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见的TA之做朋友吧的影评 (44)

旷兮 2017-09-11 12:29:41

日系小清新的风格配上十七八岁的少年少女,只是个广告而已,我竟然有些心动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看起来很青春,有点期待。 看完了,色调很日系,剧情作为广告微电影也很不错了,很喜欢少年坐在秋千上开导少女的那几句台词,平时看日剧日漫就很喜欢“羁绊”这个词,人与人之间的关系就是被缠住不能脱身的关系,这样说起来很有些浪漫,配上少年那张令人心动的脸,明明剧情没有...  (展开)
蟹老板 2017-09-11 08:34:47

和oppoR11王俊凯限量版做朋友吧!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高中生女主角是某所日本学校里唯一的一位中国学生。某天下课了,女主角跑到天台上拿出oppoR11自拍,并大声呐喊出内心的渴望:我好想有个朋友啊!说什么就来什么,此刻男主角就降临了,他介绍自己是新来的又一位中国学生,一上来就握手“我们做朋友吧!”睁大眼睛猫纹小虎牙歪头...  (展开)
SLOW 2023-10-01 19:21:05

看不见的ta之做好朋友吧

一个很好的朋友既可以分享你的快乐,又可以及时纠正你的错误,使你不再继续错下去。命运也有这种力量,当你犯错误,他会让你吃点儿苦头,小小惩罚你一下,可是如果你执迷不悟,不听这位朋友的劝告,他将会离你远去。 做命运的朋友,你会得到许多启示与感悟。有位生病的大朋友曾...  (展开)
璐璐呀~ 2021-04-19 21:36:38

《看不见的TA之做朋友吧》

有幸得到了OPPO优先观影的名额,影片短小,但情节还是很完整的。看下来的感觉就是非常的舒服啊,色调很美,霓虹的选景真的很不错,超级适合这种纯纯的青春调调。张子枫的表现一如既往的优秀,王俊凯的出演给人很大的惊喜啊,台词,微表情都很有进步的,不得不感叹,帅气的小脸...  (展开)
冷的 2017-09-13 17:02:59

是羁绊,亦是梦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最喜欢的日语词叫做羁绊,在中国,则称联系。”午后秋千上的知心言语,仿佛牵起初恋未满时的暗恋心绪,映衬着阳光,温暖而倾心。似乎,被治愈的心,在那一刻,更觉自由。“我们做朋友吧!”握手间的轻快吐词,恰是顺其自然的心境交汇。陪你走过日落余晖下的海边沙滩,将你的...  (展开)
尔尔 2017-09-13 12:40:41

纯纯的画风,满脸的胶原蛋白,这才是青春剧啊!

日系画风,讲的也是青春时期珍贵的友谊,小凯帮助子枫打开心结,慢慢融入新环境从而寻找友谊。画面干净,两个年轻的脸庞纯真,眼神干净,一颦一笑都十分美好,最萌身高差也是戳到我了。王俊凯的年龄很适合这种青春剧,演技,台词功底也进步很多。合适的年龄,满脸的胶原蛋白,...  (展开)
专注是一种责任 2017-09-12 23:58:26

来夸夸小演员

真的拍的不错,看到很多表白王俊凯的,我来说说张子枫吧,再次被她的演技秒了,最后那个特写长镜头,配合优美的背景音乐,随着情绪波动的各种微表情的变化,真的是教科书级别的了,如果不是超高的天赋和丰富的经验,真的很难体现得这么自然,实在想不出差不多同年龄段的小花们...  (展开)
岚岚 2017-09-12 09:48:06

青春 友情 羁绊

看了预告 青春纯真美好 是最美好的年纪拍下的美好的诗 期待正片王俊凯的精彩表现 看完了,少女迷惘彷徨之时突然出现的少年,带着灿烂的笑容和温柔的眉眼,说道【我们做朋友吧】我想,一定没有人能抗拒吧。少年对少女的引导、开解、安慰和鼓励,正是友情最美好的体现。人们之间...  (展开)
一颗柠檬 2017-09-11 23:00:03

王俊凯 做朋友吧

#OPPO看不见的TA# #王俊凯# 我是先看的线下电影院抢鲜版,今天中午又看了好几遍。不得不说,王俊凯很适合大荧幕,很适合拍戏。他成长了不少,很自然的表现力,将所想所要表达的东西表现的淋漓尽致,有真正的去理解深入代入自己的情感去表现角色,当时的我看哭了,今天再看又哭...  (展开)
穆子衿 2017-09-11 20:23:58

