遗忘空间 (2017)

导演: 韩汶青
编剧: 韩汶青
主演: 李靓雨 / 张越宁 / 李大宝 / 王康杰 / 魏凡剀
类型: 悬疑 / 恐怖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17-09-22(中国大陆)
片长: 90分钟
又名: Forgetting Space
暂无评分

遗忘空间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9 条 )

热门 /  最新 / 

0 苏斯洛夫 看过 2022-12-17 09:21:24 辽宁

女主有做谐星的潜质,建议找个靠谱的医美,双眼皮噶得像肚脐眼。

0 - Rita 看过 2018-10-25 19:14:07

完全抄袭开心家族 一点都不改

2 爱比死更冷 看过 2017-11-12 01:16:24

导演: 韩汶青 编剧: 韩汶青 主演: 李靓雨 / 张越宁 / 李大宝 / 王康杰 / 魏凡剀 类型: 悬疑 / 恐怖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17-09-22(中国大陆) 片长: 90分钟 又名: Forgetting Space

1 小棍 看过 2017-11-19 18:39:45

真的没有更低分了!

0 圣灵降临的叙事 看过 2018-05-01 13:41:33

抄的也这么平庸。

> 更多短评 4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遗忘空间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遗忘空间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