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面饭店 マスカレード・ホテル (2019)

导演: 铃木雅之
编剧: 冈田道尚 / 东野圭吾
主演: 木村拓哉 / 长泽雅美 / 滨田岳 / 前田敦子 / 笹野高史 / 高岛政宏 / 菜菜绪 / 宇梶刚士 / 桥本爱实 / 田口浩正 / 胜地凉 / 生濑胜久 / 松隆子 / 小日向文世 / 梶原善 / 泉泽祐希 / 筱井英介 / 渡部笃郎 / 石川恋 / 东根作寿英 / 鹤见辰吾 / 石桥凌
类型: 剧情 / 悬疑 / 犯罪
官方网站: masquerade-hotel.jp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上映日期: 2020-09-04(中国大陆) / 2019-01-18(日本)
片长: 133分钟
又名: 假面酒店 / The Masquerade Hotel
IMDb: tt7502322
5星
3.2%
4星
21.7%
3星
61.4%
2星
12.7%
1星
1.0%

假面饭店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0051 条 )

热门 /  最新 / 

251 Leslie 看过 2019-01-30 22:41:34

浪费卡司的典范,剧情十分莫名其妙。我从影院出来十分钟还是满脸黑人问号。

666 うさうさ 看过 2019-01-20 19:39:15

配乐很好听 故事一般 当做休闲娱乐观赏还算合格 电影放完后面两个日本小哥在感慨长泽雅美好可爱 木村拓哉已经是大叔了 松隆子已经是大妈了 我心里默默翻了个白眼 等你们变老的时候应该比他们丑十倍吧

557 ekling 看过 2019-01-20 13:34:39

摄影棚里造出来的酒店大堂确实厉害 背景音乐应该挺花钱的 也许10集电视连续剧更对得起这配置

549 看过 2021-02-27 00:06:13

我仿佛在看刘德华演柯南

416 徐若风 看过 2019-08-10 13:40:06

刑警当服务员的设定很棒,但展开得过于散落,外加BGM铺到满,几乎全程灾难。主要是这本书并不适合被电影化,更适合被单元剧化,主线情节的聚焦太成问题了,差点沦为《故事会》+日本酒店服务宣传片。

> 更多短评 3005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假面饭店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85 条 )

Surprise 2019-01-23 22:04:42

一只没有脾气的羊,迟早会变成羊肉串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东野圭吾说:「我能感受到自己在这本书中将想象力发挥到了极限,同时也能感到这部作品一定能够直击读者内心深处,我甚至觉得我以后的发挥永远不会再超越这次了。」 又见这货自我感觉良好八百年也不变的营销风格,大话真是张口就来,完全不怕被群嘲啊w 得知『假面饭店』要被搬上...  (展开)
call of abyss 2019-08-20 03:05:32

【鸡精饭店】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挂羊头卖狗肉的典型,开场大阵势地警察为抓住连环杀人犯入驻酒店,但接下来一个小时如日本单元剧一般全是鸡精兑水的劣质鸡汤。 东野圭吾盛名在外后彻底沦落成捞钱机器,只追求高产,早期的“社会派”味道早已荡然无存,这部作品更可怕的是没一个人物有魅力,只是鸡精颗粒。为了...  (展开)
U 兔 2020-09-05 23:18:29

痛快拆一套全明星电影盲盒

影片一开始就以一个全景式的镜头营造气场,通过麻酱饰演的“山岸”和另一位前台员工“久我”(东根作寿英)行走的脚步,淋漓尽致地展现了酒店的全景风貌,“原来从前台后门就能来到有监控的酒店后台办公室,登上楼梯来到二楼回廊可以俯瞰大堂全场……”这就让观众对这个空间有...  (展开)
凹凸 2020-09-06 12:50:10

日本本土叫好又叫座,为何国内口碑不佳?

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不管是推理小说书迷,还是日本影视剧迷,“东野圭吾”的金字招牌必然是如雷贯耳,无论是在日本本土,还是在中韩两国,都是最具人气的作家。他的小说所改编的影视作品,也势必会引发强烈的关注。 《假面饭店》的原著小说,在日本的销量已经突破了416万...  (展开)
UIDouban 2021-02-15 23:41:21

写在想起自己看过《假面饭店》之后。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说来惭愧,我这篇其实算不上影评,只是短评字数不够用,才占用长影评分区一席之地来发表自己的胡思乱想。 我推荐饶晓志导演看《假面饭店》这部电影和东野圭吾的原著。 但凡这部《假面饭店》早出来三年,饶晓志翻拍的就可能不是《偷钥匙的方法》了,就有可能是这部《假面饭店》...  (展开)
Stephen曹曹 2019-09-18 02:42:10

把电影当电视剧拍的还真没见过

电视剧当电影拍的见过,电影当电视剧拍的还真没见过!大家明白我说的意思吗?一会一个事,互相没关系,这是在干嘛?这可是电影啊!电影!两个多小时,要什么没什么,我是在看日本酒店服务的宣传片吗?真的不知道他到底要说什么 ,日本人的思维方式和感情逻辑,还真是理解不了,...  (展开)
momoka 2020-09-06 14:25:07

日式精细制作之鑑,大家辛苦了

观影完毕,首先总体感受本片是一部完成度很高,无论从听觉、视觉、人物表现、剧情铺陈等各个角度来看都非常“工整”的电影。再加上对于悬疑片来说,(我个人)最受不了的就是剧情没有利落的收回伏线,本片方方面面地关爱了强迫症观众,令人身心无比舒爽。特别写下来跟各位友邻...  (展开)
霧風誌MONA 2020-09-15 18:42:43

东野圭吾《假面饭店》影版,假悬疑真职人,6.4低分的致命关键是什么?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日本悬疑电影《假面饭店》,与《信条》同在9月4日上映,但无论热度、排片、评分,都远远不及《信条》。上映10余天默默无闻,豆瓣仅有6.4分。 故事讲述木村拓哉饰演的刑警新田在饭店卧底,与长泽雅美饰演的饭店前台山岸,一同追查一件疑似连环杀人案。 比起“假面”重心在“饭店...  (展开)
神户酩人 2019-10-01 15:44:01

仅有的6分钟精彩

片名字幕打出前的6分钟垫场,从酒店装潢的绚烂色彩,酒店人员的礼仪规范,警察入驻的前情介绍,到轻松的背景配乐,镜头环绕与拉进拉出,皆流畅得赏心悦目。直至前田敦子那傻乎乎的定妆造型出镜宣告结束。 片名出现一幕,男女两大主角分处镜头两端背对而立,传神地表达出两人的...  (展开)

> 更多影评 185篇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假面饭店的评论:
feed: rss 2.0