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乐村官 (2017)

导演: 白永成
编剧: 曹锐 / 于星琛 / 徐国红
主演: 钱泳辰 / 孙嘉璐 / 斯琴高娃 / 刘威 / 杨昆 / 王驾麟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首播: 2017-09-25(中国大陆)
集数: 30
单集片长: 45分钟
5星
5.3%
4星
6.3%
3星
15.8%
2星
15.8%
1星
56.8%

苦乐村官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苦乐村官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64 条 )

热门 /  最新 / 

98 Clover 看过 2017-09-30 20:49:05

陪妈妈看了几集 编剧智商感人

93 雨散风清 看过 2017-09-29 00:26:38

看了半集就弃了,贫困村的女人脸蛋那个嫩啊,那个白啊,比一线城市的白领还嫩还白,房子宽敞明亮的,要啥有啥。一个大歌星开帝豪?只能说导演太脑残,想努力迎合,却偷鸡不成蚀把米。

0 张宝根 看过 2022-04-17 06:45:44

杏花儿是知否里顾廷烨那个妾,长得挺好看的😝😝😝

0 GGYY 看过 2022-11-10 11:14:52 上海

蛮有劲的呀

60 曼珠沙卡 看过 2017-10-04 17:46:34

老人为什么这么折磨我一定要在家循环看这?

> 更多短评 46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苦乐村官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6 条 )

莉莉 2017-10-02 20:12:48

贫困村不贫困!只是打着精准扶贫的幌子在拍乡村爱情喜剧!

实在不好意思,我连一星都不想打!国庆回家陪父母看了一丢丢,实在不能忍受!这也叫贫困村,房子是小别墅,家具是高大上,就连出现的土房子,那也是不缺墙不缺顶,没有一点破败的迹象!导演啊,你想蹭现今精准扶贫的社会热点,也麻烦你找个像样点的贫困村来拍摄啊!这样不仅使...  (展开)
豆友db72Rhrwms 2023-02-14 19:53:19

苦乐村官

剧集简介 意外出名的农民歌手万喜,衣锦还乡后被乡亲们选为村长。万喜本想在村里大干一场帮助大伙脱贫致富,没想到乡亲们根本不想改变现状,只想利用他的名气多要点救济款。万喜不愿当个“要饭”村官,他顶住压力大力发展特色农牧业,却遭遇种种困难与挫折。万喜疲于应付,幸好...  (展开)
笨熊 2022-12-24 22:27:31

生活不如意,是谁的责任?

这的确是一个无脑的轻喜剧,生活有时就图一个乐。村里的房子太好?那个算好吗?你去那里看过了?那个时候既是精准扶贫刚开始几年,也是老百姓手里才有了点碎钱,为了给娃取亲,房子不得盖新的,你有没有看村民屋里的什么样子?真的是个个屋子干干净净,家具都是齐全的? 你酸不...  (展开)
知识学爆 2022-02-13 20:32:28

降维打击

中央农业频道在放这个剧之前放的是山海情,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不管是演员剧本还是服化道,全部被山海情碾压,两个剧完全不在同一层次,山海情描绘的层次老少咸宜人物饱满,这个破剧完全是把二人转硬生生拍成了电视剧,主要剧情用为村子无私奉献的宏观概念掩饰着主角被道德绑...  (展开)
zgbswagbk 2020-03-27 22:08:14

勇敢表达爱,幸福是自己争取的

三对有情人成眷属。 梅花——万喜 万乐——赵友宝 杏花——小满 感情线:万喜一开始不喜欢梅花,但是梅花不放弃,换回了万喜的心;而赵友宝喜欢梅花,最后却慢慢被万乐打动了。还有杏花和小满,更是冲破了世俗的界限。 主线是万喜的村官之路。 我爸看完这剧感叹,不论男女,现...  (展开)
晴天 2020-02-12 09:28:18

好尴尬的一部剧

真正的农村是这样吗?家家都装修那么好,都那么有钱,还扶什么贫?演员演技也都尴尬的要死,像是在读剧本,面部表情很僵硬。最不喜欢万喜,哈哈,说话那么激动干嘛,那小眼睛,小眉毛,满脸油腻。剧情也很雷人,景区好看嘛,什么都没有,只有一堆枯草,人家凭什么去玩。难受,...  (展开)
神经刀 2020-02-11 20:52:47

想吐吗?来带你看看催吐神剧

疫情期间在家里百无聊赖,家里信号也不太好,跟着长辈一起看电视,发现了这一神剧~逻辑感人,智商捉急,男主渣的不能再渣,女主傻的更个二愣子似的,还各种制造误会,开始是寡妇,后来来扶贫干部,好像没有这种三流误会剧情就下不去了,一村的人整天瞎蹦哒,闹闹捏捏,说实话...  (展开)
特区 2020-02-10 21:46:01

难忘小时候过家家的感觉

我也来凑一手吧。目前9个剧评,220短评,评分4.3。 2020年的春节假期是最长的一个,由于新冠肺炎,躺在家里就是给社会做贡。偶尔,又是偶尔,看完新闻换台的时候看到个电视剧,这个美女(梅花)脸蛋挺不错啊,这就是我最初的本意。后来几天,这个时间段CCTV17农业频道总是准时...  (展开)
雪山飞豹 2019-10-09 10:51:48

打个五星拉分差

按照本意是想打三星的,这片就是看着挺乐呵,很娱乐消闲,但缺点也很明显,男主角经常性的情商为0,编剧制造矛盾也太刻意了,这种地方看得人特憋屈。 但好处是矛盾来得快解决得也快,总体来说还是看得很舒服,本人看片一贯的标准就是看得舒服就行,缺点我清楚,只要不妨碍我娱...  (展开)
欧巴撒浪嘿哟🥰 2019-03-26 14:18:07

【说实话,我就是为了来看王翔弘的,因为从来没有看过他的现代剧,这部剧里面的发型不错,双眼皮就忽略吧!】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说实话这部就是来看王翔弘,其它的都是次要的,而且看了几个小片段,竟然还有点逗比,多少还有点点意思,没有你们说的那么差劲吧! 听说好像还上过央视,厉害了,总而言之,言而总之,还是蛮期待他的其他作品的,虽然都不是主角,有的时候连配角都算不上,没关系,没关系,我会...  (展开)

> 更多剧评 16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苦乐村官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