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见的TA之做朋友吧 (2017)

导演: 欧哲纶
编剧: 沈洋 / 任鹏
主演: 王俊凯 / 张子枫
类型: 剧情 / 短片 / 奇幻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17-09-11(中国大陆)
片长: 13分钟
5星
17.1%
4星
25.7%
3星
42.9%
2星
8.6%
1星
5.7%
好于 64% 短片

看不见的TA之做朋友吧的短评 · · · · · · ( 全部 869 条 )

热门 /  最新 / 

87 Syfannn 看过 2017-09-11 13:15:42

王俊凯太适合日系校园了吧!谁不想和王俊凯做同桌!另一方面也觉得悲哀,因为我国校园拍不出来这种氛围。

2 哈雷 看过 2017-09-27 12:35:40

为啥是日本 他俩又组合在一起了 很不搭

12 小A 看过 2017-09-18 16:28:11

故事不错,剧本还有待提升。きずな(绊)的梗不错,只是用得太随意了。

21 我们在一九八四 看过 2017-12-24 00:02:38

日系校园小清新,张子枫的表情语言肢体动作,都很到位,演技稳。手机太智能也不是什么好事,虽然他可能是个小帅哥的形象。

3 清舞翩翩 看过 2020-12-11 06:58:19

手机就是一个人的朋友陪你最长的时间任劳任怨,和手机做朋友吧。可惜他没法告诉你他的想法,孤独无聊的时候陪陪手机吧!!!

> 更多短评 86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看不见的TA之做朋友吧的影评 · · · · · · ( 全部 44 条 )

旷兮 2017-09-11 12:29:41

日系小清新的风格配上十七八岁的少年少女,只是个广告而已,我竟然有些心动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看起来很青春,有点期待。 看完了,色调很日系,剧情作为广告微电影也很不错了,很喜欢少年坐在秋千上开导少女的那几句台词,平时看日剧日漫就很喜欢“羁绊”这个词,人与人之间的关系就是被缠住不能脱身的关系,这样说起来很有些浪漫,配上少年那张令人心动的脸,明明剧情没有...  (展开)
蟹老板 2017-09-11 08:34:47

和oppoR11王俊凯限量版做朋友吧!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高中生女主角是某所日本学校里唯一的一位中国学生。某天下课了,女主角跑到天台上拿出oppoR11自拍,并大声呐喊出内心的渴望:我好想有个朋友啊!说什么就来什么,此刻男主角就降临了,他介绍自己是新来的又一位中国学生,一上来就握手“我们做朋友吧!”睁大眼睛猫纹小虎牙歪头...  (展开)
SLOW 2023-10-01 19:21:05

看不见的ta之做好朋友吧

一个很好的朋友既可以分享你的快乐,又可以及时纠正你的错误,使你不再继续错下去。命运也有这种力量,当你犯错误,他会让你吃点儿苦头,小小惩罚你一下,可是如果你执迷不悟,不听这位朋友的劝告,他将会离你远去。 做命运的朋友,你会得到许多启示与感悟。有位生病的大朋友曾...  (展开)
璐璐呀~ 2021-04-19 21:36:38

《看不见的TA之做朋友吧》

有幸得到了OPPO优先观影的名额,影片短小,但情节还是很完整的。看下来的感觉就是非常的舒服啊,色调很美,霓虹的选景真的很不错,超级适合这种纯纯的青春调调。张子枫的表现一如既往的优秀,王俊凯的出演给人很大的惊喜啊,台词,微表情都很有进步的,不得不感叹,帅气的小脸...  (展开)
冷的 2017-09-13 17:02:59

是羁绊,亦是梦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最喜欢的日语词叫做羁绊,在中国,则称联系。”午后秋千上的知心言语,仿佛牵起初恋未满时的暗恋心绪,映衬着阳光,温暖而倾心。似乎,被治愈的心,在那一刻,更觉自由。“我们做朋友吧!”握手间的轻快吐词,恰是顺其自然的心境交汇。陪你走过日落余晖下的海边沙滩,将你的...  (展开)
尔尔 2017-09-13 12:40:41

纯纯的画风,满脸的胶原蛋白,这才是青春剧啊!

日系画风,讲的也是青春时期珍贵的友谊,小凯帮助子枫打开心结,慢慢融入新环境从而寻找友谊。画面干净,两个年轻的脸庞纯真,眼神干净,一颦一笑都十分美好,最萌身高差也是戳到我了。王俊凯的年龄很适合这种青春剧,演技,台词功底也进步很多。合适的年龄,满脸的胶原蛋白,...  (展开)
专注是一种责任 2017-09-12 23:58:26

来夸夸小演员

真的拍的不错,看到很多表白王俊凯的,我来说说张子枫吧,再次被她的演技秒了,最后那个特写长镜头,配合优美的背景音乐,随着情绪波动的各种微表情的变化,真的是教科书级别的了,如果不是超高的天赋和丰富的经验,真的很难体现得这么自然,实在想不出差不多同年龄段的小花们...  (展开)
岚岚 2017-09-12 09:48:06

青春 友情 羁绊

看了预告 青春纯真美好 是最美好的年纪拍下的美好的诗 期待正片王俊凯的精彩表现 看完了,少女迷惘彷徨之时突然出现的少年,带着灿烂的笑容和温柔的眉眼,说道【我们做朋友吧】我想,一定没有人能抗拒吧。少年对少女的引导、开解、安慰和鼓励,正是友情最美好的体现。人们之间...  (展开)
一颗柠檬 2017-09-11 23:00:03

王俊凯 做朋友吧

#OPPO看不见的TA# #王俊凯# 我是先看的线下电影院抢鲜版,今天中午又看了好几遍。不得不说,王俊凯很适合大荧幕,很适合拍戏。他成长了不少,很自然的表现力,将所想所要表达的东西表现的淋漓尽致,有真正的去理解深入代入自己的情感去表现角色,当时的我看哭了,今天再看又哭...  (展开)

> 更多影评 44篇


讨论区   ·  ·  ·  ·  ·  ·

这片能看了? 来自微风香水 2022-05-29 18:36:13
不是我说是真的尬 来自紫罗万 2022-05-11 21:13:56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2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看不见的TA之做朋友吧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