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 El aviso (2018)

导演: 丹尼尔·卡尔帕索罗
编剧: 克里斯·斯帕林 / 帕西·阿米祖加
主演: 劳尔·阿雷瓦洛 / 奥拉·加里多 / 雨果·阿布斯 / 贝伦·奎斯塔 / 安东尼奥·德钦特 / 埃托尔·卢纳 / 帕特里夏·维柯 / 路易斯·卡叶赫 / 胡丽叶塔·塞拉诺 / 豪尔赫·乌松
类型: 剧情 / 惊悚
制片国家/地区: 西班牙
语言: 西班牙语
上映日期: 2019-03-29(中国大陆) / 2018-03-23(西班牙)
片长: 92分钟
又名: 绝命警告信 / 死亡公式 / 数字预警 / 致命警告 / 恐吓 / The warning
IMDb: tt3711510
5星
1.6%
4星
11.2%
3星
54.7%
2星
28.6%
1星
4.0%
好于 28% 惊悚片
好于 3% 剧情片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警告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477 条 )

热门 /  最新 / 

65 完颜穆尔登格 看过 2018-07-26 21:39:25

嗯?哪里不对,男主为什么非要送死,他如果没死的话,到他那一年就已经破除那个没什么逻辑的数字轮回了呀??嗯嗯嗯?

30 обломов 看过 2018-08-01 08:23:46

结局算是烂尾了,宿命这么容易改就不是宿命了

8 不改色 看过 2018-12-06 00:19:27

完全云里雾里。警察让你放下枪,你放下不就得了!

10 独行侠杀手阿何 看过 2019-03-29 23:52:17

凶杀的轮回,生命的转世,虎头蛇尾,疑点重重(例如为什么要设定男主角有精神分裂?飞蛾的意义又是什么?)。小男孩他妈真贱!!!!和昨天看的同为西班牙悬疑惊悚片的《海市蜃楼》题材相似,而且又是网飞电影。

5 JoeyLu陆柏宇 看过 2019-03-30 23:21:20

模棱两可

> 更多短评 147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警告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7 条 )

Dalymo疯狗 2019-09-19 17:36:06

这个故事讲述的是轮回赎罪于救赎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这个故事讲述的是轮回赎罪于救赎... 乔恩·莎拉特32岁【男主】就是1913年埃塞基·耶尔53岁【军人枪杀了四位然后自杀的那个】的转世轮回。 1913年死了5个人分别是小女孩10岁,主管经理42岁,这两位年龄电影中明确说明过。马甲男21岁【看起来及其年轻】由此推断】, 埃塞基·耶尔...  (展开)
floyd999999 2018-08-01 07:31:36

炫·目(影评,El aviso)

观影日记 2018年7月29日 观影状态:疲惫 观影体验:惊艳 观影过程:兴致盎然 西班牙影片《El aviso》(致命警告) 作品类型:犯罪、惊悚 主要演员:Raúl Arévalo(饰演数学天才Jon)、Aura Garrido(饰演男孩母亲Lucía)、Hugo Arbues(饰演男孩Nico) 故事概述:轮回枪击案...  (展开)
星魂 2020-02-03 20:10:46

这个警告有点软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不错的构思,就是稍微有点软,达不到拍案叫绝的程度。掰开了看就是一个老兵枪杀了四个人然后自杀,于是这个地方被诅咒,老兵的灵魂投胎后要在这儿被一次一次地枪杀以还债。老兵的转世分别要死在被他杀死的四个人的年龄上,轮到32岁这个,也就是男主的时候,因调察自己的哥们被...  (展开)
锦灰 2019-04-09 22:19:13

数字逻辑爱好者到底在拯救谁

虽然不如看不见的客人珠玉在前,但也还是有看点的:宿命轮回,精神分裂,数字逻辑的论证... 自我整理一下: 首先是几个重要的数字:10,21,32,42,53。 1.冥冥中自有天意...老兵抢银行顺便杀了四个无辜者,所以要用四世的死于非命来偿还? 这里的数字逻辑的设定还不错:老兵...  (展开)
豆友205546466 2019-10-27 23:51:39

应该是满分 很合理

前面不解释了 解释男主死时候 男主32岁 小孩10岁 还有一个21岁的年轻人 店主年龄未知 警察年龄未知不应该有一个41岁。最后一次轮回 小男孩10岁 店员21岁 抢劫的很像41岁 妈妈32岁也比较合理。 应该不需要53岁人的在场。因为杀了这样4个年龄的人 依次转世到了这4个年级死亡即可...  (展开)
小龙宋 2023-09-11 06:49:47

纠结错乱的电影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首先说一说,最喜欢的设定是:2008和2018的时空,同时讲两个故事! 故事大纲: 男主的好友在便利店被枪杀,男主悲痛之余,发现一个秘密。 这个地方,每隔多年就发生一次枪杀案。而最开始的案件是在1913年4月12日。 当时杀手杀了4个人,然后开枪自杀,一起是5条人命。 被杀的4人...  (展开)
走你君 2022-04-22 22:40:16

另一层正解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感觉正解应为: 起源——退伍军人抢劫,4杀+自杀 过程——被害4人诅咒凶手,凶手不得不经历转世,每个人各杀死他一遍。所以凶手转世活到相应岁数一定会死于枪击,可以看作是对应年龄的那名被害者在复仇 转折——普遍理解是数学家男主的努力,让结局小男孩幸存。其实更可能是21...  (展开)
晴川任平生 2021-01-06 23:48:25

时空角落的转世

5.5分不敢相信 故事从1913年4.12 银行主管(经理)男42岁 32岁 21岁 女孩10岁 53岁 杀4人自杀 剩下是妇女 男职员 凶手(妇女和女孩站一起32岁,男职员年轻21 剩下只有53岁是凶手) 1955年4.12 旅馆 女老板42岁(死) 酒客32岁 凶手情人53岁 男孩10岁 侄子员工21岁...  (展开)
momo 2019-12-21 21:03:59

轮回,救赎,善恶終有报?

导演采用了双时空线并行的方式进行影片的论述,视角分别是2008年的32岁男主和2018年将满10岁的男孩。影片是一个轮回与赎罪的故事,也是一个自我救赎的故事。 故事的开头,男主朋友去超市买东西,被枪击,男主在调查真相的过程中,发现了发生在此地的一系列枪杀事件。 具体可分...  (展开)
'﹎|零¨ヰ 2019-12-06 10:20:24

同一个人的轮回在影片中是真的吗?还是男主没吃药...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如果真像男主说的一样,同一地点,同一时间,同一个人,一人死亡一人出生,如果男主不被警察枪杀,小孩尼克是不是不会出生?男主去看老婆婆是,老婆婆问他是不是认识,那是不是暗示男士是他父亲的转生,也间接来说出男主的臆想同一个人轮回。还有就是男主在朋友枪伤后第二次进...  (展开)

> 更多影评 27篇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警告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