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被夏天的狼君所欺骗 第二季的剧评 (5)

piano 2021-01-04 17:53:37

吐槽

总体感觉比第一季要甜,可能因为第一季时候takaya和穗香是从头到尾一对一,其他都挺海的,所以完全感觉不到甜度。takaya虽然专一但眼里没有爱,第一季的唯一乐趣就是找狼了。而且真是心机大对决,已经嗑不到糖的感觉。 第二季好很多。一开始大家还不熟,除了秀一开局就撩人外,...  (展开)
Sprite 2018-06-08 19:44:31

莲×惠那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莲×惠那 拳击小哥哥×模特小姐姐 简直就是言情小说的设定。 莲对惠那可以说是一见钟情,比赛时只邀请了惠那一个人去看,将自身最有魅力的一面只展示给了惠那。 “我一直很在意你有没有来,今天比赛有八成都在想这件事。” “第一次像这样非常希望别人可以过来看我比赛,给我...  (展开)
momo(暴富版) 2022-06-24 10:30:21

第二季的观后感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第二季比第一季好看😊,虽然总体颜值(男生)没有第一集高,但是超级喜欢惠那跟绫,好漂亮好漂亮,穿浴衣好美啊,惠那太娇了,又白又软好喜欢呜呜呜呜呜。 说实话莲长得真的还是挺不好看的,这对cp甜还是因为惠那颜值高吧,莲大部分也是因为颜值才一开始就选惠那。 绫穿浴衣...  (展开)
吴辉 2020-06-09 00:02:53

浅谈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别被夏日的狼君所欺骗 有时候,只要自己不作死 果然还是第一感觉最重要。 就像秀和健所说的,他们只是想和不同的人多聊聊,了解一下。毕竟,很大情况下,我们都是喜欢更多的可能性。不过这样很容易被女生怀疑,所以这时候更看重的就是女生的感觉。 比如,这次美里就相信了秀,...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goodbyeMoonMan 2018-08-04 13:19:08

冷读术视角看第二季

(本人只是略懂皮毛,而且不是谦虚,是真的皮毛——冷读术只读了小半本,书至今在几千公里外热带国家的某妹子手里。所以如果有错误和纰漏,敬请指出交流,谢谢。) 不得不说,各方面编排都很赞,但还是那一个致命伤让我出戏最多——这么多人互相“了解”的时间越来越长,但他们...  (展开)

订阅别被夏天的狼君所欺骗 第二季的剧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