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庚纪 第二季 (2017)

导演: 沈乐平
编剧: 沈乐平 / 郑健和 / 邓志辉
主演: 苏鑫 / 小连杀 / 袁国庆 / 黄莺 / 孙晔 / 林簌 / 翟巍 / 梁达伟 / 陶典 / 刘北辰 / 陈奕雯 / 钟巍
类型: 剧情 / 动画 / 奇幻 / 武侠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首播: 2017-12-29(中国大陆)
季数: 2
集数: 42
单集片长: 15分钟
又名: 武庚纪之天启
5星
13.8%
4星
41.4%
3星
38.1%
2星
5.2%
1星
1.4%

武庚纪 第二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武庚纪 第二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727 条 )

热门 /  最新 / 

163 看过 2018-02-09 16:43:00

本来不打算留言,看到一帮二货逼逼叨叨说篡改历史,真是醉了,这就是一部漫画改编的动画,封神演义又不见你们说怪力乱神,国漫前行真难,因为有这么一帮矫情的受众。 iPhone

59 1 看过 2018-01-05 23:11:07

我伸爪算算,嗯嗯,周更没毛病,十五分钟没毛病,去掉片头片尾没毛病,去掉前情或预告没毛病,呃呃,我算了算,领了几分钟的干货随便啃啃吧,😶没毛病

24 Neroat 看过 2018-10-06 13:00:08

酱油哪吒怎么这么可爱,追日大神是武庚纪第一美男,唯一的缺点是cv不给力。子羽叔叔也好帅哦,身材真好,武力值真棒。剧情发展太慢了点,最后一集get到了逆天而行的魅力点,十刑这条故事线非常完整,是个丰满的人物。三星半,期待第三季。

27 看过 2018-01-27 12:44:56

剧情终于有进展了,缺点仍然是独白太多太不贴近生活,人物表情单一。

58 一只小松鼠 看过 2017-12-29 23:52:37

看了武庚第一季一直在等武庚第二季,良心之作,中国动漫不多的经典之作,感谢玄机为我们送上了一部又一部经典作品,持续支持,加油中国动漫

> 更多短评 172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武庚纪 第二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21 条 )

若叶 2021-10-14 22:13:35

看得令人着急的动漫

对比斗罗大陆、天行九歌,这是差得不能再差的动漫。 剧情拖沓,旁白听起来多余又讨厌,嵌入不当,回忆多。片头曲和前情回顾三分半,后面四分左右扫二维码。 片头曲和BGM不咋滴。 配音的优势在这种剧情中完全展现不出来。 特效值三颗星吧。 稍微有点颠覆认知(不想多说)两颗星...  (展开)
末末。 2021-04-05 20:32:19

目录

1 不朽 所有人类的人生,不过是藉神之手撰写的神话故事而已。 安徒生 2 预言之子 一句真话比整个世界的分量还重。 亚历山大·索尔仁尼琴 3 隐世 人不能两次踏入同一条河流,因为无论是这条河流还是这个人都已经不同。 赫拉克利特 4 狂暴雷电 愤怒以愚蠢开始,以后悔告终...  (展开)
龍公子宿 2020-11-29 19:02:51

在那个预言中,神权将会没落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港漫原著,剧情大胆出挑,画风硬派,主旨和《西行纪》一样“叛逆”。 印象最深人物——大剑士子羽。太让我想起小时候看无名、华英雄的感觉,白发老成,剑术无双。顺便也脑补起断臂版武庚和白菜的重逢,犹如爱爬屋顶的麒麟臂步惊云在村落里遇到平凡的楚楚。同款披风,不过比起步...  (展开)
漫不经心 2020-02-29 19:57:43

特效很好,剧情逻辑0分

2星给特效,最终修改。 本身前30集我觉得可以给3星,现在看到57集,也就配一星了。 心里活动太多,打个架全靠一张嘴比比。 男主喜欢装逼,实力还不行,智商看编剧,想上线就上线,大多数时间都下线。 女主圣母婊,这种女主人设至今还有市场?赶紧写死不好? 之前大剑士和十刑pk...  (展开)
BeClement 2019-11-10 12:58:50

实力崩坏,回忆太多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剧情 第二季的实力崩坏了,只有摆出新的角色了。回忆太多了,而且都是在战斗前穿插进来的。早期的时候就可以多做一些描写的,每次都这样闪回,很伤神啊。白菜为什么和冥族联系起来的?完全是牵强附会。既然后期要引入这个势力,好的切入点是必要的。 人物 阿岚的背叛完全是莫名...  (展开)
风风 2019-10-19 10:42:39

第三季什么时候开播?

武庚纪第三季到底什么时候开播?武庚纪第三季到底什么时候开播?武庚纪第三季到底什么时候开播?武庚纪第三季到底什么时候开播?武庚纪第三季到底什么时候开播?武庚纪第三季到底什么时候开播?武庚纪第三季到底什么时候开播?武庚纪第三季到底什么时候开播?武庚纪第三季到底...  (展开)
MEGIMIND 2019-05-16 14:01:33

瑕不掩瑜

武庚纪这部作品是真正把我拉入玄机坑的而不是秦时明月,本身它的原著剧情是近十年来香港漫画之最了,同作者的西行纪原著作者发挥不如武庚纪原著封神纪。然而从第一季中段开始沦为新技术牺牲品,但是有失有得,玄机现在对Ue4技术磨合最好的就是武庚纪了,比斗罗大陆柔和很多,还...  (展开)
执理性之剑 2019-05-05 09:29:19

黑子太多

玄机的黑子真的好多啊! 基本差评都是什么更新慢,无脑圈钱、插入广告之类的,最搞笑的是玄机已经失去初心的话。更新慢是因为技术不够成熟啊,而且玄机的制作水平明显碾压大部分其他3D动画公司,成本肯定不低,怎么可能更新很快啊。无脑圈钱插广告更是搞笑,一个公司做动漫要是...  (展开)
不做差一点小姐 2019-02-24 13:58:11

那个我喜欢的白菜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1)第一集:久别重逢 在第23集末尾,他们终于重逢了!!!等了这么久,可算是没有白等!wuli温柔善良的白菜总算是没有被辜负啊!我就说嘛,白菜喜欢的是那个背着她跑来跑去找人救她的人,是那个为了照顾她宁可不睡觉也要坚持凭一己之力做完工作的人,是那个承诺她一定会把她带...  (展开)

> 更多剧评 21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武庚纪 第二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