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太空竞赛 The 21st Century Race for Space (2017)

导演: Tom Beard
主演: Brian Cox
类型: 纪录片
官方网站: https://www.bbc.co.uk/programmes/b094f595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7-09-25(英国)
片长: 60分钟
又名: Billionaire Space Club
IMDb: tt9578494
暂无评分

21世纪太空竞赛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8 条 )

热门 /  最新 / 

0 Maestro涵 看过 2018-02-10 12:04:33

Jeff!

1 東郷柏 看过 2019-01-11 21:57:08

仿佛能够看到未来人类世界的格局的轮廓;继哥伦布之后 西方再度踏出了走向更伟大的冒险的一步;有钱真好 特别是把钱用在拓展人类未来无限可能的地方 每当想到这些我都会想起高达Z中的那句“真正要被消灭的是那些被地球重力吸附柱灵魂的人吧”的台词 嗯

0 陈小腻 看过 2018-07-11 05:53:56

商业成功的关键是回收技术;亚马逊在偷偷造火箭;小行星上收集的金属能盖8000层高的楼,覆盖整个地球表面;带人上火星不再是科幻,却仍面临艰巨挑战。

0 鱼进锅 看过 2019-04-17 15:56:06

可看性一般,musk不知道忙什么居然没出镜,Jeff倒是说了几句

0 搂一眼这个世界 看过 2023-04-20 20:29:52 阿联酋

一群勇敢的富豪给人类带来了希望,谢谢他们

> 更多短评 1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21世纪太空竞赛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21世纪太空竞赛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