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玩笑 第一季 Kidding Season 1 第6集 曲奇

  • 本集中文名: 曲奇
  • 本集原名: The Cookie
  • 播放时间: 2018-10-14 星期天 (当地时间)
  • 剧情简介:

第6集的讨论   ·  ·  ·  ·  ·  ·

waterwander 2012天前

其实这集不如改叫“I don't want her/him to go”好了。看来黄瓜先生这放不下的性格是家族遗传。虽然主旨是讲人的光明面和黑暗面,但破罐子破摔把鹦鹉冲进下水道的黄瓜先生莫名的很喜感,黑不起来怎么办啊。
吐个槽,这片的人气太低了,明明静下心来看挺有味的片子。
1 有用 0回应

Nuage☁ 2012天前

竟然介入了临终关怀,让人重燃希望?这话的台词功底不错,演那一出舞台剧只为了让你开心,真实的男朋友!另一边,台上台下的黄瓜先生要做最真实的自己,连签名都模仿得到但是心却不能。唉~姐姐的心结横跨十几年啊~爸爸竟然一直保留着那件离婚的妻子的衣服。 0 有用 0回应

开玩笑 第一季
8.9 (6505人评价)

> 去 开玩笑 第一季

哪些内容不适合讨论   ·  ·  ·  ·  ·  ·

请尊重电视剧的创作和版权,不要在讨论区提供或讨论下载方面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