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粹猎人 第一季 Hunters Season 1 (2020)

5星
11.5%
4星
25.7%
3星
42.2%
2星
15.4%
1星
5.1%

纳粹猎人 第一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小组讨论   ·  ·  ·  ·  ·  ·

结尾这大反转让人惊掉下巴 来自Edelweiss 16 回应 2023-07-07 01:37:38
有哪些大神知道勒曼对他外婆的称呼是什么语吗?求科普 来自nick 3 回应 2020-03-02 10:09:57
好残忍 来自suck my cock 2 回应 2020-02-23 21:08:42

> 去这部剧集的小组讨论(全部21条)

纳粹猎人 第一季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纳粹猎人 第一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84 条 )

热门 /  最新 / 

36 Fleurs.哼哼 看过 2020-02-21 15:45:55

硬咬着牙看了五集,所以,别吹了

4 Q.Henry 看过 2020-02-29 11:12:24

嘴里全是主义,心里全是生意

15 Goldjinzi 看过 2020-02-23 01:23:29

I will hunt you down until you stop making season 2.

27 西区苛刻 看过 2020-02-21 11:56:41

冲着老阿尔帕西诺 给四星!祝老人家长寿。

21 柯里昂 看过 2020-02-21 15:12:18

结尾这机灵抖得…这是为续第二季不择手段吗…其实开篇还行,各方势力的猫鼠游戏,猎杀与反猎杀,猎捕纳粹之类的设定可以做成很精彩的惊悚戏,中段还是有些疲软了,乔丹·皮尔参与制作,其实这剧很适合由他改成电影。

> 更多短评 48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纳粹猎人 第一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0 条 )

布蘭尼要怎麼辦 2020-04-03 14:25:16

不知者的罪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到1945年为止,受害的犹太人总数已经超过了1000万人以上,由Al Pacino扮演的商人Meyer Offerman,在1970年代末,领导、并且将一群犹太受害者组成了纳粹猎人队伍,对被美国政府移到国内的残存纳粹进行复仇。 Al Pacino优秀依旧,但是Logan Lerman的演技被大家都低估了,在动作的...  (展开)
Ash 2020-03-23 04:33:33

The Jewish Question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导师曾经说,至今在美国犹太史圈里还没有很好的关于大屠杀的著作。沉默,几乎是亲历者约定俗成的做法。作为一个学美国犹太史的学生,在Amazon上看第一集我就不禁瞠目结舌。 居然拍出来了!果然也只有美国的犹太人会这么拍! 美国一直是犹太移民的第一目的地,从19世纪一直到近...  (展开)
三结二社中 2020-02-26 13:39:50

三个时代的Zeitgeist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先说一句,那些片子看两集就喷一顿的还是自己把剧评删了吧,这种装逼真的格调不够。 其实这是三个时代的故事,40/70/20。在黑暗时期的集中营里的犹太人,在黄金时期的纽约的犹太人,在新冠时期的家里蹲着的我,不对,在政治正确时期的全球的吃瓜群众。 先说最后一集的小意外,...  (展开)
dushuren 2020-03-01 18:26:27

导演想说的话太多情节翻转太随意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看了第一集,居然还有反猎杀?希特勒战败后,纳粹战犯们隐姓埋名,不老鼠似的生活,居然还四处找犹太人继续种族主义屠杀?也真是见了鬼了!犹太人说的也对,美国人不在乎一两个犹太人被杀。 历史上也听说过追杀纳粹,一直以为是平民之下的侦破片,没想到是美国FBI监管下的两...  (展开)
佐佐木绯世 2020-02-27 12:36:11

精彩的设定辣鸡的编剧

其实看第一集的时候就觉得这个片子很拖沓老套,一开始比夫是纳粹党反转套路其实在美恐里很多,之后男主开始产生对纳粹的仇恨的桥段就是抄的漫威。第一集基本上快进了很多,但是美国平民和潜伏的纳粹打本身就很精彩,看制作精良的片头还以为会很烧脑,结果编剧真的是辣鸡到可以...  (展开)
妙介子 2021-05-21 18:44:55

不够架空的脑洞剧——《纳粹猎人第1季》

今天聊聊美剧《纳粹猎人第1季》。 片名Hunters Season 1 / The Hunt (2020),别名猎杀纳粹 / 捕猎 / 纳粹捕猎者。 本剧是亚马逊流媒体的原创剧,故事聚焦1977年美国的一群抓捕刺杀纳粹的纳粹猎人。 二战后,大量幸存的犹太人生活在美利坚的土地上,美国也是犹太人最多的国家。...  (展开)
庄生 2020-02-25 23:28:12

就像一部为了毕业汇报的抗日神剧

看了别人的推荐直接下载了一季,坚持看了2集,全部删除。老实说,我已经拿出了很大诚意和耐心,但那种抗日神剧的似曾相识挥之不去,童话剧般的舞台感频频让我出戏,本想给个3星,但手指不听使唤,还是点了2星。也许是我太苛刻,虽然那段犹太民族的历史让人同情,但和辛德勒名单...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尼采与尼玛 2020-02-24 09:43:36

从希特勒在阿根廷说起

没有任何一个人比斯大林更关心希特勒的死亡问题,打柏林被苏联红军攻陷后,找到了两具支离破碎的烧焦尸体,众口铄金的说:“这就是希特勒和爱娃。” 有抬尸体者的证言,有提汽油焚尸者的证言,看似板上钉钉的事,但是斯大林和其他人总感觉不对劲。 后来苏联保存的希特勒头盖骨...  (展开)
涂鸦 2020-02-22 12:47:45

一种信念

“反派”那种山不可移海不能填的某种信念令人着迷,Greg Austin饰演的反派更是像行走的春药,为何所谓psycho的设定总是有如此大的魅力,可能因为我们在现实里太缺少这种无所畏惧试图掌控一切的“邪恶”力量了,它对我来说简直就像“超能力”,让人上瘾,配合着品味合我心的配乐...  (展开)
老KK影 2020-02-24 13:18:13

美剧《纳粹猎人》第一印象

2月21日首播的10集亚马逊原创剧《纳粹猎人》是最新的二战后追杀纳粹的影视剧,也是亚马逊自《高堡奇人》之后的第二部二战题材电视剧,有了亚马逊的原创剧才会感到网飞不是一个人在战斗,哈哈。80高龄的阿尔·帕西诺尽管不是主角,但戏份满满,演的也很精彩。这套剧第一集就90分...  (展开)

> 更多剧评 10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纳粹猎人 第一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