羁绊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话说OPPO不去做偶像剧还挺可惜的,因为不管是电影的剧情还是画风都有一种清新浪漫的感觉,虽然这一篇是友情。而这一集美中不足的是,小凯出现的很突然,消失得也很突然,而且有一种未完待续的感觉,就好像小凯会一直陪伴在小枫身边,作为她最亲密的朋友,然后应该还有然后,而...  (展开)
姜汁柠檬水 2017-09-11 12:40:04

少男少女的羁绊让人心动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刚看完,王俊凯消失后,张子枫翻看照片回想他说过的话,真的掉了两滴泪,有点难过。有点难过这个可爱的帅气的温柔的手机精灵的消失,也难过这个故事实在是设置的太单薄了。所有的故事全部挤在一个晚上,这让情感转换太仓促了,他们的故事没有开始就匆匆结束了。人类的情感需要...  (展开)
王梦婷 2017-09-10 23:43:46

有再看一遍的冲动

很幸运提前看到抢先版吧,真的挺好看的,剧情特别棒,小枫渴望友情却不敢触碰,感到孤独的情感,召唤出了手机人王俊凯,王俊凯的演出挺让人惊艳的,细节处理很棒,特别是面部表情很到位,总,股如沐春风的感觉,让人忍不住喜欢吧,王俊凯颜值就想粉丝说的一样,真不是盖的,微...  (展开)
可爱小多 2017-09-10 23:42:24

oppo看不见的TA之做朋友吧

看过oppo看不见的TA微电影之后,感觉王俊凯是真的好看!温柔似水的少年,最令人心动。演技比几年前进步很多!将一个学长的温柔和细致演绎的很好!自然而真实!真的好看!只能说王俊凯长得也太好看了叭!!演技好!跟去年和张子枫合作的时候的青涩不一样了!现在的他多了一份成...  (展开)
夏天 2017-09-10 22:26:57

我们做朋友吧 我答应你呀

可以抢先看到小凯的微电影作品,可以说是非常幸运的了吧.看完之后,他的笑,他的每一个动作,每一个表情,我都还可以清楚的记得. 不得不夸的是,我们小朋友的演技真的越来越好了.更多的感觉是在演自己,在跟屏幕前面的我们讲故事,轻松自在,自然温暖.微电影主要讲的是我们温暖善...  (展开)
- 北街^ 2017-09-10 22:21:32

看不见的TA之做朋友吧

#王俊凯#特别庆幸能被邀请去看微电影的首映,小凯在里面的演技真的很不错,每个表情 眼神 动作 每一步都非常到位,从长城到现在所饰演的手机人,演技也有大大的提升,小凯在里面所饰演手机人笑容特别有感染力,看着他不知不觉就特别开心,给人一种温暖人心的亲和力。让人怀恋...  (展开)
陈霞 2017-09-10 21:45:05

全程高甜,少女心爆棚

王俊凯化身手机人,陪伴,开导孤独少女小枫,帮助小枫找到朋友,过程与内容全程高甜!温柔的眼神,无可挑剔的颜值,苏到沉醉的嗓音,以及向你伸出的小手,简直看的少女心爆棚!那句“我们之间的羁绊越来越深”也是深有感触!王俊凯演技进步也非常大,完全能让观众融入进情景里...  (展开)
月弯弯 2017-09-10 20:44:30

好啊,我们做朋友

每个女孩的青春里都会有个让人心动、让人不由自主地想接近的男孩子,就像王俊凯一样,在我青春的尾巴里闯了进来,烙下深刻的印迹。很幸运,今年又一次地能在电影院参加OPPO的抢鲜场,能在大荧幕上看到我心心念念的那个男孩子。 微电影讲述了一个神奇的故事:一个在日本生...  (展开)
宅七七 2017-09-10 20:38:36

本故事自带绮梦效果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十来分钟的微电影,关于友情和帮助的小故事,OPPO延续温情路线,借着代言人的青春感和细腻的少年演技,在提前发布的点映会大银幕上为观众呈现了一个后调绵密的小梦境。 小梦境出现在少女小枫日复一日的异乡孤独生活里,一个绿开衫桃花眼的温柔学长,神秘出现又凭空消失...  (展开)
qazwsx0413 2017-09-10 20:05:27

治愈系微电影

影片萦绕着日系校园清新的气息,渴望朋友却害怕分离的少女遇上温暖耐心开导的美少年,不论是剧情还是制作都让人感到可圈可点。主演在这部微电影中都展现了不俗的演技,可以看出这一年里的成长。王俊凯的第一个镜头就让我眼前一亮,眼神和表情拿捏的很到位。虽然微电影时间不长...  (展开)
<前页 1 2 3 后页> (共44条)

订阅看不见的TA之做朋友吧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