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平线系列:火星旅行者指南 Horizon: Mars - A Traveller's Guide (2017)

导演: Rebecca Harrison / Euan McDonald Smith
主演: Kara Beaton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语言: 英語 English
上映日期: 2017-09-12(英国)
片长: 60分钟
IMDb: tt7506566
5星
26.7%
4星
47.4%
3星
23.3%
2星
0.9%
1星
1.7%

地平线系列:火星旅行者指南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2 条 )

热门 /  最新 / 

1 Ryan Heart 看过 2018-06-11 20:50:40

去火星只要7个月,好想去看一下😊

1 宇宙真理猪大肠 看过 2017-10-09 21:47:52

HI-SEAS (Hawai’i Space Exploration Analog and Simulation) 的火星生存模拟应该蛮有趣的(当然也非常重要)。不过好歹在火星上还有地方可去,每天有发现可以期待,而路上的那7个月恐怕更难熬,登陆后续反倒是巨大的解脱了(至于回来不回来倒是无所谓,死在火星比起"魂归故里",实在是诗意多了)。

0 hibck 看过 2018-09-13 06:51:25

世纪最强CM

1 香径何寂寂 看过 2023-12-24 18:01:05 山东

火星大气稀薄,温度极低,缺乏对宇宙辐射的保护,如果登陆火星,只能在熔岩洞里栖身。然而,火星山峦壮美,极地有二氧化碳冰层,还有水的痕迹遗留,值得研究。

0 梅林 看过 2019-11-21 13:40:28

讲述再细致一些就更好了。

> 更多短评 3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地平线系列:火星旅行者指南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Jan 2018-01-08 14:21:07

还是要开放包容

想起来最近咱们国家才开始启动往月球发射着陆探测器的计划,原因很简单啊,月亮这么近,自然是航天航空技术发展的一个试探点,但人家欧美这批牛人已经开始做人类旅行火星的计划了,而且感觉问题不是很大的样子,虽然我国近几年在许多方面有许多突破性的发展,但有时候看看国外...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地平线系列:火星旅行者指南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