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给的仇恨 The Hate U Give (2018)

导演: 小乔治·提尔曼
编剧: 奥黛丽·威尔斯 / 安吉·托马斯
主演: 阿曼德拉·斯坦伯格 / 雷吉娜·赫尔 / 罗素·霍恩斯比 / 安东尼·麦凯 / K·J·阿帕 / 伊萨·雷 / 科曼 / 阿尔吉·史密斯 / 塞布丽娜·卡彭特 / 多米尼克·菲什巴克 / 拉马尔·约翰逊 / 梅根·劳利斯
类型: 剧情 / 犯罪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8-09-07(多伦多电影节) / 2018-10-19(美国)
片长: 133分钟
又名: 黑暗中的星光 / 你的敌意
IMDb: tt5580266
5星
24.2%
4星
49.0%
3星
23.3%
2星
2.5%
1星
0.9%

你给的仇恨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你给的仇恨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318 条 )

热门 /  最新 / 

230 毛小惺 看过 2018-09-11 07:17:47

故事角度来说,这是最近这波种族题材里最具感染力的,但不管出于何种原因,找了个这么漂亮的黑白混血女主代表被歧视的黑人群体是不是有点讽刺?

181 拔剑四顾心茫然 看过 2018-11-29 00:15:44

白人们一边紧握着腰间的配枪,一边喊着冷静。黑人们一边大声呼唤公平正义,一边贩卖仇恨。摒弃原有的刻板印象才能化解纷争,而不是靠高高在上的怜悯。改变自身的文化困局才能赢得尊重,而不是靠匪帮说唱和毒品。没有人愿意看见流血牺牲,没有人愿意每天示威游行,到处是枪声,因为你们给我的只有仇恨。

84 杨子虚 看过 2019-03-31 23:07:50

中间一群白左举着Black lives matters去游行,其实只是为了逃课的情节,真的是太讽刺

67 Roderick 看过 2018-10-22 11:10:36

今年种族问题剖析的比较好的作品了。情感带入很强很强。

9 Siena 看过 2018-11-03 18:36:08

一颗星给用梳子梗回敬塑料花朋友

> 更多短评 431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你给的仇恨的影评 · · · · · · ( 全部 63 条 )

QY 2018-11-13 20:06:22

关于电影的几个细节

1. 关于片名:片名源自著名说唱歌手图派克(Tupac)的一句话,原文为“The Hate U Give Little Infants Fucks Everybody”(你们给予孩子们的仇恨早晚会干翻所有人),将每个单词的首字母串联在一起,就是“THUG LIFE”,本意为“暴徒生涯”。图派克本人的腹部上纹有“THUG LIF...  (展开)
Maggie_in_LA 2018-09-27 14:15:37

《你给的仇恨》:最终化解仇恨的依然是爱与宽容 (并好莱坞校园青春片的转变)

讲真,这部可能是颁奖季目前看到的最喜欢的一部,而且是最惊喜的一部。为何呢?因为一看标题,我们肯定觉得是控诉种族歧视的,一定充满仇恨,充满怒吼, 影片的一部分内容是如此, 但大部分时间,它却是在教会人们如何去爱,告诉人们仇恨只会让问题越来越糟,从不同角度看待黑人...  (展开)
大象姐姐KK 2018-11-15 22:25:15

一部非同意义的青春成长片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生而为人,第一件事就是被做规矩。 讲一个我第一次去新加坡遇到的事儿。大约是六七年前,第一次去新加坡旅游,没有把往返机票夹在护照里(也不知道需要这样的操作,之后别人问我攻略,第一件事我就会提醒他们一定要把酒店写在纸上夹在护照里,并且有来回机票复印件),于是被请...  (展开)
sun 2018-12-06 23:01:49

冤冤相报何时了,仇恨到底谁给的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身为黑白混血的小公主家境甚好,上着白人私立学校,处个二代男朋友,有着很多白人好友,完完全全一个白人生活圈子,上来还以为是校园青春片呢,没错,影片就是以16岁女孩的校园生活开头,又以校园生活收尾。 原本得劲的生活却因为亲眼目睹黑人青年遭警察枪杀的事件,一步步转变...  (展开)
Messi 2018-11-11 02:01:44

A thought-provoking drama

Unlike most films that are about race, this film gets the point that it is not just about race, but a social problem at large. If the blacks can get a better education, a better neighborhood, and a better job, then probably they do not need to sell drugs or...  (展开)
哈莫星善良辣条 2018-11-04 16:28:05

The Hate U Give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Thug Life By#The Hate U Give# 其实我更喜欢它翻译成《黑暗中的星光》而不是《你给的仇恨》 1、“We’ve been together our whole lives We got time.” 2、"Reasons to live.Give reasons to die." 3、“I gave each of you power in your names,Seven:perfection,Starr:...  (展开)
karen.chow 2023-04-09 21:35:02

灌输仇恨终会反噬

故事题材可以说是“烂大街”的种族话题,这个内核摆在好莱坞一抓一大把,但这部剧之所以依旧能打动我是因为她的视角特别,更像是一个孩子的“成长”礼,还带着点青春片的味儿。 故事讲述16岁黑人女孩斯塔尔亲眼目睹了好朋友被白人警察枪杀,从一开始的恐惧沉默到后来的为正义发...  (展开)
镜像里的 2023-03-18 01:35:11

应有的愤怒

是我想看到被讨论的话题,怎么打破这个循环?结局是抱有希望的,那么我也暂且继续希望着。 游行除了发泄愤怒外又有几次是真正解决问题了呢。弗洛伊德就是又一个例子,全国范围的游行又怎样?大多数情况下,游行的严肃性被消解,许多人参与只是为了让自己看起来时髦,甚至是一些...  (展开)
摇啊瑶 2022-09-12 19:47:20

任何一个民族都不应该用劣根性去描述

挺喜欢看黑人文化为背景的电影,像绿皮书那种,有歧视有剥削,但也有抗争下的真情、爱和尊重,看完总是会有一种温暖的感觉,有时是热血,总之很感动。 一直用劣根性去描述别的民族,实际上是刻板印象以及矛盾的来源,种族歧视让原本处于经济弱势的群体更加弱势,影片中多次一针...  (展开)
独行者 2022-04-20 17:22:18

关乎客观与平衡 自由与勇敢

🌷我很喜欢电影当中父母的相处方式,他们彼此尊重并且各有千秋,这是一种良性的相互促进,这才是共同生活的真正价值.彼此促进 彼此尊重 永在身旁.父亲的肩膀扛起一个男人真正的担当 而女人也有自己的温柔和坚韧 🌷小女孩被关爱 被呵护 更被尊重.其父母让她自己做决定 让她...  (展开)

> 更多影评 63篇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你给的仇恨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