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行纪的剧评 (255)

毋償 2019-01-06 12:07:41

2星一般般!

首先,从制作上看确实用心了!但是这剧情改编跟TM吔shi 了一样!智障的对白(直接照着漫画台词念,你们都不考虑改编一下),全程尴尬打斗,乱删剧情,好好一个热血漫画能给做成子供向动画,真的是服气百漫! 你好好照着漫画改编不行么,垃圾一样编剧!国漫不是做不好,而是编剧...  (展开)
子大叔 2022-03-13 18:33:18

中国神话世界简易科普贴,看完之后再看《西行纪》会更有趣

中国的神话世界一直没有体系之说,有的只是相互融合:外来宗教神话人物和故事,在进入中国的文化区域之后,都不可避免会进行一系列的改良,这其实是华夏文明内在的强大力量逐渐影响的最终结果,文学作品、民间传说、戏曲书画都在为这样的融合进行铺垫、讲述、传承……鉴于这篇...  (展开)
Hansel 2018-08-02 15:55:24

恭喜师傅贺喜师父,咱家经书成精啦!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动画改编自同名港漫,所以看过漫画原著的人,可能已经知道剧情了。但这并不耽误我们欣赏《西行纪》动画的有趣之处。 首先,谈谈《西行纪》原著漫画。 《西行纪》漫画对西游记进行了大幅改编,整个故事呈现出一种西方魔幻风格。修罗族和神族世代对立,在原有佛教观念的基础上,...  (展开)
2018-07-19 14:00:47

真好

真好!漫画看的不多,少数几个说得出名字的作品还是小时候看的,西行纪是一个意外。中国人对西游记都是有别样情怀的,这样情怀的影响下会对这个取经小队的故事前因后史天然有兴趣。但编的好,续写的引人入胜很难,老版对大家的影响太深太深。西行纪漫画到动画,可贵的是它能保...  (展开)
山猪 2020-02-23 16:07:08

国产动漫里程碑之作

专门购买了腾讯会员,用了一个晚上的时间,把38集西行记刷完了 最早对这个漫画吸引是因为一个片段:杀心观音和如来一招定胜负,千手浮屠和睡意禅的对决,宏大、震撼、惊艳。因此种了草。全看完了后,发现其实最精彩的就是这个片段了。 剧本改编还是很大胆的,除了借用师徒4人取...  (展开)
Jesper 2018-07-28 03:17:05

西行路漫漫,多个妹子可好

西游记改编作品如汪洋,其中绝大部分都照搬了西游记的原始设定:人物关系、故事情节让观众看着无比熟悉,但时间长了总觉得腻歪。直到这一版《西行纪》出来,让人眼前一亮。 《西行纪》既不像《荒原》、《七龙珠》之流,空有西游记的名头,故事内容却是放飞自我,跟西游记的原始...  (展开)
朱轩轩 2018-07-18 14:37:48

动画版《西行纪》7月18日上线 还将推出真人网剧和游戏

人民网 2018年07月18日11:04 7月18日,改编自同名漫画的40集动画《西行纪》在腾讯视频独家上线。连日来,《西行纪》动画全国点映活动陆续在上海、成都、广州、北京举办,参与活动抢先观看到五集内容的粉丝对动画的“电影级”制作赞不绝口。 《西行纪》原著是由香港知名漫画家...  (展开)
风尘仆仆 2021-07-18 04:20:25

聊聊西行纪喜欢的几个角色:如来、悟空、持国天、敖雪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西行纪有明暗两条主线:明处的主线,是唐三藏一行人西行还经;暗处的主线,是明、暗之争。两线结合,如来无疑是第一主角。发现帝释天的异常,从帝释天手里抢夺奇经,托付奇经于天羽山龙众,促成还经队伍,主导抵抗暗魂大局。戏份不多,但形象鲜明,既有经世之才、深谋远虑,又...  (展开)
都令 2022-02-23 00:38:11

西天极乐还经—西行纪

唐三藏为天下苍生取西经以为可以化解世间仇怨令众人可以不再受苦,结果经历万难之后取经成功了,但换回来的只有迷惘,高高在上的天神,不容置疑,我坚持的一切,真的对了吗?为什么我心里感觉郁结呢?不对,是我不敢质疑,完完全全地屈服于权威之下,将辛苦带来的西经交给了天...  (展开)
风屿 2021-08-08 16:02:56

