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路电影 短评

热门 最新

0 猫咪建筑师 看过 2024-02-15 15:22:06 浙江

B站,想说B站某几个车祸集锦up找的都比这个好看.....

2 熊仔俠 看过 2020-03-28 14:54:50

冰冷的行車記錄儀捕捉到突發的動態證據。整個片是found footage的典型操作。路怒、車禍、走獸、雨雪、追逐等真是大開眼戒。就連2013年车里雅宾斯克小行星撞击事件都收錄其中。至於SOBR圍攻司機一段還是有點看不懂。感覺戰鬥民族是燥底,但是又有些熱心。

0 米粒 看过 2018-01-22 13:28:41

看预告片就够了

0 字母君 看过 2019-03-03 21:17:47

惨烈车祸的混剪配上滑稽音乐有点缺德,感觉微博不少人凭借这方面的“阅片量”也能剪出一个中国版来。 比《蜻蜓之※》还要更像《蠢蛋搞怪秀》,基本看不见对素材的组织,但素材本身却有着绝顶的荒诞感:两车遭遇刮蹭,司机下车打架,收音机的内容莫名其妙成了评论音轨;驾校学生撞过两条马路,师徒二人只以“恭喜”、“我搞砸了”两句话作结;开车说话的司机连车带人掉河里了,都还有空开玩笑!路怒刀枪棍棒上齐,高速路上撞啥吃啥、深夜行车拿远光灯吓熊,简直typical of 战斗民族,总感觉他们的性格都集中的分布在了“狂躁”与“淡定”两个顶点……

1 介意 看过 2020-02-10 10:56:39

@LEN.

0 FY7 看过 2023-04-14 11:10:31 湖南

很闲很无聊看可能会觉得还行,剧情方面就是一些行车记录仪的视频记录一些车祸和各种事件,前面十来分钟看个新鲜,后面比较无聊。

0 Double 看过 2018-01-24 07:26:04

交通危险防范教育电影。战斗民族人人车箱必备一把斧头,一“眼”不合就开枪打车胎,碰瓷,追熊,逃婚新娘坐车头撒泼,发疯扒车头,打火机点加油站油管...奇怪的人类

1 Ziggy 🇵🇸 看过 2018-02-03 14:01:40

行车记录仪是最死板的摄影机,但剪辑能让它活起来,节奏内容视角皆有多端变化。在一些场合它是最永生的目击者,哪怕人仰车翻,如同幽灵一般。在翻车现场它的运动就好似上帝拍摄的实验影像。当你知道你观看的是现实,它带来的惊异残酷与荒诞性也许远胜虚构作品。最奇观当属穿越燃烧绚丽妖火丛林的片段。

0 tung 看过 2020-04-06 23:16:25

太奇幻了,有創意

0 coffee n' tv 看过 2022-11-17 09:20:35 英国

Documentary Filmmaking第八课。仿佛在看俄版红绿灯节目(不得不说我本来就挺爱看红绿灯),以及毛子战斗民族称号还真不是刻板印象啊。

0 飓风H2 看过 2023-04-28 14:47:08

躺盘

0 WEI 看过 2019-03-02 00:04:15

3.5 蜻蜓之👀行車記錄器版

0 MuyBien 看过 2018-01-26 05:30:06

有几幕很有意思:夏天突然光脚跑出坐在车前哭的姑娘,洗坦克,穿越地狱般着火的树林,奔跑的熊。但是很多显得冗长无聊。领略了俄罗斯人民的淡定和冷幽默。不是用moviepass的话我应该不会来影院看这个。

> 去 公路电影 的页面

公路电影 Дорога

地区: 白俄罗斯 Belarus

片长: 67min

上映: 2016-11-18(荷兰)

> 豆瓣违规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