影院看过它一回,后来虽然在手机和电脑里都下载了资源,却一直没有再点开。这次为了作业我终于重看它第二回。 这部电影的主角不止一个,可以说电影里出现的每一个有台词的人都是主角,但概括来说是围绕...  (展开)
Chihyang Chang 2021-05-04 22:43:43

冏叔大翻身(Le grand bain,2018)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1、辛意雲老師老子辛說卷九十七節錄: 有一部法國電影,名字叫作冏叔大翻身(Le grand bain,2018),是一部法國喜劇片,講一群七八個、八九個中年社會的失落者。他們有的患有憂鬱症;有的很希望成為商業界的大老,可是每每創出各種企業,結果都以失敗收場,哪怕他是一個富家子...  (展开)
他他 2020-09-26 00:02:29

[Film Review] Sink or Swim (2018) 6.8/10

Not his first foray of ruling the roost behind the camera, however, SINK OR SWIM is officially French actor Gilles Lellouche’s his first solo feature as a director, having earned 10 César Awards nominations with one win, it is a tried-and-test therapeutic...  (展开)
温柔的粗暴 2019-06-24 23:30:42

法国版逆流大叔桥段,更值得一看的是这次是贴身肉搏湿身大挑战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写这个取巧的题目是有着某种恶趣味,更多是贴合夏天的主题,炎炎夏日,不如到浴场来一次欢愉更畅快。 故事整体非常明显,多点一线,每个大叔都有自己的落魄或难堪之处,比起逆流大叔好像岁数更大一些,演员的故事更破碎一些,更特殊一些。这部电影如果真的要拿来做比较的话,就...  (展开)
秀山鲤鱼 2019-05-23 10:03:04

“出水仙人球”般妩媚多姿的油腻大叔花样游泳队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微信公众号:鲤鱼电影手册 说起花样游泳这项体育运动,可能大部分朋友会和鲤鱼一样,想起《出水芙蓉》这部电影。 而今天给大家推荐的这部电影中的花样游泳队,是这个样子的。 实在是没有一点芙蓉的模样,圆滚滚,毛茸茸,更像仙人球。 《大浴场》是2018年吉尔·勒卢什导演的一...  (展开)
虫虫 2019-05-19 17:52:46

治愈了

一部治愈的电影,法式幽默,一群loser,啼笑皆非,一开始大家都挺可笑的,后来发现,没有那么简单,这就是所有治愈片都会告诉我们的,每一个人都承载了不同的痛,表现出来的可笑,愤怒,悲情,怯懦,怪诞都是有迹可循,没有人会自己成为自己现在的样子,可是即使这样,还是想找...  (展开)
职业影迷 2019-05-06 23:22:15

一般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故事讲述了法国一群人生失意的中年人组成男子花样游泳队夺得世界锦标赛的冠军。 这电影真的套路的不能再套路了,但也算是合格的喜剧电影,靠着轻松简单的喜剧效果与感人的情节,也能提供很好的观影感受。影片先交代了人生总会不如意,因为人人生而不同,总会有适应不了社会规则...  (展开)

> 更多影评 15篇


讨论区   ·  ·  ·  ·  ·  ·

短评里说的英国版的是啥啊 来自该用户不存在 4 回应 2024-02-23 01:02:49
看了没觉得有多少笑点,几乎算不上喜剧 来自只当过管长 2 回应 2024-02-23 00:54:18
想知道法国人为啥要怒黑挪威 来自白兰地鹿 2 回应 2024-02-23 00:45:01
求音乐原声 来自卷帘人 8 回应 2023-08-29 10:51:48
还可以吧 来自皮卡丘 2021-03-15 15:06:31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9条)

关于《大浴场》的问题 · · · · · · ( 全部1个 )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大浴场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