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恋女校的影评 (3)

塔拉夏的胖次 2021-04-25 17:51:52

男屌丝穿女校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男屌丝穿越到电视剧里,还从男性变成女性,比较少见的男穿女,穿越中转站的书店老板太浮夸,那种样子看着就让人害怕,谁还敢进你的书店买书,停电也能把笔记本电脑停了这不扯淡么。穿越之后的表现也很夸张,过于做作,不够内敛,那个叫做林言的又过于呆讷,既没有大家闺秀的仪...  (展开)
逗搬忘 2021-03-01 14:16:51

低成本网小改编网影的典型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真的是五毛钱特效! 比方说女主角开摩托车去英雄救美,镜头一切换,就用上了男替身演员,替身倒是替身,导演你倒是给他扮上女装啊!最起码戴上假乳房胸罩撑起来胸部啊!那么平的胸,女孩就是a她也没那么平啊! 还有很多镜头用了绿幕抠像,还抠不好像,边缘泛着白光,克扣工程师...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小赵电影 2018-11-17 13:05:28

值得期待的电影《热恋女校》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该剧讲述的是一位从小到大都被甩的男生,在一次无意间来到偶像剧《热恋女校》中的世界,成为一名女孩,并和自己梦中情人做同寝室友的故事。 彭禺厶有着“网大一哥”的头衔,他主演的网络电影数不胜数,还有演员王婉中的加入,这位有着“小黄圣依”的称号必然会为影片增加不少的...  (展开)

订阅热恋女校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