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篮球 Dear Basketball (2017)

导演: 格兰·基恩
编剧: 科比·布莱恩特
主演: 科比·布莱恩特
类型: 动画 / 短片 / 传记 / 运动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7-04-23(翠贝卡电影节)
片长: 5分22秒
又名: 至爱篮球
IMDb: tt6794476
5星
46.9%
4星
26.3%
3星
20.7%
2星
4.6%
1星
1.5%
好于 94% 短片

亲爱的篮球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亲爱的篮球的短评 · · · · · · ( 全部 8065 条 )

热门 /  最新 / 

356 嘉露 看过 2017-12-19 12:50:20

在你两件球员退役的时候看这个短片,流泪满面,老大看你比赛十载,从一个懵懂少年,到现在的自己,变化很大,感谢你陪伴我的青春,致我最喜欢的球员。 科比布莱恩特

493 同志亦凡人中文站 看过 2018-02-04 03:23:23

除了情怀一无是处

162 阿强 看过 2018-08-25 23:05:04

我想对热评那个说除了情怀一无是处的兄弟说:短短的五分钟里,它囊括了一个男人对梦想的热爱和追寻。即使你不了解篮球,也许你也不太了解科比,但是你能从这个仅仅五分钟的视频中感受到这个男人的不舍与留恋,对于梦想的感激。而这些,也是电影给我们最初的感觉,也许你觉得它并不伟大,但它绝不平庸

169 XD|醒来。你在。 看过 2018-01-09 13:07:03

Love you always,Kobe

77 touya 看过 2018-01-07 20:33:53

我居然忘了标记这个!从老科旁白一开始我就忍不住眼泪了,手绘画风打满分打满分!那句I let you go真的太煽情了……

> 更多短评 806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亲爱的篮球的影评 · · · · · · ( 全部 51 条 )

Ben笨熊 2018-03-06 07:44:21

平庸的创意短片贴上奥斯卡的标签之后

平庸的创意短片贴上奥斯卡的标签之后,就只能给出最高两星的评价了。 本片烂俗到快无话可讲,唯一让人印象深刻的无非就是画风了。但是,电影的画风好仅仅是“形”,那个“意”是编剧,结构,转场剪辑。 将本片的结尾续上NIKE的画面,就是一个优秀的运动品牌广告。 将本片的结...  (展开)
复制人罗伊 2018-03-07 11:30:22

科比的梦想诗画,只可惜拿了奥斯卡

奥斯卡最佳动画短片颁给了科比制片自己退役信改编的《亲爱的篮球》,争议性并不亚于《三块广告牌》最佳剧本输给《逃出绝命镇》,最佳影片输给《水形物语》。对于看电影也看NBA的人来说,这是一件屁股分裂的事情,所幸人的屁股本就有两瓣。 影迷的屁股 湖人还没总冠军,湖人...  (展开)
SkyEscape 2018-03-08 20:44:19

情怀与艺术的对抗——是动画迷输了。

写在之前——实际三星,为拉低评分打一星。 抱歉,“实至名归”? 这是奥斯卡,不是NBA年度最佳 如果吹鼓这是艺术,这是情怀 而无视其制作的话 那有情怀的多的去了,也轮不到这部片子。 要情怀 您自个儿不如去欣赏科比精彩时刻剪辑? 一样的热泪盈眶。 您可能又会反驳了 “可我...  (展开)
黑鼠鼠 2018-03-05 18:43:53

政治正确大于内容的作品

《亲爱的篮球》奥斯卡的最佳动画短片,政治正确大于内容本身的作品 今年奥斯卡的最佳动画短片《亲爱的篮球》这个片子很短,一共就5分钟。 导演格兰·基恩,担任过《美人鱼》和《长发公主》等大作的导演。 配乐则是威廉姆斯,为《星球大战》等知名电影配乐。 配音、制片人是...  (展开)
angus 2020-01-30 00:51:21

一些关于记忆的想法

最近过年回家,这里留下的主要是我高中的记忆,看着高中三年用的写字台,电脑桌,它们仿佛没有变过,而我好像除了到了30岁,多了很多阅历,个体本身变得更好还是更坏并说不清楚。有那么一阵子,开始想那些曾经发生的事,和那些记忆,到底有什么意义,它们离我现在很遥远,似乎...  (展开)
BeYourRight 2020-01-27 19:17:17

可能从此以后,学会珍惜,天长和地久。

我从未想过,也可能想过,以那么一种方式,接收他的告别。 也许在那个岁月里,我在球场上,看着一群活蹦乱跳的新青年,嘴里是xxx第一,远古吹再见的词语,我也无心无力再争辩,新闻也只是偶尔的推送湖人名宿关怀提携后辈,或是名宿又又又一次的记录作古。在那个岁月,他老了我...  (展开)
Mr.J-S 2018-03-05 23:56:52

Dear basketball

Dear Basketball, From the moment I started rolling my dad’s tube socks And shooting imaginary Game-winning shots In the Great Western Forum I knew one thing was real: I fell in love with you. A love so deep I gave you my all — From my mind & body To m...  (展开)
一个体面人儿 2020-04-18 02:25:27

我偏不说再见

小飞侠呀,总想写点东西给你,但总也找不到顺手的笔,今天是没有你的第81天,契合你的81分,佛偈曰九九归一必成正果,想必此时你已羽化登仙,我写点矫情的字肯定不算打扰。 大年初三一大早,老妈喊我起来去医院,我把头埋进被子里装死,老妈说,你知不知道科比死了,我说你从哪...  (展开)
Morax 2022-09-05 16:43:23

隧道的尽头

科比-布莱恩特的奥斯卡获奖动画短片《亲爱的篮球》,随着这位篮球明星的去世,得到了更多的共鸣。布莱恩特的诗句,从他童年的梦想到他从NBA退役,穿过竞技场的隧道走向灯光,他已经付出了他所能给予的一切,现在放手并说再见,具有双重的意义。这对他的球迷,以及在直升机坠毁...  (展开)
头梢柳上月 2020-11-13 01:37:32

致敬

作为一个至今已经17年的铁杆科密,一直知道这部短片,也从各个短视频上看过片段,但是今天确实第一次完整的看完这部短片。 今年年初科比离世,我也是泪奔了,今天是每帧每帧的看完了,各个熟悉的镜头,开头的扣篮是对阵篮网的隔扣,包括隔扣纳什,包括双绝杀后的扯球衣,包括跟...  (展开)

> 更多影评 51篇


讨论区   ·  ·  ·  ·  ·  ·

哪里有链接看呀 来自尘语。 5 回应 2021-08-29 10:34:23
科比 来自XGGx 2021-05-25 10:51:51
真快一年了 来自笑笑 2021-01-28 21:07:00
热爱没有原因 来自nickkkkk 2020-10-12 00:16:57
2&24 来自張大哈 1 回应 2020-03-11 19:22:56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29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亲爱的篮球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