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遗余力 No Stone Unturned (2017)

导演: 亚历克斯·吉布尼
编剧: 亚历克斯·吉布尼
类型: 纪录片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 英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7-09-30(纽约电影节)
片长: 111分钟
IMDb: tt6781498
5星
6.8%
4星
21.9%
3星
61.6%
2星
9.6%
1星
0.0%

不遗余力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不遗余力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9 条 )

热门 /  最新 / 

2 橙子换马甲 看过 2019-04-10 22:58:12

1994年的枪击惨案,六死五伤,均为天主教平民。保皇派UVF声称为此负责,但作案者中至少一人是政府的线人(informant),至今没有人因此受到法律制裁。经过受害者家属20多年的努力,政府终于承认当年调查时有collusion(警方与帮派的勾结)因素,但在各种证据遭到破坏或者不被认定(如写明所有作案者姓名的匿名信,作者本人自称谋划者之一,被认为是作案者头目的妻子且就在警察局食堂工作)的情况下,仍... 1994年的枪击惨案,六死五伤,均为天主教平民。保皇派UVF声称为此负责,但作案者中至少一人是政府的线人(informant),至今没有人因此受到法律制裁。经过受害者家属20多年的努力,政府终于承认当年调查时有collusion(警方与帮派的勾结)因素,但在各种证据遭到破坏或者不被认定(如写明所有作案者姓名的匿名信,作者本人自称谋划者之一,被认为是作案者头目的妻子且就在警察局食堂工作)的情况下,仍然没有任何人受审,受害者家属感觉成为了政府所谓维持和平稳定的牺牲者。纪录片上映后,参与制作的两位调查记者因“偷窃警方机密文件”遭到了逮捕。相关podcast: http://t.cn/E6QVIgl (展开)

1 许侠客 看过 2018-11-19 22:36:47

22年前的港岛村屠杀案,如今能够公开质疑、反思,即是一种进步。真相在正义前,因为在无真相社会中,人们心中彼此的正义会因相互之间对事实的分歧而撕裂开来。

1 米粒 看过 2017-12-21 13:31:49

最后把矛头指向单个人是很不妥的

0 麦子 看过 2018-11-20 15:42:53

普通民众的安全和人权更显渺小,正义迟到说服不了

0 你虎哥 看过 2018-11-09 08:52:51

他们不遗余力地掩盖真相。北爱尔兰无法愈合的伤痛过往。 iPhone

> 更多短评 2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不遗余力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糟糕的字幕 来自jiade 2019-11-21 08:40:19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不遗余力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