栋仁的时光 棟仁的時光 (2018)

5星
9.1%
4星
22.8%
3星
49.5%
2星
15.3%
1星
3.3%

栋仁的时光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栋仁的时光的短评 · · · · · · ( 全部 773 条 )

热门 /  最新 / 

57 一只迷茫偷懒鸭 看过 2018-04-17 17:20:36

以前如果有人说唐诗咏不行,我肯定要反驳的,但是现在只想说唐诗咏演女主真的不行,已经厌倦她这种演戏方式了,而且每个角色都很雷同。(袁伟豪我还是很爱的

43 某J。624 看过 2018-04-20 11:48:27

设定好玩,但拍得没什么吸引力。婚礼出现问题,坐在下面的人喊着要退红包要不要这么omg;新娘找不到,丢了两天,居然没人报失踪,新郎还一味沉浸在被抛弃的背叛感中,就因为伴娘发出来的一段抱怨的语音?这种时候难道不是心急火燎地找人么?这种新郎还要来干什么?真是为了推动剧情什么都写得出来。

38 大和敢助 看过 2018-05-01 21:07:59

胡鸿钧长得怎么那么像李宇春

53 无聊 看过 2018-04-17 19:33:36

本来三女一因对袁伟豪有了好感,这剧这么无聊让我又冷静下来了

25 长晏 看过 2018-04-17 17:54:09

接连两部喜剧有点喜欢袁伟豪了,演这种贱贱的角色比一本正经的可爱。张国强这么靓仔,生出来儿子是袁伟豪我不信啊😱。唐诗咏真的差了口气,失魂落魄不像失魂落魄,像两眼无神。 后面越看越没意思,减一星。

> 更多短评 77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栋仁的时光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0 条 )

E小姐 2018-05-07 11:05:16

烟火里的淡淡清香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这样小清新又文艺的电视剧,在TVB是罕见的,也注定不会成为热话甚至是收视的焦点。但我却庆幸在浓郁的烟火味当中感受到淡淡的清香。 立意 偷走时间,这个点子新又旧,对于TVB来说是新的,对于日常的我们来说是烂熟的。对“珍惜时间、活在当下”这陈旧又虚飘的命题要诉说得又新...  (展开)
长信不如短讯 2018-05-12 21:24:28

我最想做的一百一十一件事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一开始看到预告片我的内心是拒绝的…… 阿Ben的造型实在是令人发指😂 可能这就是靓仔们的必经之路?有些角色必须要放低一些外在的东西,才能寻求突破。 在追剧的过程中,跑去看了《铁马战车》,真的是一口气看完,花了一天时间。司马sir真的演的很好。说起对阿Ben的喜欢应该...  (展开)
丁炜彤 2022-03-09 16:32:51

6.4分好像有点低还是很有创意的啊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栋仁的时光】袁伟豪需要通过么么哒偷别人的时间来续命,喜欢完浩信欧巴又喜欢袁伟豪,编剧的脑洞超大,集悬疑、科幻于一身,每个人其实都在偷时间,告诉大家要珍惜自己所拥有的时间,我们现在拥有的一分一秒都是动人的时光。#我的第95个剧评 6.4分好像有点低还是很有创意的啊...  (展开)
Allison珂珂 2020-03-03 13:42:49

珍惜当下,才最动人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很久没看港剧了,最近看了TVB出品的一部剧,栋仁的时光。故事的开端莫名地觉得很有趣。男主刚降临到这个世界时,就没有了呼吸,那天正是在1986年的元旦,每个人多了一个闰秒,于是母亲真诚的乞求上苍,将每个人多出来的闰秒赐予男主。不舍地亲吻刚出生的BB以示祝福。奇迹确实发...  (展开)
K歌之王 2018-10-08 10:17:42

《栋仁的时光》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栋仁的时光》模仿美剧的一部爱情小品,设定比较有意思,讲偷时间的贼,男主天生有个技能,只要一吻别人,这个人就直接昏睡,昏睡的长度要看男主亲吻的长度…然后男主就可以偷走时间延长自己寿命,这部剧大概最有意思的就是袁伟豪吻遍了剧里几乎所有人吧…包括男人…袁伟豪今...  (展开)
唐人佳 2018-08-06 23:31:27

若我可再延长一天 若爱可再重来一遍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展示脑洞的港剧,在这几年越来越多,但同时能够引起观众的共鸣,进一步去思考的,这部作品可算是典型了。 “要珍惜时间”,从小学开始一直听到的话,但是能坚持做到的,又有多少人呢?把每一天当成是生命中最后一天来过,很多小说影视作品里面也许都有这样的角色,但在现实生活...  (展开)
Lawyearyear 2018-05-24 10:34:35

每个人都似栋仁

栋仁的时光,这部剧一开始是没有在我观看列表之内的,可是各种误打误撞,我还是点开了这部一点不吸引人的剧名的电视剧看完了。我想这可能是TVB电视剧对我的奇妙之处吧,就算开始不太想去看这部电视剧,可是只要看了,就会忍不住想要往下看下去(尽管有许多电视剧你可能可以预想...  (展开)
已注销 2018-05-14 23:36:11

可惜了好題材

這劇感覺算是tvb的突破之作,可惜了!這劇題材在tvb來說算新穎有創意,珍惜時間這個點也算與大家惜惜相關,但無奈劇情編排不夠緊湊,演員力度不夠!! 這劇太著重愛情線了,棟仁明明有這特殊能力,這麼重要的點,每每輕輕帶過,反而落太多筆墨渲染愛情線,俗語話捉到鹿唔識脫角...  (展开)
莫卡卡 2018-04-22 10:40:51

唐诗咏—在TVB被偷走的时光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栋仁的时光》拍摄于15年5月,等现在等袁伟豪、唐诗咏都上位的时候来播就出问题了。 香港那边的观众狂批唐诗咏是最水视后,前两集看下来不论喜怒哀乐只有两个表情,非常平淡。 要说唐诗咏在TVB熬了十多年了,本身不是港姐出身,没有光环加持,演技又很普通,职业生涯也是异常...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双龙 2018-04-25 09:45:39

TVB剧评之:栋仁的时光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这又是一部带着奇幻色彩的新剧,近年来TVB的作品,似乎都喜欢拿奇幻、玄幻或科幻的题材来追潮流。不过有多些不同的题材是好事,虽然剧情还是显得套路了些。这次讲偷取别人的时间来维持自己的生命,类似的故事在日剧和美剧都曾出现,当然港剧自有自己的特点,比如较生活化。 该...  (展开)

> 更多剧评 10篇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栋仁的时光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