嫁到这世界边端 嫁到這世界邊端 (2017)

主演: 陈贝儿
类型: 家庭 / 真人秀
官方网站: http://programme.tvb.com/variety/farawaybrides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香港
语言: 粤语
首播: 2017-09-04(中国香港)
集数: 10
单集片长: 22分钟
又名: Faraway Brides
5星
51.8%
4星
37.2%
3星
9.2%
2星
1.0%
1星
0.7%

嫁到这世界边端的分集短评 · · · · · ·

嫁到这世界边端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09 条 )

热门 /  最新 / 

18 章魚嘴 看过 2017-09-11 14:18:50

"還是要相信愛情啊混蛋們" :(

56 Ryder 看过 2018-03-25 23:25:47

说不懂主持人无端哭的,是因为她做这个节目时和老公离婚了,所以触景生情控制不住情绪。

0 20个小明≯ 看过 2022-03-18 15:53:45

每个远走天涯的人妻背后,都有一段可歌可泣的爱情故事……

11 Adaaaaa 看过 2017-12-09 00:08:02

正能量,還是要相信愛情。最後兩集中東skip左...

3 🌋 𝗟𝗼𝘂 看过 2018-02-01 22:28:48

好钟意睇呢d纪录片,期待第二季

> 更多短评 30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嫁到这世界边端的剧评 · · · · · · ( 全部 6 条 )

yuling 2017-09-07 02:28:22

走到这世界边端

香港旅游节目做的好,把风景拍的特别美,像《向世界出发》的风格,更应该归类到记录片吧,主持人比较真实感性,总是说着说着就哭。什么是烈女,以前总觉得这个词粗鄙可笑,可当这些女生自嘲自己是烈女的时候,只觉得这个词很真实。喜欢一个人,是可以为他放弃一切的,离开亲人...  (展开)
东东 2019-11-25 23:57:25

嫁到世界边端,她们的生活如何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从第一季,第二季的欧洲部分来看。 S101,德国,女主一开始语言不通,且其大学学历很可惜的没有派上用场,从最低的工作做起,在街头数车和做邮差送报,比较孤独且劳力。后来语言进步后在店铺做销售员,状况稍微好些,采访中她一度痛哭,想想也是反差太大,非常不容易。夫妻二人...  (展开)
adaaran 2022-11-03 21:36:34

爱,就藏在世界的某个角落里

无意中点开陈贝尔主持的《嫁到这世界边端》,一看就不能自已,一口气直追三季。当我被生活的琐碎折磨得失去知觉时,这部纪录片像白武士般拯救了我,让我相信这世界始终存在简单而美好的情感。 我无法想象一个事业型的港女,心甘情愿远嫁社会动荡、经济落后的尼日利亚;我更无法...  (展开)
Dawn_Stone 2022-01-06 15:55:44

女生必看的综艺片——嫁到这世界边端

从《无穷之路》到《嫁到这世界边端》,很喜欢主持人陈贝儿,长得美、衣品佳(她在节目中穿的几乎每一套衣服我都想入手,奈何网上找不到同款)、性格好、三观正。节目拍摄了五个香港姑娘抛下一切、漂洋过海、远嫁他乡的经历,让人不由得佩服她们这份追求爱情和幸福的勇气。 这些...  (展开)
三叶 2022-02-28 11:32:20

现实中爱情的样子,感动!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主持人贝儿在这个采访中体现了很强大的共情力,能体会到远嫁天边的人妻的不易,恐怕也联想到自己的婚姻情况,眼泛泪光,几乎每次采访都有的。 这些人妻,确实做了不简单、非常有勇气的决定,几乎是将自己之前的人生重新翻牌,连根拔起。 同时,为自己做如此重大彻底的决定,这...  (展开)
奶茶咖啡碎碎冰 2021-08-31 19:51:25

旁人从不赞同,连情理也不容,仍全情投入,伤都不觉痛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杨千嬅的勇,是我对女孩们的最大感受。 单纯想记录一下。 2.丹麦🇩🇰 觉得节目里的形容恰当 香港烈女 我想很少有女孩会如此强大,原生家庭不好,很小出来打工,被侵犯,未婚夫逃走,男朋友渣男,但仍旧对生活充满了希望。 当看到节目里,candy说刚认识不久,就将自己的一切...  (展开)

> 更多剧评 6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嫁到这世界边端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