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邦调查局 第一季 FBI Season 1 (2018)

导演: 涅尔斯·阿登·欧普勒夫 / 尼克·戈麦斯
编剧: 克雷格·特尔克 / 迪克·沃尔夫
主演: 梅西·帕瑞格兰 / 齐科·扎基 / 埃博内·诺埃尔 / 杰瑞米·西斯托 / 雪拉·渥德 / 艾恩斯利·丹恩 / 安索拉·凯特斯玛蒂迪斯
类型: 剧情 / 悬疑 / 犯罪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首播: 2018-09-25(美国)
季数:
集数: 22
单集片长: 60分钟
又名: F.B.I.
IMDb: tt7491982
5星
14.9%
4星
32.1%
3星
40.5%
2星
9.7%
1星
2.8%

联邦调查局 第一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联邦调查局 第一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40 条 )

热门 /  最新 / 

36 林子== 看过 2018-10-30 00:14:35

案子一般,关键是圣母过头了,明明是恐怖分子下的手,你连小男孩面都没见过长啥样都不知道而且你来之前人家就死了所以你瞎比自责什么鬼?孩子他妈也奇怪,关人家什么事一副欠了你家八百万的样子找错人了吧大姐?就算是案子好,冲着这圣母三观也看不下去

3 牛奶很忙 看过 2018-10-04 18:19:22

广播警匪剧

3 小鱼 看过 2019-05-30 09:40:05

没啥存在的意义。 不离奇,不紧张,不惊悚,不血腥。 只适合中午埋在办公桌里,做小郡肝的配料观之!

3 之江 看过 2018-10-26 22:20:59

美国主旋律片, 非常政治正确,diversity 各种人种, 美女上司, 美女警察主角.

3 大灰狼的兔 看过 2019-08-07 00:49:59

剧情挺一般的,男主一直对女主有意,第二季估计会加上两人感情戏吧。

> 更多短评 44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联邦调查局 第一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6 条 )

自由摄影师佐治 2019-02-22 09:35:25

美国主义好,美国主义犯罪被打跑

忘了在哪看到有人吹爆这部剧,说好看。看过之后发现,什么玩意? 一集一案的模式不新颖,为了突出FBI 是不是不管什么案件都得是FBI 接手?FBI 跟一般的警察有什么区别了? 审问罪犯也太容易了吧?要么威胁几句,要么打打感情牌,或者讲讲自己的悲惨故事就能让一个一心犯罪的人...  (展开)
简单拌着简单J 2022-01-02 18:49:56

爽剧

这个电视剧的女主的人设和不死法医的女主简直一摸一样啊 高 白人 好看 工作认真 年纪轻轻就丧夫了 之前的老公简直就是人间白月光 感情特别好 而且! 不死法医的女主还客串了几集这个电视剧 客串的是 联邦调查局特别负责人 Isobel Castille 短发造型! 挺酷的 一般负责在媒体...  (展开)
醉拍阑干 2023-03-30 11:29:21

一部不惊喜,也不会大吐口水的剧

无论是人物设定,还是剧情展开,都可以说平平常常。 既不会给人惊喜和惊艳,但也不会一秒弃剧。 剧集采取一集一个故事的形式,处理一个凶杀类的案件。 各种类型都有,如个人恩怨,集团犯罪等,参杂一些种族、社会、心理创伤、人性等方面的话题,但不多,也不深入。 总之,就是...  (展开)
智障文艺青年 2022-02-16 23:46:22

信仰正义奉献

追到第三季了 狼叔排片果断利索 不拖泥带水 女主女配们都很耐看啊 maggic丹娜克丽丝 何家蓓第二季海林金 伊莎贝尔哇塞都很有味道 其中有好几集印象深刻 maggic和oa对工作认真全力以赴 为事业一直在奉献都没和老公要孩子 对记者老公一往情深 她们有一种搭档合作精神 只要是他们...  (展开)
幻紫星 2021-01-18 12:41:10

很普通的美式FBI剧,可以用来打发时间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率先声明,自己看过的美剧并不多,主要围绕漫威的大部分美剧。 FBI剧自己看过盲点和猫鼠游戏两个,相比于这两个,这部最大的特点就是平淡,没有特色,但是每集一个独立的故事,所以也可以当肥皂剧看。 选角上一贯的zz正确,一个黑人,一个亚裔,一个阿拉伯裔,总之少数族群各一...  (展开)
昵什么昵 2020-05-31 15:39:19

看了五集,果断弃之。

东抄一集,西抄一集,感觉就是这些年有关FBI和CIA的剧情合集,人物设置也无亮点,男女搭配干活不累,小组必有一亚裔、必有一黑人,必有一女上司,必有一男部门负责人、这套路看腻了。男主、女主、配角无一亮点,好像都在哪儿见过,看着脸都熟,但又不认识,忍着看了几集,实在...  (展开)

> 更多剧评 6篇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联邦调查局 第一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