西行纪

18年的片子,看来还挺新奇的,维持了西游记的这些人物,但是设定大不相同。大妖们都带着邪气,柔弱的唐三藏,是一个武力超高的肌肉男,凡人但是敢跟神仙打架。白龙马也不是温顺的,是很邪气的一条恶龙。主要讲的也不是取经而是还经。整个架构还是有非常多的创意在,我看的时候...  (展开)
2021-07-18 22:41:17

西行纪

这是唐三藏师徒四人取得奇经交予天庭的十六年后,世界却并没有因此变好。如今奇经下落不明,天庭派大军大肆搜寻,以天羽山之战为起点,狼妖白狼不辞万难地寻回当年取经的唐僧师徒,小队集结踏上还经之路……这是一个远古八大神族支配着神州大地,人类对神明充满敬畏的年代,神...  (展开)
Mammut熊洋 2021-07-18 21:49:40

人间大炮

人间大炮一级准备人间大炮二级准备今天天气真好,想吃火锅烧烤🍲永远不要逃避问题,因为时间不会给弱者任何回报希望所有事情都像长胖一样简单🐷ིྀ🧁🍦🍨🥛带给自己工作乐趣的不是最后达到的终点,而应当是工作的历程珍珠奶茶搞一杯,仙女胖到不能飞🧚🍒...  (展开)
小璞 2020-07-11 20:19:28

西游记后传?

西游记后传?画面效果还是很好的,看第一集,怎么也想不到这与西游记有什么关系。这个狼人帅小伙应该是线索人物,串联整个故事,引出所有大小关键人物!小羽到底是什么呢?故事很热血,连唐僧都是战斗力爆棚的。这个猪八戒改动也很大!沙僧虽然带着面具,但是应该是有史以来最...  (展开)
小黑先生🌞 2020-06-30 15:37:05

好看

偶然看到已有两集,一开始的设定既不出意料又让人不自觉的期待,画面字体遒劲有力,画风清丽,画质考究,些许西游人物的影子,但绝不一样的角色形象和设定,运用了些许电影拍摄手法,非常之赞,杀手观音的出场很撩人啊,两集只是开头,故事才刚刚开始,继画江湖后准备追起的第...  (展开)
小小 2020-06-12 14:57:06

不一样的唐僧

印象中的唐僧,是那种磨磨唧唧的话痨;或是那个见到妖怪就喊悟空需要得到保护的柔弱僧人。但是《西行纪》中的唐僧的设定却一反常态。 一,他有着作为人的贪欲; 为了扬名立万,他组团去西天求取奇经。但回归途中,由于悟空想确认一下脑海中那个声音的正确性,誓死不交出奇经。...  (展开)
无事公 2020-05-14 06:40:44

西行纪第一季合集版

看的是二个小时合集版。 对于故事的发期还是蛮期待的,但是台词真的很中二,各种台词很生硬,很尴尬,第二就是节奏太慢,二个小时一共就才四场戏,龙族大战,唐僧出场,第一次遇妖,如来对观音,然后就结束了。 3D制作到底还是很精良,所以会不会很烧经费。 我觉得这一部有生之...  (展开)
尔雅 2020-05-04 19:11:41

西行纪

首先这不动漫之前的漫画就特别好看,画风也超赞,之前追过漫画,也看过动漫,现在出了电影,也是非常赞,里面还是讲的唐三藏在取得奇经还一蹶不振,后面因某些事重拾信心,找到自己的徒弟与狼妖白狼守护奇经,为了重新将它送回属于它的地方,他们经历了许多磨难,中途也去救了...  (展开)
笑笑笑 2020-02-28 21:09:00

从什么时候开始国漫的后缀词就必须是崛起了?

没必要一提到国漫后面俩字就连着崛起好吗?!! 这部动漫第一年看的时候以国漫的标准我觉得能打四星。这段日子又重新拾起,怎么说呢………问题明显到让我想写篇作文。 先夸两句。 首先,作为一部3D动画片,虽然人物动作、表情连贯性还差强人意,但细节描绘上还是值得表扬的,比...  (展开)
桃乐丝 2020-02-23 16:55:37

还是看漫画比较好

《西行纪》动漫完全按照漫画来展开的,漫画已经更新到二百多章,动漫才四十几级,而且也不删减一下,一件事要墨迹好几级才结束,啰啰嗦嗦的更新很慢,所以如果大家等不及动漫的话就去看原版漫画,漫画版已经更完了,不知道会不会出第三部……期待~ 我超喜欢原版漫画!!!强烈...  (展开)
<前页 1 2 3 4 5 6 7 8 9 ... 12 13 后页> (共255条)

订阅西行纪的剧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