徒步中美洲 Walking the Americas (2017)

主演: Levison Wood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语言: 英語 English
首播: 2017-01-08(英國)
集数: 4
IMDb: tt6358878
5星
41.8%
4星
46.3%
3星
11.9%
2星
0.0%
1星
0.0%

徒步中美洲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还没有讨论, )
(还没有讨论, )

徒步中美洲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0 条 )

热门 /  最新 / 

1 🍒 看过 2019-07-25 01:39:59

男主真的性感对我来说

0 长路的标点 看过 2019-09-06 21:24:24

认识中美洲

0 zen 看过 2023-01-12 22:45:52 上海

到处都是危险

3 yihan1010 看过 2019-01-10 23:40:14

中美洲可能算是国人最少涉足的区域了,徒步狂魔列维这次带上他的墨西哥好基友一路穿越墨西哥、伯利兹、危地马拉、洪都拉斯、尼加拉瓜、哥斯达黎加、巴拿马和达连地堑,应该说本辑最大的亮点就是沿途的热带雨林原始风貌了吧,至于毒枭帮派之类的更像是个噱头,不过这片区域的风土人情跟喜马拉雅山脉和外高加索山脉相比确实要略逊一筹。★★★☆

0 躺倒 看过 2022-04-22 22:42:33

从西班牙人上岸地开始走,走到中美洲;这次向导终于从头走到脚,没有“一再告别”令人欣慰;拜托不要一次一次问“what's your name?”,这种问候语很有俯视感好吗?我觉得是剪辑和导演的问题,应该剪掉,直接介绍“某某某是村子的村长”比较好,后面两季稍好一些;走过毒枭、黑帮、人口贩子的领地;一位在伦敦住过的巴铁再也回不去想通过中美洲去美国已身无分文滞留当地;这些“失败国家”之所以失败难道是因为专... 从西班牙人上岸地开始走,走到中美洲;这次向导终于从头走到脚,没有“一再告别”令人欣慰;拜托不要一次一次问“what's your name?”,这种问候语很有俯视感好吗?我觉得是剪辑和导演的问题,应该剪掉,直接介绍“某某某是村子的村长”比较好,后面两季稍好一些;走过毒枭、黑帮、人口贩子的领地;一位在伦敦住过的巴铁再也回不去想通过中美洲去美国已身无分文滞留当地;这些“失败国家”之所以失败难道是因为专制、腐败?难道还不是因为西方的经济殖民?看不到这一点,你从西班牙人第一次登陆新大陆的地方开始走,失去意义。 (展开)

> 更多短评 4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徒步中美洲的剧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徒步中美洲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